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jpg     

欸~其實這篇是把兩個小小食記拉在一起,並不是同一天吃的,肚子沒有那麼大啦XD

 

敦化南路的遠企商圈方圓幾里其實真的有不少好吃的東西可以供上班族選擇的~

這篇是走中午經濟實惠+晚上享樂主義的style唷哈哈~

 

=東萊烤肉飯=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5號

電話: 02-27350202

 

這次會來吃到烤肉飯當午餐是因為同事C以前也在這附近上班,她說有一家很好吃的排骨飯一定要去吃吃看!!!

哦哦~我超愛炸的酥酥的排骨!! 愛排骨的心>>>>>>>>>炸雞腿或烤雞腿阿哈哈哈....

a2.jpg

沿著敦化南路,從和平東路往信義路那個方向走,還不到第一銀行的地方就是看到某個小巷子口有這個招牌

"東萊烤肉飯"

那天過去吃的時候發現其實我已經經過很多次了,但從來沒有覺得她起眼過XD

但是中午時段真是人聲鼎沸耶!感覺是適合上班族走經濟實惠路線的好朋友唷~~

a3.jpg

她的種類跟一般便當店比不算多,但也足夠了啦~

價位嘛~就真的蠻符合遠企商圈的身價XDD

a1.jpg   

每種飯都可以挑三個菜色,種類也不是算太多,但感覺是迎合大眾的口味~(不會有茄子苦瓜這類配菜XDDD)

a21.jpg  

旁邊也是有自助式的熱湯可以喝,冬天中午來一碗好舒服啊!!!~

 

這是同事點的烤雞腿飯!!!

a4.jpg 

哦哦~不得不說那個烤雞腿的皮看起來很可口耶!!! 

而且肉也蠻嫩的,算是不錯唷~~ (不過怎麼覺得跟我自己烤的差不多嘛 哈哈哈)

 

這是我的~~~~配菜量算是給的不少呢!!!那天超餓的~真的超適合餓死鬼女生去吃哈哈

a7.jpg 

因為排骨走現炸路線,後來才端上我的炸排骨~~~!!

a8.jpg 

好吃好吃唷! 麵衣裹的不會太厚,肉也不會太薄唷:D

認真覺得這樣分量很適合女生 (但男生的話可能需要加飯吧我想....)

 

耶呼!小小OL們逃離辦公室享受好吃又不算是太貴的午餐,吃的飽喝的足好開心哦!!!!

(吃完還可以去旁邊買starbucks...YEAH!!!)

a9.jpg  

 

 

 

遠企商圈外除了很多給上班族假崩的快餐店啊麵店啊~

也是有遠近馳名的美式餐廳阿(遠望~~~欸我明明寫過的樂子食記哩?...怒....)

 

某一天晚上跟同事C下班明明不是要去吃飯的,結果默默叫小黃轉彎在我們去樂子大肆解放一下好了

整個是超級罪惡的......lol

但是...為了紓解上班的壓力,吃好料是一定要的啦!!!

 

=樂子The Diner (敦和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 02-27541680

 

因為臨時起意只有iPhone可以支援我拍照了 :((((

a10 - 複製.jpg  

聖誕節要來了,處處都可以看到christmas的裝飾~而且天氣越來越冷,超有fu的唷!!

沒想到平日晚上來等都不用等,兩位馬上就進去用餐了~耶耶!那以後也要平日晚上來好了

a12 - 複製.jpg 

 

 

a20.jpg

以前來樂子都是吃早午餐,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說^^"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紅茶變得不好喝了....:( sigh.....

a11 - 複製.jpg  

 

將將-鄉村酥炸雞肉堡 $200

a13 - 複製.jpg 

因為太想要吃薯條了XD 那就點個漢堡來配一下吧哈哈~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在晚餐時間準時好好吃東西了,第一口嚐到薯條都要掉淚了啦

那今天就豁出去不管熱量了哈哈哈~

樂子的薯條算是好吃的,不過我心目中真的還是方糖才是NO.1!!! (改天再去造訪好了,希望不要破壞我的印象阿) 

 

那也不免俗來個空照圖好了

a18 - 複製.JPG

雞肉的部分是用雞胸肉,但不會過澀還不錯

只是要吃快一點~不然放久了麵衣跟漢堡皮會黏在一起軟軟的就no good了><

 

同事C點的是 香煎牛排早餐 $360 加價搭配法式吐司喔 (哦!我超愛樂子的法式吐司!!!!!)

a14 - 複製.JPG 

法式吐司有多好吃那就不用說了,

很喜歡剛端上來熱熱的感覺,撒上糖粉的土司沾上一點點糖漿吃下去真是大大的滿足耶!!!

a15 - 複製.JPG 

牛排當晚餐吃我覺得很OK,但如果把他當成早午餐吃,不會太多嗎XDDDD

樂子的薯餅也很不錯,不是外面賣的一塊那種薯餅,是刨絲之後再弄成塊的~

吃起來會比較有豐富的感覺啊^^



 挖呼~~這樣的下班後吃好料撒野真的很舒服,好希望隔天可以不用上班睡到自然醒阿XDDD

 

我點的餐還加價配了甜點,這天吃的是布朗尼冰淇淋~!!!好吃好吃!!!!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還是默默的把它吃光光....因為女生一向有第二個胃來吃甜食阿哈哈哈 
 


上班族小食記 下回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