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感覺好一陣子沒有食記出現了...

沒辦法~$$都拿去買衣服了,自然吃好料的預算也該打個折一下~不然怎麼做優良人妻楷模勒XD

但是,適時的social是一定要聚一下的!不然有什麼新鮮事都無法更新到阿~~~


這天是來吃....在中山站名氣響叮噹打電話很難訂到位的RoseMary義式料理!!!!

話說半年前我就看過一堆有關的食記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訂位都訂不到我要的時間啦~

但我這次提早三個禮拜訂!!我就不信訂不到!!!!!!

  


螺絲瑪莉是在中山站的小巷子裡面,有點隱密難找~而且旁邊還有棟正在興建的大樓...

但晚上在暗巷中看到這一小處的光明,心都亮了~也把上班族的夜晚莫明點亮囉!耶嘿!!!

(光從這個小門...讓我有點是要走進童話世界還是城堡類的餐廳嗎...我只是剛下班的OL欸....)

  


我很喜歡他的門,就是有種童話的感覺嘛~好像裡面住著小矮人之類的生物~~~

然後店門口可以看到它的營業時間喔

周一公休&晚上只營業到八點半!!!不得不說是家很邱的店耶XDDD

(不過後來吃完飯走的時候發現...中山站的店都關很早!!!難怪阿~~~趕快筆記這裡要早早來吃阿)

  


小門進去後的小庭院

那個石頭地、碎石子路跟小池塘,其實很像日式庭園建築

只是從用餐區透出來的光線背景顏色,就把它西式化了!!!

小小的很可愛~只是炎熱的夏天無法在戶外待太久,火速的一張照片後直奔裡面坐著等位子囉



  
 


一進門的古老立鐘!有沒有很像會在"美女與野獸"卡通裡出現的時鐘~

感覺半夜都要自己跟那個葡萄柚馬車一起跳舞之類的了XD

  

這是一間少數看到位置這~麼~寬敞的義式餐廳耶!!!

我跟好友就在討論~一般店家一定會把位子塞滿滿阿~~

這也難怪他們家位子難訂,因為桌數真的偏少耶...

(嘿我愛那桶向日葵!!)

  

看吧看吧~坐的空間真的很寬廣~

然後我喜歡他的屋頂做成就是威尼斯人酒店那種樣子

讓人家吃起飯來也會比較豁然開朗的感覺唷!



(等待位子中~好友愛玩小遊戲)





  
 
 


rosemary的菜單其實很簡單,就是10幾種義大利麵跟兩種燉飯還有ㄧ些焗烤作選擇

然後麵包跟甜點都是附贈的

湯跟飲料就是要另外點囉~

不過女孩子晚上假崩愛漂亮怕胖,所以湯跟飲料就是點一份一起share就好囉!!!



  
 
 

將將!!這是麵包跟我們選的奶油蔬菜濃湯(NT$35)!!!

麵包別看他長長ㄧ條好像乾乾的,其實吃起來很有麵粉香呢!!!

而且沾著濃湯一起吃特別好吃喔!!!

不過奶油蔬菜濃湯的表現就ㄧ般般而已,沒有特別驚豔的部分~

  


這是新鮮奇異果汁(NT$55)

加了冰塊打起來有冰沙的感覺,在這個塑化劑危機四伏的時刻,還是喝新鮮果汁比較好!

而且幾乎每桌客人都一定有點這杯,真是很不錯喝呢!!!



  
 

壓呼!這是我先前做好功課一定要點的: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那天看變胖食物有說,白醬很胖~最好選紅醬...但我又怕紅醬的酸...)

所以粉紅醬最OK了!!!

而且他家粉紅醬感覺起來是紅醬的比例偏重,所以奶味淡淡的而已

麵條的口感偏有咬勁!!我喜歡!我很討厭軟趴趴的義大利麵~

用料也給得很實在!!!吃起來超級過癮的!!!

  


看!有好多蝦子跟雞肉片~我記得有五六隻蝦子呢~~吃起來十份開心!!

然後這道有點小微辣唷~辣辣的義大利麵very good!

  


然後我居然會做動畫圖片了好開心!!!!

(只是用的檔案有點糟就是了=  =) 

之所以看起來拉得很困難是因為...,裡面有濃濃的cheese啊!!!

所以除了奶醬的香還有cheese香,真是肥死人不償命~"~




 

好友點的是這個: 牛肝菌鮮菇燉飯

這個...算是一道健康料理吧

只是一點都不對我的胃...因為菇類是我懼怕的食物之一.....><

但好友覺得是好吃的喔!!!!

  

(滿滿的菇...我就算死命只挑到飯也沾了菇味....啊><)




  
 
 

然後甜點也是隨餐附贈的!!!

我們選了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

布丁看起來平凡無奇&似乎不夠焦...但其實很好吃!!!

我最喜歡吃到驚喜的感覺了:)

  


熔岩巧克力真的ㄧ化開就是巧克力醬直衝~

還是熱的!!!

也因為夠熱所以吃起來不會膩也不會過甜~~甜點讓我吃得好滿足阿!!!


  

然後最後來個今日小穿搭...

(上班族小姐真的無法有多特別...)

  

上半身:露肩雪紡紗+皮小背心

下半身:牛仔短+透膚絲襪+牛津踝靴

但其實...穿起來上半身還是有點熱...雪紡紗真的有點不透風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背景的海灘+木酒桶+這身穿搭...

讓我覺得...

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哈~不覺得跟這個打扮的感覺有點像嗎XDDD

  

(但她正非常多非常多~~~!!!!)

(而且網路上評價太差,讓我遲遲無法決定去看神鬼4阿....好吧省下錢去看hangover好了哈)




結論~

兩個女生這樣吃很飽一人250左右感覺還不錯呢!

主餐跟附餐都蠻有水準的~~(現在還可以想到那個長條麵包的香氣阿XDD)

回鍋率是90%!!!

(只是真的不太懂為什麼桌子的擺設會那麼空曠阿XDD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 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