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親愛的!

從2011.8.16開始,我們正式進入遠距離的階段囉~  
 



 
遠距離到底可不可怕,其實我也不知道 
 


講真的,我們很像從熱戀期就開始分開了

當兵、退伍、馬上出國,我們之間總是有許多考驗,但也都牽著彼此的手堅定的一起走

雖然現在的距離拉大到了9787公里,飛機需要坐16個小時

但我相信以我們像蟑螂打不死的精神一定可以安然度過這三年吧~




謝謝你的禮物!

有它陪著我,就像你每天在跟我數饅頭過日子一樣


  
 
 
 
 
 
 
 


 

這個手很巧的傢伙,這麼會做手工藝這樣害我很難準備禮物耶! 

但好加在我也不遑多讓

我想我驚人的意志力應該也是很難打倒的...




站崗11個月的335封信,我真是太厲害了!

謝謝你把他們先送回我這裡,我一天看一封回憶過去想念你也可以撐個快一年的 


親愛的,一路順風!連我的份一起在英國努力吧~我們很快就可以團聚的 





呀呀呀

經過朋友的介紹也默默下載了一個倒數計時app在手機上






  

裡外都有顯示倒數日期真是太棒了!

一定要推薦下載一下:Days Matter 



呼,我會努力每一天過好日子但也努力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