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之前訂的Yep!seoul JYJ商品了!!!!!
(不過首圖裡面有兩個是朋友訂的...可惡...真的超想再跟一團的~~~~)

這是YEP!SEOUL的網站,在中間那排就可以點選到JYJ的專區,點進去就是官方周邊商品!
那時因為去不了東蛋,就說不管怎樣也要買這個了!!!
也謝謝好心的朋友開團讓我們得以擁抱賣給日飯愛妃的周邊阿

 
這就是JYJ OFFICIAL GOODS全部!有杯子、磁鐵、毯子、水杯、年曆、文具組、A4資料夾等等
講真的我覺得都是很實用的!!! (比演唱會買回的大頭扇子實用XDDD 大頭扇一年只能用個兩三次 然後就要貢起來了哈哈)
雖然是說都不太便宜...但賣給日飯的嘛...就...價錢高本來就是正常的(?)
 

這是我這次買的三款~
磁鐵組A

聖誕風毯子

還有水杯
只是...我是笨蛋...原本是想買在中款,結果訂單下成了JYJ三人的.....OMG....我想轉讓!有沒有人要please~~~
 
這是第一次跟團沒有買到的滑鼠墊!
今天看到實品太生火太嚇人!!!所以2團這款必買!!
 

先來放朋友的~
滑鼠墊有8張照片可以做更換,而且其實喜歡又有空的話,之後也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歡的圖墊進去阿!!
(紅色JYJ三個字就讓人熱血沸騰←沸騰的點是....??)

在中哥這兩張超級帥!
尤其寶藍絨西外更是帥又美!!!OMG!!!!點檯點檯~我要開冬佩利了!!!


還有毯子跟磁鐵(朋友買的款式剛好跟我相反XDDD)

(小人兒朴你在下面幹嘛~)

全幅拉開125cmX75cm的毯子
上面的圖案就是2013年曆上的小圖們

右邊在中哥好可愛!!!

米秀愛的啾啾

還有搞笑(?)的在中哥~


文具組 也是生火到讓我2團要買了!!!



打開的內部長這樣!
有兩份兩張貼紙、便利貼、鉛筆、跟超級可愛的印章!!!!!!!

貼紙一號 (抓頭的在中哥好萌!!!!)

貼紙二號 (試問這貼紙買回家怎麼忍心用掉~~~可以把它當成郵票貼著寄嗎XDDD)

左邊是便利貼、右邊是印章


印章太可愛了!!!!! 


磁鐵B款

二貨版的JYJ

很有NII青春洋溢俏皮的感覺


金在中!!! 抓頭完全讓人抵抗不了>"<

朴有天

金俊秀 (旁邊很適當地放了小雞嘴 VERY GOOD)

要跟JYJ一起漫步春天吹泡泡嗎~~~


接下來就是我有買的部分了!
先放上左邊我買的磁鐵A款跟右邊朋友買的磁鐵B款外觀比一比

這是我買的三樣

毯子毯子毯子毯子外面摸起來好軟好好摸!!!雖然人是大了一點,但好可愛啊!

大約是單人床3/5的長度

再近一點

這系列商品都是made in korea,然後這個毯子裡面那層是紫色


接下來是磁鐵A款

這.....!!不是JYJ公關店的名牌嗎XDDD

完全就是"本月主打星: 蓮、詞愛、密輝"

金朴金表示: QQQQ....


本月頭牌:蓮!!!
治癒度:
清爽度:
輕浮度:
MAN度:

新生代療癒系:詞愛!!!
治癒度:
清爽度: 

輕浮度: 0
MAN度:

媽媽姐姐的最愛:密輝!!!
治癒度: 
清爽度: 
輕浮度: 
MAN度: 

錢多一點的話,也是可以一次就點三人捆綁銷售的方案喔XDDDD


最後來一張實際跟毯子的合照XDDDD
以我166來說,要把腳蓋住的話,最上面就差不多可以蓋到胃那邊喔~


然後是真的有想要轉讓杯子JYJ款!!!!! 
可以跟JYJ三人一起共飲的機會不要錯過啦~~~~~~有意者的話可以私底下偷偷跟我說喔
(因為我更想跟蓮單獨共飲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