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6.jpg  

統一阪急內的杏子豬排每次看到都在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這次剛好有機會訂了杏子豬排復興店來一探究竟阿~~

復興店是在科技大樓站附近,很方便,不用兩分鐘就走到了吧XD (就在麥當勞旁的巷子唷!)

可能是因為坐落在巷弄內,讓我無法把他跟統一版急內的那家連結在一起耶~~


我們被帶往樓下的位子

a14.jpg  

建築風格就是很日式,嗯~就是有窗明几淨的感覺阿~~

a15.jpg

連洗手檯的擺置都走很簡單清新的風格~不錯不錯


好了~那該坐下來看看菜單點菜囉

a17.jpg  

實在有點太多樣了,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所以最後我點了個招牌套餐XDD 這樣感覺什麼都吃到了哈哈哈哈哈~

a1.jpg

a2.jpg

擺設都還蠻有日系質感的,就是簡單整潔路線~

不過放了瓶瓶罐罐的醬對我來說也不太有用,因為我又不吃沙拉也不愛沾醬阿XDD

a3.jpg

這是先上的醃高麗菜絲(我這大豬頭) 他是醃蘿蔔啊,是小菜~

打開的時候,有人覺得它像壓扁軟軟的泡麵,我是覺得它就像蘿蔔絲餅的內餡XD 

味道其實有點重,建議小點小點拿,慢慢吃囉....


a4.jpg

切的超細的高麗菜絲拌上蘿美跟些許洋蔥,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吃的好清淡喔XDDD

可惜生菜是我的禁忌之ㄧ,實在無法吃下口阿....

(但朋友們都很捧場,ㄧ大碗快速吃光光~~~)


a8.jpg

這是朋友1點的特製雙色套餐-雞肉捲起士+日本紀州烏梅卷

端上來時覺得它的切面好漂亮,看起來就好好吃

但對於烏梅卷有點怕,所以只吃了一點雞肉捲起士,

起士味道不會太濃郁,並沒有蓋過肉味,雞肉雖然不是雞腿肉般的軟嫩度,但也是很好吃的!!


a9.jpg

這是...好像...是腰內豬排套餐?

唉唷記不太清楚哈哈....因為沒注意到朋友到底點了啥XD

這個我沒有吃到,但據說,勝博殿贏了XD


a10.jpg

這是朋友3號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端上來好嚇人~因為整個蔥花蓋滿滿呀!!!豬排勒豬排哩!?!?!?!

因為蔥花太多導致我無法伸筷去嘗一口,但她們說蠻好吃的就是了~因為蔥花跟蘿蔔泥可以抵銷掉炸豬排的油膩度喔


a5.jpg

這是我點的杏子招牌豬排套餐要用的醬

感謝我的朋友幫我磨了XD 因為知道我很不會磨 哈哈哈~~

a6.jpg

我的套餐果然有招牌的感覺!!因為好多!!!

還有一碗蒸蛋~呼!!整個有點多~~~

湯是味增蛤利湯,味道有點奇妙,因為很少喝到味增湯是放蛤利的~

蒸蛋還OK,因為料挺多的,只是拿上來的時候沒有很熱就是了~

白飯嘛...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白飯不就是吃日式套餐的重點之一嗎><...


a7.jpg

讓我們來近看這個招牌套餐裡有什麼炸的東東吧

有奇妙的牛蒡捲、炸豬排跟炸蝦~

    a11.jpg

炸豬排頗厚實的,但炸蝦不是很喜歡~

炸牛蒡又有點奇妙 (我雖然愛吃牛蒡,只是把它放在麵衣裡面,真的好怪喔XD)

哀應該要純粹點整份炸豬排就好了啦~~~~因為豬排真的還不錯吃,只有兩塊好傷心喔....

a13.jpg

後來知道為什麼比較貴了~原來我有飲料跟甜點!!!!!哈哈哈

而且是我們起身要走的時候東西才送上來XDDD

不過...無糖綠我不愛,杏仁豆腐也不愛啦~~~~所以有沒有這飯後點心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囉~~~


只是吃這一餐下來,

不了解為什麼他在阪急要那麼多人排隊耶?!

台灣人真的是哪裡多人排隊就是愛哪裡去湊熱鬧XDDD

因為他不過就是個炸豬排嘛(攤手) ~~~ 是還蠻好吃的,但應該沒有到那種像在阪急大排長龍的程度拉

所以如果之後要再吃的話,就只會選可以訂位的分店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