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義派輕鬆是最近在東區還蠻有名氣的小店,看名字就知道是跟義大利麵啊之類的東西有關齁!~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的美食比比皆是,可以發掘新的又好吃的店真是開心耶!!!

我們來的這天是難得三月份暖到快熱死的一天XDD

看陽光就知道"今天天氣真晴朗"~~~~~

Let's go,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b3.jpg

餐巾紙上印著店名,我比較喜歡這種耶~這樣就莫名有點認同感哈哈

不然大家都用一般外面商家賣的餐巾紙~實在就沒有特色了呢XD



b6.jpg

b7.jpg

MENU真的看得我們是眼花撩亂!因為太多可以選了啦~~~

重點是單價很平實呢!果然適合我們這些小朋友哈哈~

商業午餐好可惜只能周一到周五,不然好想吃喔><

下次一定要找個平日中午來吃一下的啦!!!(咦?上班族哪來平日中午有空啊.....



b2.jpg

麵包跟湯是+89的套餐所附的,是香料麵包,熱呼呼的很好吃!

湯的表現則是普普~

薯條是我加點讓大家一起分著吃的~休閒的午後怎麼可以沒有薯條的陪襯呢~~

只是份量有點小($70/per),不過薯條本身表現良好,讓我吃得很開心

就是那種外表酥脆型的薯條,而且一整個很燙口!!!現炸薯條No.1!!!




b4.jpg

主餐嘛~左上那個是燉飯~我著實忘記他名字了(哀現在要不服老也不行了啦><)

我有吃了一小口飯,是好吃的耶!!!只是紅紅的汁看起來有點點害怕@_@

我的是左下的奶油香腸蘆筍麵~白醬永遠是我心中的NO.1!!

不過我一點都不敢吃蘆筍,如果不是看在香腸面子上我才不點哩XDD

(所以仔細看...青醬那盤上多了好多蘆筍XD 沒錯!就是我放過去的哈哈哈!!)


她的麵條比較偏真正的義大利麵(就像以前去義大利玩時吃的麵一樣,煮起來的口感是偏硬的哦)

而且很入味好吃好吃!!!

青醬雞肉麵的肉我吃了一塊,醃的很有味道肉質也不錯

青醬的味道也不會太過濃郁~好吃!!!

奶油蛤蠣麵沒吃到,不過看到滿滿的蛤蠣就讓我先幫他加分了!!!!


b5.jpg

這是遲到的朋友點的pizza,拍到的時候已經被分食了....

但看起來好好吃喔!!!!下次我也要點點看!!!!!



  b8.jpg

飲料表現中規中矩,奶酪我朋友說很好吃 (因為我已經快飽到吐出來了就沒吃了~

總括來說,義派輕鬆是會讓人想回來再吃一次的餐廳,一定要給她4顆星的啦!!!

因為地址位置很不錯(東區216巷超好找)、餐點好吃、服務也好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電話:02-2721-10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