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11.jpg  

已經習慣你的白天是我的黑夜每天早起跟你說Good Night


原本以為遠距的數饅頭日子會過得很慢也很無聊

畢竟身邊少了一個可以隨摳隨到的人

不過一眨眼就悄悄走過一季三個月了...好快哦!!!


雖然你不在身邊,

有了skype當鵲橋,再怎麼遠的兩個人還是可以當天天相見的太陽跟月亮!!

有whatsapp可以隨時跟你分享好玩好笑的事情

有FB上的交換日記記錄彼此的生活點滴 (雖然被大家一直罵太閃了.....O.O)

a12.jpg  

a13.jpg  


但是這段日子你不在身邊,

發生了悲傷的故事你不能陪在旁邊安慰我

那種感覺,有種非要自己長大才行啊....

哀...這個時候就覺得隔著視訊真是冰冷...



我特別喜歡收到你app來的街景

因為那個城市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

看到你走過我曾經看過的景色,那種感覺又讓我們更近了

cc444.jpg  

c333.jpg  



雖然我不喜歡art,但下次我還是會陪你去已經走到爛的大英博物館 (然後我自己上樓喝午茶)

雖然我不喜歡歌劇,但我們講好了要去看之前我都沒看過的Wicked 

雖然我不喜歡黑咖啡,但我會認真喝一杯你用在那邊得來不易的壺子煮的


cc555.jpg  

看到你帶著我一起旅行,超可愛的! (雖然又是一次被大家罵放閃....)

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維繫方式囉!!



三五年的留學生活或許真的太漫長,但我知道,我們會一直保持著這份熱情走下去的!!!

Hi, 下一季我們就要見面了,Dr. GOGOGO!

a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