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0  

這回要分享是在回基站(慶熙大)發掘到的在地美食-안씨네쭈꾸미!元祖小章魚三層肉!!

我定期都會搜尋慶熙大附近的美食,這家店被韓國網友說: 경희대맛집-이곳 모르면 간첩(慶熙大美食店-不知道這裡的話 是間諜吧!)

這句話感覺有點熟....

原來就是之前韓劇Triangle撥出前人物介紹時,有說金在中所飾演的許英達-在舍北附近不知道這號人物的話,會被當作間諜XD

我把食育樂學習完美結合在一起了啊哈哈哈哈

<간첩:間諜>

 

*안씨네쭈꾸미*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75

電話: 02-969-7668

交通方式:

從回基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到大十字口後,過馬路繼續直走,碰到caffe bene之後左轉進去約兩分鐘就會看到他出現在左手邊了

l1   

照上述方式出了地鐵站直走,過了十字路口走走走之後看到這間caffe bene左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l2  

這就是小章魚元祖店的正面!

之所以方向會看起來跟我描述走進來的方向不一樣,因為這是我們走另一邊小路進來時拍的啦

但要分享交通方式當然選大家最能容易懂的方式囉!

l3.JPG

我覺得那天我們已經算是蠻早吃晚餐了

可是店裡已經好多人了!!!!

我們嫌脫鞋子麻煩選擇坐旁邊的圓桌

l4.JPG

 

牆上掛著大大的菜單!

圈起來的三個就是我們三個女生點的

쭈꾸미삽겹살 小章魚三層肉 2人份: 12,000*2=24,000

계란찜 蒸蛋 4,000

볶음밥 炒飯兩人份 2,000*2=4,000

(炒飯是最後點的,大家可視自己胃的承受度來決定喔!)

l5  

我們的小章魚還沒上桌前 小菜們先來!

l6.JPG

超級大盤豆芽 沒什麼味道 後面再說我們怎麼處理她XD

透明白白類似蒟蒻的東西 我不太敢吃

芝麻葉 拿來包章魚跟肉

豆芽湯 熱熱的~這間店的豆芽來源可能非常充足XD

l7.jpg

才拍完我們兩人份的小章魚三層肉就上桌了!!!!!

我必須承認第一眼會有點點點害怕~因為我不太喜歡看到生生的肥肉XDD

l8.JPG

而且顏色怎麼看都讓我覺得中間小章魚已經熟了、但肉是生的~這樣配很妙XD

但當然她們都是生的啦!!!!!

接下來就要發揮炒炒炒功力了!!!

l9.JPG

l10.JPG

把邊邊的三層肉撥下來跟小章魚一起拌炒!旁邊有火,大火快炒很過癮!

l11.JPG

原本看起來乾乾的,但會越炒越出汁,不用擔心喔!!!

l12.jpg

湯汁啵啵啵冒泡,超級燙,香氣四溢啊!!!

l13.JPG

後來朋友覺得那個豆芽太無味....於是我們把所有豆芽都放進去炒了!!!

l14.JPG

l15.JPG

雖然說看起來很多,但豆芽炒一炒軟化了就剛剛好喔!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肉魚豆芽比例非常適合!!!!每一口都可以均勻吃到三種口感啦!!!!!

小章魚QQ的,咬下去就是還很新鮮的juicy感~三層肉邊煮熟過程中也把醬汁吸飽飽,非常入味!!

l17.JPG

天哪~看到冒泡的湯汁,自己邊打都覺得好餓.....

吃肉之前我是先喝一口湯汁的(到韓國之後被韓國人影響連看起來很鹹的醬汁都可以當湯喝XD)

好喝!!!!!味道非常夠又不會太鹹,重點是會辣喔!!!我很愛吃辣~我們三個都愛吃辣,完全是很合胃口阿!

l18.JPG

喔喔還有我們的蒸蛋

但是通常蒸蛋上來要超澎啊~好像是已經做好了但店員因為只有一個人,端上來速度慢了,所以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消掉了

可是也還是好吃喔!!!!!

l19.JPG

l20.JPG

已經熟透的小章魚三層肉等著我們開動了!!!!

l21.JPG

其中一個朋友敢吃芝麻葉,所以她有包肉吃XD

我個人覺得單吃就很棒了,如果敢吃芝麻葉的朋友也是可以包包看喔!!!

l22.JPG

而且煮好之後,我們三個人把兩人份的肉吃的很快!

因為燙口、又辣,就是要一口接一口的節奏啊!

還在想說等等炒飯需不需要留點料呢XDDDD

有....我們還是留了超小一點點點

l23.JPG

這樣是兩人份的炒飯!

其實我一直都不習慣韓國的炒飯喜歡最後吃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飯+菜一起吃啊,尤其他們好多菜明明都很下飯,他們到底是有什麼辦法忍到最後才吃飯啊XDDD

l24.JPG

快速拌炒咻咻咻!

l25.jpg

壓扁扁!!讚!!!!

我超喜歡海苔融合在飯裡面的味道,好搭好搭好搭

l26.JPG

要不要鍋粑因人而異,我自己不喜歡就是了XD

l27.JPG

我們三個人完全吃光光超級滿足!!!

三個女生點了兩份主食+一個蒸蛋+兩份炒飯剛剛好喔!!!!! 共32,000韓元,一個人台幣約325 我覺得CP值很好呢!

而且牆壁上好多簽名跟電視採訪,我想她真的在當地是夠出名的呢!(因為在我們用餐期間店裡客人來來去去,幾乎沒有空桌喔) 

l28.JPG

牆壁上還有客人留言說:一星期必須要來兩次啦!XD

太可愛了!!!但因為這裡真的是很好吃!!!!

l29.JPG  

回基站附近又一美食真心推薦!!!

有來慶熙大玩的人可以納入口袋清單喔!!! 

★回基站相關美食: 煎餅一條街辣炒雞湯

The End 

想看更多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