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壓呼!!!我murmur了好久終於再來吃Mr.Onion了!!!

他是原洋蔥,千萬不是跟洋蔥牛排先生搞混了喔!!!!

其實就是兄弟鬩牆店名僑不攏,只好改名的~

但Mr.Onion才是正港的原洋蔥啦~~~


好,廢話講完了~繼續正題XD


Mr.Onion是全台第一家有七道菜單(排餐的話有八道)的餐廳,從前菜、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到飲料

看起來感覺很貴,但其實真的不算貴哦 (我覺得跟很多東區餐廳比起來,這裡CP值高很多呢!!)

a2.jpg

餐廳的擺設跟我小時後來的時候還是很像,就是西餐廳木質式的裝潢

不會舊舊的但就是有種陳年的感覺唷~

我們定了七點半的位子,準時到裡面早已人生鼎沸了

身為天龍國的餐廳真是厲害啊哈哈哈~

a6.jpg

a5.jpg

(你看!連桌布、刀叉都很復古的感覺~)

桌上擺設很簡單,就小鹽罐跟胡椒罐,我家牛排有的BB醬這裡桌上都不放XD

a3.jpg

a4.jpg

餐點種類很多,從排餐類到義大利麵飯類都有

他們的排餐有15種,有牛排、海鮮、羊膝、豬腳都有

不過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囉!!!!

義大利麵飯類則是有13種可以選,很多吧~

當然除了套餐外也是可以單點的,但多了150多了湯啊麵包啊甜點飲料的

當然還是吃套餐划算囉!!!

我又很愛吃義大利麵於是呼這次來試試看他的麵好了~~~




a7.jpg

左上: (排餐類附的)鮑魚 右上: 我的前菜-泰式嫩牛肉

左下: 我們都點的水果沙拉- 右下: 男友的前菜-香蒜烤田螺


我的泰式嫩牛肉真的非常泰式,夠酸夠辣,連我這個愛吃辣的人都要喝水解辣了唷!!!

配上鋪在底下的生菜是可以減輕點辣度,但一般不敢吃辣的人請別輕易嘗試啊

水果沙拉就是一些水果生菜淋上優格醬,蠻清爽的,是個不錯開胃的小東西

田螺我沒跟他say hi,因為我超怕的...不過看男友吃得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的吧;)



a8.jpg

左上:海鮮燉魚湯 右上:雞蓉巧達湯

下: 香蒜麵包

我點的是雞蓉巧達湯,料很豐富但煮到我都快看不出來是什麼了,就稀哩呼嚕下肚囉!好喝好喝!

男友的海鮮湯也好喝,而且他把一大塊魚肉都給我吃哦(開心開心~~~)

麵包就是中上,因為皮咬起來有點韌,可以再酥脆一點的話會更好喔!!!

(湯雖然好喝但我不敢整碗喝光,不然就要沒胃吃主餐囉!!!~~)



a9.jpg

這是我的煙燻鮭魚奶油菠菜麵!!!!~~~~♥♥♥

份量很夠(不像東區一些店都小小一坨而已),奶醬的味道很濃郁,菠菜麵的口感很Q(而且我超愛寬麵!)

鮭魚給的也不少,旁邊的花椰菜也好吃~~~

這道真是有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奶醬的義大利麵最怕麵煮的過濫、奶醬味道太超過導致會膩,但這個都不會哦!!!!

我們吃完真的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唷~~

a10.jpg

男友點的就是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這道也是超好吃的!!!無骨牛小排非常的軟嫩,蒜末的味道說起來不算太嗆或太重

配上單純的牛肉味很合!!

但可惜的就是....份量不算多耶....好希望可以再多個一條喔~~

這樣一口麵一口牛排真的是很滿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11.jpg

飯後甜點我選的是雙層巧克力夾心(左上)、男友選的是香濃咖啡夾心捲(右下)

巧克力夾心有點甜,但蛋糕是好吃的唷!配上奶泡冰奶茶中和一下甜味,一級棒!!!

我的飲料是奶泡冰奶茶-甜味剛剛好,奶泡很特別讓奶味也加重了不少,喜歡喜歡啊!!!

男友的是冰蜂蜜柚仔茶,我是沒有喝,但看他一下就喝光了~我想也是很不賴的吧


這樣兩個人吃起來加完服務費$1023,我是覺得CP值很OK唷,

吃完還可以去旁邊的天母廣場逛逛市集消化食物很不錯呢!!!

而且Mr.Onion我覺得不止東西好吃,連店內氣氛都很不錯

很適合情侶約會阿~~~~

台北分店也不少,大家快去吃吧: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287451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