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2013 JYJ Membership week會員週心得終於上架了!!!!!
我想應該是還蠻精彩的吧~~~~
照片會很多,不過早在會員周進行的時候,應該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了XDDDD
只是無名很討厭,我原以為可以死命壓縮在一篇裡面,但還是超過上限不能PO....因此是兩篇 哼哼哼哼
 
時間來到2013/6/27,原以為會跟第一屆一樣有戶外發布會,所以一下課立刻狂奔至SETEC(超遙遠的一站,我過去要一個小時!)
還沒抵達時就接到朋友訊息說微博上已經有他們發布會的新聞圖了!
整個大驚,出了地鐵馬上拿相機+奔跑,突然還碰到問我是不是OOO的網友,
實在不好意思沒有時間多講話,因為我在我趕時間得快跑XDDDD
不過到了之後發現原來今年在裡面,而且在中哥才剛從日本回韓國,只有米秀二人出席><
(下圖就是JYJ在裡面辦新聞發布會,我們在外面曬太陽排隊)
 

那天真的超級熱,三點才開始但大家已經撐著傘準備排隊拿票了(是說要看到韓妹撐傘就知道是真的超級熱!!!!)
排隊時超巧前面就是認識的姐姐、旁邊的韓飯看我狂流汗還幫我搧風遞衛生紙,太感動了!
 
就在我快排到時,台灣朋友即時趕到會合!
但接下來就發生了恐怖事件一: 日本會員不能單獨前來換證之被打槍了!

在我來韓國之前,有用了韓國朋友的名字加入會員+抽FM的票(不過我沒有抽中,FM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來韓國之後也趕在會員周開始前拿到我的外國人登錄證就自己辦了JYJ韓國會員,所以原本我是有兩張票的
(很多人都用別人名字去的,別說這樣有什麼XDDDDD)
結果台灣朋友拿了日本會員卡想要闖闖看,立馬被打槍!
說日本會員是要配合旅行社來的(韓日會員卡顏色不一樣,馬上就發現),個人是無法進去的!
 
原本我當天是沒有想帶韓國朋友幫忙申請的那張卡出門的,因為想說有自己的就夠了....
也幸好最後有帶,台灣朋友才能拿那個去換到入場券...不然真的是糗大了
所以還沒入場我們就熱汗冷汗流一身了

換券的時候順便選了要看東蛋電影的場次,因為第一天的會員周下午才開始,所以場次不多,我們選了第二場
 
我因為是會員周開始前兩天才入會,所以還沒有會員卡,只能拿外國人登錄證去換這張條碼卷當成會員卡XDDD
 
歷經波折之後我們拿到的五張兌換卷、大信封跟入場必備手環
 
入場前還是要跟超巨大JYJ三人拍照
 
朴有天,你真的胖了XD
 
現實生活中的男友對不起了~就放任我這幾天瘋狂一下吧
 
原以為有跟在中哥一樣,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錯手了
 
海報太大只能這樣玩俊秀的手
 
看到金在中忍不住飛撲
 
由於是公開網誌,我只能放比較不over的照片,不然我可能會被追殺+趕出家門
 
飛天大象JJ
 
朴有天的6002號機器人
 
不過阿俊的沒有拍到~~~sorry不要罵我XDDD
 
會員周請跟我們往右邊走,我已經都熱到哭熱到妝花了><
 
外場也都是用這次會員周底圖大肆布置~
 
這三個人快30歲了嗎?!也太可愛了!!!!
 

1030105617

1030105618

1030105619  
我這張其實是跳躍照,但海報太高對應不到阿
其實有更好笑的照片,不過依舊是尺度問題,難登大雅之堂阿XDDDDD
 
我們也要學一下他們!

   
會場門口的JYJ,六塊肌JJ好想摸一下
 
不然繼續當飛天大象吧
 
入場前因為要戴上手環,又把所有東西拿出來一下XDDDD(黃色那張貼紙是電影場次)
 
很嚴格的會員手環,只能當日使用,所以哪天進去就只能那天看完全部,
原本我們還想說可以第一天只用掉三張卷,最後一天再來用掉兩張
幸好有詢問工作人員,不然我們會欲哭無淚,因為後來當天進進出出入場都有被翻看手環是否的完好無缺!!!!
(手環黏貼處一撕就會破,想要別天偷戴入場,困難度100%)
 
進來之後長這樣~前面走進去是第2展示館-裡面有噴水池、JYJ為了會員周拍攝的影片跟拍貼機
 
展示館外面先去換小禮物
1624916533  
請用掉這張朴有天(我那時候很蠢,聽到小姐叫拿出有朴有天照片的,我還在翻手機找朴有天照片XDDDD)
原來是要用兌換卷!XD
 
禮物是明信片(?)~我比較想要他們的照片欸
1624916534  
第2展示館進來有個像是時光隧道的小東西,很有fu,有種穿越時光的感覺
從這邊起就是禁止拍照的(網路上都釋出很多了不是嗎!!!!!XDDD)....恩....大部分照片....出處....都請見LOGO哦....
 
裡面有個噴水池很酷,最前面還會一直放JYJ的MV
 
坐下來欣賞MV前,可以拿金俊秀兌換卷去換一杯咖啡
1030105611  
雖然我不愛美式,但還是要喝啊不是嘛哈哈哈哈~~~
杯子上還有會員周字樣!帶回家當筆筒!!!
(我絕對不會說後來我們看到有人把杯子丟掉,我們還去默默撿回來的事情XDDDD)
 
還有一面牆有去年會員周FM的影片
大家還記得去年的他們嗎噗噗~有天那時候眼睛不舒服所以戴墨鏡XDDD
 

有看過這次會員周活動發布會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現場有一段JYJ的影片,
那影片真的很酷很好看...
不過...恩...就影片部分大家請自己上網搜尋~我不想被抓走XDDDD
找到一些有特寫我自己也很喜歡的部分
有當音樂家的他們
 
有當攝影師的在中哥 跟愛拍照的米秀

 
這一幕影片真的是超可愛好笑的!!!三個人可愛死了
 
也有米秀畫在中哥(金在中是小貓上身,影片真的超可愛!)
 
音樂美術都是藝術的一種,在這次會員周可以看得非常過癮呢!
 

在噴水池旁邊是排隊使用拍貼機
原本我以為我就只能進來627那一天,但後來有認識的韓國粉絲說多一張票問我需不需要、可以再進來一次
當然是很開心馬上說好! 所以630那天我又有再進來一次~
不過也就在我第二次使用拍貼機時發生恐怖事件二:兌換卷不見了之我要怎麼拍貼阿!!
 
630那天因為是最後一天,排了40分鐘才輪到拍貼機,結果要拿出以下這張兌換卷時,他失蹤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工作人員還過來問我說是拿到所有票卷時就少那張嗎?!
我就硬著頭皮說對阿,工作人員還請我回ticket處再詢問一下(媽媽咪呀,不少人都不是自己名字換到的阿XDDDD)
我很緊張被帶出去蹲在地上找,結果因為排隊時我秀給旁邊一個印尼飯說我第一次拍的拍貼長什麼樣子
所以手機停在拍貼的畫面!!!!

工作人好死不好員看到就說怎麼會有那個(那是我回家自己拍的阿),說請把我的手機給他檢查我有沒有拍場內.....
恩....是沒有的XDDDDD 又逼出我一身冷汗(順便說一下冷汗的韓文是식은땀)....
最後工作人員問說如果沒有兌換卷做紀念只讓我拍貼呢?
當然說可以!!!!於是在又驚又險之下完成了我第二次拍貼
 

拍貼真的很可愛,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坐著!!!!!
而且六次拍貼機會最後的六選四還是工作人員去點選,我們自己不能操作
但選出來都很不錯,工作人員應該很了解迷妹的心
1624916548  
接著是第三場館的GALLERY和CONCERT HALL
 
右邊是進去看4月份東蛋的影片,一個小時我覺得超級精彩!!!!!!
我們坐超前面,是第二排!!!!!!!但我們被走道隔開了,原本入座時還想問後面有沒有人是一個來的,我們可以讓他先坐
但後面韓飯臉很臭說他們也是兩個人,死不往後幫忙問一下...我們只好隔著走道坐了...~~~

開場前是JYJ口白,很可愛!!!在中哥還負責講日文的部分呢~
又是走道....無時無刻有保全走來走去....壓力好大....(我又沒有要做壞事怕什麼?XDDD
 
影片前面看了很想哭,因為就是在說過去的日子空白了又回到東蛋,做的好感人
不過台灣朋友說這有剪一點東蛋的開場影片(我沒有說我朋友有去東蛋XDDD)
但我這樣就滿足了!不求多只求有阿~~~~~~~
大螢幕看的好過癮,只是只要一帶到俊秀的鏡頭,韓飯全都大笑
所以只要是飯都覺得金俊秀是個笑點嗎XDDDDDDDDD
尤其是撥到攝影師tag俊秀下半身那幕,真的是快笑死了!!!!!果然連攝影師都知道俊秀的賣點在哪裡啊
然後鏡頭放到有天或在中,大家就是用讚嘆的口吻在哇~~~~~
一個小時看完之後真的超想看現場!!!!!!!下次去日本看控誰都不能阻止我哈哈哈
(兌換卷很有這次四月時的FU!!!只是朴有天的樣子怎麼那麼像下班之後喝醉的日本上班族阿XDDDD
在中哥完全是富二代不用說~俊秀就是....xx代理之類的)
 
出來之後想要拍照,結果被制止,連大廳都不能拍照?!但兩個小時前都沒有被阻止欸?!真的是很奇怪....
胸口上的黃色貼紙就是觀賞東蛋演唱會的,大家都這樣貼
 
旗子好想拔回家XD
 

最後一站就是讓人眼花撩亂看得很過癮,卻很恨為什麼不能開放大家光明正大拍照留念的gallery部分!!!
請用這張很有藝術氣息的金在中觀賞劵去看喔
 
不過....
可惡的是....我得在這邊截斷分成上下兩篇了....
也為了大家閱讀順利+讓我有更多空間打字插圖
下篇會更精采喔XDDDDDDDD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