好吃的饅頭唷~好吃的包子唷~((今天攝取的澱粉量到底有多少啊....Orz.. 
前兩天在FB上看到朋友說有個很好吃的饅頭,叫作基利包子饅頭,只是他在宜蘭 :((

但秉者朋友的推薦+圖片看起來太誘人+網路/電話/宅配無遠弗屆,決定一定要買來吃!!!



打電話詢問時老闆說只有100個以上才會免運費,不然就要自付運費哦 (1~50個運費200,51~99個運費100)

但回家問媽媽我們該買多少時,挑一挑就50個了....原本想要開團合購的...那也就算了

第一次先自己買來吃,想說如果好吃的話之後再開團囉!!



星期五中午在網路上選好口味,問了老闆傳真機號碼把數量傳過去
今天星期天中午就收到這一箱大大的東西躺在我家客廳了!! 我愛這種效率壓 
 
 

打開他們的瞬間,我突然有種我們家是批發商的錯覺啊XD

而且原本媽媽看圖片覺得應該不會太大(冰箱可以塞一塞),所以選一選就50個
結果實品真是不小...粒粒都很大顆飽滿...光塞冰箱就橋位置弄了好久哦哈~
  

這是我們家的估價單哈哈哈.....lol 我們家只有四口人哦 ((還是有分一些去外公家的啦~
  

他們還很貼心附上蒸包子說明! 超詳細的~我想再笨的傢伙拿到這張應該都不會把包子/饅頭弄爛的啦
  

還有幾張好大的蒸包子紙!貼心+100耶~~這樣就不用擔心每次包子的皮黏在盤子上麻煩洗了~~^^" 


好,直接來看這次批發的項目

1. 芋頭饅頭 $14
  
 


我已經是個大手人了,不過他跟我的手有的拼~很好很好,有份量路線!! 
 
 我最喜歡這種傳統的芋頭饅頭上會有一粒粒的芋頭在上面,好感度瞬間大增耶!

2. 高麗素菜包 $15
  
 

 
好像通常菜包的樣子都長這樣齁~我覺得很像葉子十分之可愛耶!!

3. 菜肉包子 $15
  
 

哈哈當然肉包的話就是要圓圓的一顆了

4. 芋頭大紅豆包 $15
  
 



我知道他的名字跟他的形狀好像搭不太起來XD 應該要叫芋頭大紅豆餃吧 哈哈哈
但淺紫色芋頭就是很愛~一定要買的啦 


5. 南瓜芋泥包 $15
  


這~又是芋頭口味的了XD 但他是芋泥啦!跟上面的都不一樣唷~
而且用了南瓜子在上面作標記,很好認的!

6. 養生芝麻包 $15
  
 

我們家對芝麻也是毫無抵抗力...怎麼可以不點哩

7. 宜蘭蔥花捲 $14
  
 

爸爸愛吃花捲怎麼可以不買勒~實品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哦哦哦!!!

8. 五穀健康饅頭 $15
  
 



以前我不喜歡吃五穀的東西,但現在年紀越大越要養生啦~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感覺,用料很豐富呢!


9. 黑鑽石饅頭 $15
  
 


這就是朋友大力推薦的新歡!!!!

色澤很亮的深咖啡色~我才剛打開袋子就聞到香味了~哦哦哦快去蒸來吃!!!

澱粉控的我們家怎麼可能直接丟冰箱就不管了?
馬上先拿三顆來蒸熟先: 南瓜芋泥包、黑鑽石饅頭、五穀健康饅頭 

  


原本已經不小了...喂!怎麼蒸完更大了!!!

早餐好像還沒消化完....

不管了啦><

一扒開就香氣四溢的黑鑽石饅頭!!!!! 

 

那個香味真的很嚇人~裡面有種條理分明的感覺XD

吃起來裡面很鬆軟,外皮是有嚼勁的那種~好好吃!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卻不會太甜,就淡淡的甜味~

原本我以為是黑糖饅頭,但想說不對啊網頁上明明就還另有販售黑糖饅頭...那這是??

於是趕快問了推薦他的朋友,哦原來黑鑽石=冬瓜茶+焦糖!

難怪會這麼香~~好吃耶!!!


五穀健康饅頭!!那個莓子蒸熟後好濕潤唷
  


依舊是調理分明路線 (廢話...都是饅頭阿....)

因為有五穀在裡面,所以咬起來很有感覺不會太空虛

加上有莓子的甜味,讓五穀吃起來的層次感又更多了呢!也好吃啊~~~:)


芋頭可是我的愛~南瓜芋泥包我來了!!! 

 

一扒開芋泥都要流出來了,因為是剛蒸起來的,芋泥非常燙又很綿密

好好吃~原本以為會是很甜膩的芋頭味,但因為有加了南瓜,所以是保有芋頭香但甜度降低不少

這樣吃起來也就覺得負擔不會太大了啦哈哈

晚上繼續蒸其他口味來吃.... 

 
哦哦~鹹的包子們上場了!!!
  


高麗素菜包一撕開也是餡料豐富很多的感覺,滿滿的冬粉跟高麗菜還有香菇木耳等等
不會油膩,冬粉也不會太爛,重點是還有些許麻油的香氣~也不錯吃呢!!! 

 

菜肉包當然也躲不掉,可能是因為他們家的口味都比較不重,所以菜肉包吃起來的感覺就比較普通一些了


餐後...也是可以再來點甜的.... 


(我們全家都是芋頭控哈哈哈)
  


媽媽說這芋頭饅頭太害人了,一不小心整個就一下吃光光啊....

淡淡的芋頭香跟芋頭粒,還有外韌內軟的饅頭,怎麼停的下來阿


芋頭大紅豆包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內餡是很多又很軟爛的大紅豆餡


除了大紅豆泥外還可以吃到一整個軟軟的大紅豆,再配上芋頭包的外皮,超配的!

而且不用擔心大紅豆太甜會膩掉,因為他們家就走非重口味路線啊~~~



=結論=

基利包子饅頭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不過比起來我們都覺得口味甜得來的比口味鹹的好吃唷!!!

欸~有發現還有蔥花捲跟芝麻包沒有實吃照嗎?

因為...沒有那麼多胃啊哈哈哈

明天繼續跟蔥花捲還有芝麻包奮鬥!

哦耶喔耶!!!



*11/13補*

今天把芝麻包跟蔥花捲也蒸來吃了~蔥花捲太快被吃掉所以沒拍到,但爸爸說好吃唷
那芝麻包請看這 

 


濕潤型的芝麻餡唷一點都不會乾

雖然說依舊是不填的路線,但一扒開就聞到香氣四溢的芝麻香,太棒了啦!


澱粉控&芋頭控的包子饅頭記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