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起的鳥兒有奶吃呀~~不選早餐來吃我還真怕這次來香港又沒吃到義順勒...


DAY2 

地址: 香港油麻地彌敦道519號地下


我知道牛奶公司就屬義順澳洲有名

我對燉奶這個東西其實興趣不是說非常的大,但只是因為大家都說一定要吃吃看

而且從旅館走出來不用十分鐘就在彌敦道上看到義順牛奶公司,

相請不如偶遇LET's GO!

 

也就這個機會來體驗看看香港人道地的通粉早餐吧哈哈

(其實前一天在蘭芳園看到對面的情侶在吃,我就很好奇了....)

不過他們的早餐SET怎麼看我都覺得好多....

我們早上不就是美而美的三明治+奶茶或是7-11的咖啡+麵包就解決了嗎...

他們早餐好豐盛XD

(那個早餐A的HK$25套餐好驚人!我怎麼想都覺得我的胃吃那些東西會炸掉耶...)


  

這裡也是有一整份菜單可以看的啦!!! 


 

哈~第一個上來的就是凍奶茶!

因為昨天蘭芳園的那杯太甜太膩,想說來試試別家的口味會是如何

我們倒是覺得義順牛奶公司的奶茶好喝多了哈哈

因為沒那麼甜,茶味也沒那麼重(茶味有時候太重就會有股澀味跑出來...)

但奶香依舊滿滿滿~~ 


 

剛剛說了想要來吃通粉當早餐試試看


在眾多口味裡面我們挑了炸菜雞絲蛋通粉來吃~感覺這個口味應該是最不容易出錯&最容易被接受的

端上來的樣子嘛...其實我覺得非常的普通XD

湯上面飄著一顆蛋跟一些炸菜雞絲們~

打算先從湯開始喝,因為香港人煲湯不是最厲害嘛哈哈

果然...湯頭真的不錯耶!!

而且加上了炸菜的香味,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通粉也不會太爛 ((原本我以為通粉會被泡個西趴爛的...

可惜的就是炸菜跟雞絲不夠多阿XD

真想多一點就可以一口一口拌著通粉吃了!!


吃完了正食就準備來一碗燉奶了!!

還是有點熱的十月天吃一碗冰冰涼涼的燉奶超棒的!!!

奶香很濃很好吃,香港人在飲食上果然跟台灣人一樣很有sense哈哈哈~

下次如果又是夏天來也是一定要來一碗消暑的啦!!! 


第二天吃完早點後去了黃大仙 


果然台灣遊客就是會拍照哈哈哈~取景很好很好!謝謝你們了~~

只是我很怕香的味道,只好火速走馬看花逛完一圈就開始去進行大血拼了....


血拼還累到得回旅館休息一下為了晚上爬爬走充電一下哈哈


晚上當然也是要找個地方吃好吃的阿~

於是乎....恩...翠華餐廳we are coming~~~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及閣樓

  

它們家的招牌每次都大到讓我覺得很害羞(?)

就...低調一點嘛哈~

這家分店的位置很便利,就在尖沙咀站的D2出口~很適合比較不太會找路的朋友們~ 
 

翠華餐廳老字號了,基本上有去過香港的人都有吃過啦

上次來的時候也有吃到,但感覺有點遺忘了,所以現在是來找回憶的XD 
 

媽媽說肚子根本沒有餓過(?)(但我們明明也沒有吃很多東西吧....)

所以就來點清淡的魚丸湯(?) (糟糕...年紀大了吃完我都忘記名字了....)

魚湯的味道很濃郁,配上裡面的魚丸魚豆腐們非常彈牙好吃 

只是招牌上寫的"咖哩稱皇、魚蛋稱霸"...我覺得應該還沒到那個程度啦哈哈

因為通達食店的魚蛋又更好吃了啦吼~~~ 
 

丸子豆腐們真的很多呢!!乳白色的湯頭對於口味比較偏淡的人來說可能會稍微有點重口味就是了

我跟媽媽整理出來的小心得就是: 不管是酸甜苦辣,港式料理對於下手的程度都是到極致的重啊哈哈哈... 

  

因為怕等等要去走路會有點肚子餓(?)
所以就點了XO醬海蝦球撈麵來吃!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點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來吃,但因為上次吃過了,這次想換個口味試試看囉! 
 

果然是蝦球!!!

每一顆真是大到不行,讓我一口只能吃一半而已

還真的有大海的感覺啊哈哈哈

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的說!!!!

撈麵嘛~我覺得口感是好吃的!!但我就是有點不喜歡那股味道 (撈麵就是一股味道...很難形容XD)

所以實在無法讓自己整盤吃光光 (但也是份量不小,真佩服香港人的大胃!)




打完牙祭後開始往星光大道移動,算好時間要趕上八點的幻詠彩香江


(雖然已經一早就被預告那個不好看了XD) 

哦哦!人潮真的是多到不行~堤防邊的人早就坐滿滿了,我看一堆人都要疊起來的感覺了XD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的很美麗~從九龍往香港島看過去真的很漂亮!

我覺得那種漂亮是照相機拍不出來的~

真的要親自走一遭才可以感受到那種震撼的感覺

(這時心裡就默默覺得台灣加油好嗎~也弄一個這種觀光勝地出來嘛~~~) 



但等八點主秀開始

恩...真的有點失望耶XD 因為原來燈光沒有打來打去,音樂也忽大忽小沒有配上打燈

果然大家說的是對的哈哈哈~ 


 

不過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就已經很滿足了啦~那個音樂燈光就沒那麼重要了~~

  

沿著堤防邊走著走著還看到海盜船!

太酷了!這個噱頭真是十足耶!!

而且我記得小時候真的有看過張保仔的電影阿!!!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完蛋了...這樣洩漏出自己的年代了...因為小朋友們一定沒有看過才對....)


  
 

走累了看到路邊的雪糕車趕快買一隻來消暑一下

不過小小隻要HK$7還是8感覺有點貴耶XD因為兩口就吃掉了啊哈哈哈


後來趕著上一次來沒有去蘭桂坊喝酒的遺憾,一定要再跑去中環一下

但熊熊忘記...星期天晚上怎麼可能會有什麼人潮...因為大家隔天要上班阿Orz... 


 


果然! 看背景就知道人寥寥可數耶....蘭桂坊!我下次一定要在你的周五或周六晚上來啦!!!!

但還是有去有名的Hard Rock聽一下歌

好high好high!
超喜歡live band的~而且真的是洋味十足~因為都是外國人阿XD  

 
 
女主唱瘋狂甩髮,好ROCK!!! 

 

第二天的ending用白天買的Jenny's Bakery作結~

睡前來幾片配咖啡好享受 ♥ 


ps Jenny's Bakery我們是在彌敦道530號 現時點商場1樓101室買的唷~他在角落有點小間呢

 
ps2 看到現在應該知道香港地址的"地下"指的就是Ground Floor=我們的一樓他們的"1樓"=我們的二樓,以此類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