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130905 金在中出席第八屆首爾國際電視節(SDA)頒獎典禮~

噗噗~也讓我有了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紅毯兩端迷妹的實際體驗啊

 

====9/5之前====

在知道在中哥拿下最佳OST之後,雖然那時候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出席,但就是一直有在想辦法弄票...

有看我臉書的人就知道我有去參加SDA的好運(?)贈票活動...

只是根本就是一場空XDDDDDDD

跑到超遠的汝矣島看電影,被抽上去玩轉盤壓線還不給我票,沒誠意的主辦單位真是快氣死人

隔一天朋友跟我說韓站也有抽票,去試試看也好~結果沒中...

在已經有點放棄、想說只有紅地毯也好的狀況下,又有個韓站也有抽票,但真的沒怎麼抱期望想說再試最後一次吧

結果在星期三晚上準備去看最後一場死神前,朋友說:

「那個韓站抽票結果出來了,有中文拼音名字的人中,你快去看看有沒有~」

(我+用身邊朋友的名字,總共用了4.5個名字去抽吧XDDDDDDDDDDDDDDDDD)

結果看到網頁上顯示我的名字時,整個大尖叫!!!!完全不敢相信這種好運會發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那天真的興奮到晚上很睡不著欸(結果隔天又要早起...整個快累死....)

 

====9/5頒獎典禮當天====

雖然是超累,但還是要早起去國立劇場排紅地毯~

這種事...在2013年9月5日之前,一次經驗也沒有,以前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變成電視上守在紅毯兩端的粉絲

但現實生活就是如此奧妙啊哈哈哈哈哈哈

*國立劇場的交通方式: 地鐵3號線東大入口站6後出口有02.05號公車可以坐上去,約20~25分鐘一般

或是可以直接坐計程車上去,是不會跳錶的距離但用走的上去可能走到一半會翻臉XDDDD

a1

我到的時候人不算太多,看的出來第一排都沒有滿(我後來知道為什麼那邊都沒人,因為是記者區的正後面!!!XD)

橋了一下位置決定站偏左方,這樣紅地毯一進場也可以對到啊哈哈哈哈

a2  

但後來發現沒有凳子實在不行(我那天居然出門沒有帶新買的大創凳子!!!!!!!!),實在沒辦法就下山自己買上來

真的是累死人~~~~~~><

雖然旁邊中飯拿梯子感覺更威猛,但我站在梯子的話可能真的會太高....所以....這時候突然覺得身高高一點也是有好處的:p

然後有韓站在發金在中的布條,但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就拍一下別人拿的作紀念^^"

也是那時候才發現周遭的全都是在中哥的粉絲,數量相當驚人~~~

a3  

紅毯正式開始前主持人在跟大家練習互動時,叫在中飯、李準基飯尖叫一下,恩...我很公正!我們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比較大喔XDDD

(李準基飯是最早到的,非常大一群,我想就跟去年有天去SDA時的狀況一樣哈哈哈)

 

紅毯開始時前面藝人根本沒有照順序走XDDD 一口氣好多女生~就...當作練習拍照角度橋一下~

因為前面記者區的記者真的是多得很誇張、鏡頭又架很高,我踩了凳子+10公分高跟鞋+手整個伸直才能拍,真的是夾縫中求生存XD

眼看說好的四點都到了,還沒有在中哥出現,我真的是手痠脖子也痠,結果終於被我們看到在中哥的bentley駛進來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

而且好像是跟前一個明星的時間沒有算好,車子在紅毯入口停了一下、保鑣大叔還太快開車門,明明前一個藝人都還在受訪耶...

於是就拍到了車門被打開的瞬間XDDDD 在中哥臉上的表情真的是變化超快,從小驚訝到偷笑~太可愛了!

jj1  

接下來就是帥氣無比的在中蓮入場了!!!!!

閃光燈、尖叫聲此起彼落,要看在中哥又在拍照,整個人在上面都快抽筋了XDDDD

jj2.jpg

走路好有風~是有點久沒見到的捲捲頭了~~~這是要我去燙頭髮的意思了嗎XDD 

jj3.jpg

下面的受訪完全就好近好近,側臉無敵阿! 

jj4.jpg

手指好看,眉毛也畫的好好看欸(誤.... 

jj5.jpg

有點點翹小指的握麥克風~

麥克風這樣貼嘴上對嗎>////<

jj6.jpg

一直對右邊的那些洋妞飯好好~比愛心什麼~~

我們這邊的韓飯都瘋狂大叫"中間!中間!"(當然是韓文XDDD) 終於有我們了~不然我懷疑後面韓飯會衝上台XDD

cats  

在中哥的表情真的好多,每一張都好好看,但選照片真的很累,而且我又是修圖的初學者

所以~吼~~~就~~~~將就看一下~~~~

這張我很喜歡,呆呆懵懵的樣子太可愛了,就是要惹日本貴婦疼就是了啦!!!!

(男友說幹嘛把他修成像是言情小說封面的男主角,但~在中哥本來就是那種樣子不是嗎哈哈哈哈哈哈)

jj7.jpg

傲嬌表情也時不時出現~ 

jj8.jpg

這段主持人拱在中哥脫外套跟唱歌的影片大家一定都看過了

不過這是就我們粉絲們這個角度拍攝過去的感覺,很真實收錄了瘋狂粉絲的聲音,大家可以體會一下我當時的感覺哈哈哈哈

但請忽略影片有一條條的線,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 錄的當下完全沒有欸 算了啦XDDD

感覺原本很害羞,但脫完外套轉圈圈也是感覺蠻自然的阿XD

果然很符合在中蓮的style呀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再簡單弄了兩張丟上來~~~~畢竟難得有跟在中哥對視到的感覺嘛~~~~~

還有吐舌頭也是太可愛了!!!!

cats2  

aa3  

離開受訪區之後只能遠望著在中哥往上走,拿花那邊也太夢幻一點了!!!!!

真的怎麼拍都很好看啦吼~~~~~

jj9.jpg  

 

把在中哥送進去之後,我馬上衝去領票準備進會場~

a4  

票跟簡介實體是長這樣

a8

我們的票是走一般入場的動線

a5  

一進去發現位置這麼中間有點嚇一跳~

因為真的是中間區的正中間阿XDDDDDDD

而且其實場地沒有我想像的大,以前透過電視看覺得好像有寬敞,自己一去之後就覺得~應該是攝影大哥運鏡角度掌握得很好啊哈

a6  

原本我還很安逸坐著等開場,突然想到在中哥不知道進來沒,才轉身問了一下旁邊韓飯

結果還沒有~大部分明星也都還沒就位,難怪所有人都一直往出入口那邊看

我也默默打開錄影準備等看看在中哥,剛好被我等到了! 只是手好痠燈光好難抓~將就看一下囉 

入座前還很有禮貌跟周圍的人點頭打招呼~非常好^^

中間頒獎典禮過程就帶過吧$#^@&@!#%^!^!

 

來到要頒OST的時候,沒想到是藍叔的老婆-白智英來頒獎!有點小驚喜哈哈~

一首首入圍歌曲帶入時,俊秀的愛如雪花一放出來我們這區粉絲也是狂叫,吼這種同時都有入圍要投票真的是超糾結的啦XDDD

終於要輪到在中哥上台領獎了

上台前又是跟走紅地毯入場的時候一樣對粉絲比ya ya抓一下~真是太可愛!

不過打燈的關係,真的就有點難拍清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喜歡這個角度拍到的在中哥~

低頭看在手裡的獎抿嘴笑~很可愛!!!!

jj10.jpg

這樣也很可愛哈哈

jj11.jpg

只是快門差異就會從可愛變成呆XDD 

jj12.jpg

這樣也太水汪汪了 

jj13.jpg

雖然在中哥每次大笑的法令紋都很深XDDDD 但這樣才是自然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jj14.jpg

還瞇瞇眼!>_^

jj15.jpg

小雞嘴在在中哥身上一樣很可愛! 

jj16.jpg

只是幹嘛一直看左邊啦吼XDDDDDDDDDDD 

jj17.jpg

這張看起來真的太無邪了!!!!感覺有聖光冒出來了哈哈哈哈 

jj18.jpg

到這邊我也真的快弄圖弄到的職業傷害(?)~眼睛手都殘了哈哈哈 

jj19.jpg

最後就用這個又帶點小嬌羞的側臉做這次在中哥特輯的ENDING吧

jj20.jpg  

只是很可惜....沒有能唱OST....

下台之後就再也沒回來了.....有點傷心就是了=   = 

說可以上電視唱歌可不可以真的快實現啊~~~

 

雖然說這次照片也多的很可怕,選照片選的眼睛好花,但好看的又真的很多,果然室外光線充足的地方拍起來真的就素不一樣!!!

質量平均來講真的是我短短迷妹生涯的最高峰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修圖承受極限已經破表,怕再弄下去網誌又會開始長草了......

所以秉著對在中哥很多很多的愛了才這麼快要自己把這篇生出來XDDDDD

而能在開學前這樣見到在中哥也是非常的滿足了,還讓我有好運抽到票,謝謝JYJ一直讓我的生活有新的突破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

都看到這篇的人、又是粉絲的話,該不會都右鍵了吧(?)~不過畢竟不是大神那種路線的圖XDDDD

但我還是小打包了連結,20P下載請點我喔~~~為了JYJ我會繼續努力、有大家的支持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