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今天上班族食記要走中價好吃又吃得飽路線!!! (不敢說是平價,畢竟也是有更便宜的麵店低XD)

 

=老龍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27號

電話:02-27079142

 

每次經過這條巷子時都會看到老龍牛肉麵,對於那種看似傳統味的麵店我一直都很動心的說

這天是同事說上次來吃過還不錯,說吃來一下吧! (能和同事一起吃午餐的日子我要好好珍惜 哈哈!!)

a2.jpg

我們來的時候其實已經一點多了,不過店內還是滿滿滿

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的說~

a3.jpg

不用看菜單直接往牆上看就好了唷~

右邊是牛肉湯系列、左邊是清湯系列

雖然說我每次進牛肉麵店都會很想點牛肉麵來吃,但最後都會變心XDDD

a10.jpg  

我是覺得它們家的價格在大安區算是很中等價格的午餐了,而且種類也蠻多的

不只湯的,乾麵類也有不少呢

(那個蛋花麵我實在好好奇~因為看到別桌好多人點喔~~~)

 

a4.jpg

來麵店怎麼可以不吃小菜呢~~~

他們家小菜我覺得看起來蠻新鮮乾淨的~

看得我都肚子餓了!!!

只是現在真的不管去哪裡吃,最小盤一份都是要30元...

小時候一盤不都才20左右嗎XDD

 

a5.jpg

我們拿了一盤辣椒小魚豆干醃蘿蔔絲

其實以30元一盤,我覺得豆干是有少了一點點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豆干滷得很有味道,又有辣椒小魚提味,非常開胃阿~

蘿蔔絲吃起來也很清爽,和豆干是一重一淡的小菜,吃起來倒算是還蠻平衡的囉!

a6.jpg

其實我不愛喜歡免洗筷,倒是很喜歡這種塑膠筷子湯匙 (但很多人現在都拿自己的環保筷了...只是好懶喔...)

 

 

 麵也很快速的上桌囉! 這是同事點的餛飩米粉 (小) $60

a7.jpg

其實我覺得對女生來說有點大碗耶!!!

她的米粉是粗米粉,跟土魠魚羹的那種細米粉是有差的唷!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吃點,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的米粉就是了~~

因為是選清湯的,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不會太油膩喔

餛飩也給得很有份量,這樣一大碗給男生吃我覺得正正好啦

 

我最後每次都會走向乾麵的懷抱- 麻醬麵(小) $60

a8.jpg

這樣相對起來這個真的才是叫小碗啦XD (不過小碗麻醬麵要60 算是偏高的價位了)

平常我都喜歡吃炸醬麵,但隔壁桌的麻醬香飄過來讓我不自覺就點了麻醬麵來試試

a9.jpg                  

我有叫老闆幫我弄濕一點,因為我最怕麻醬整陀糊糊了~那樣會怎麼攪都攪不開阿><

我覺得他們家的麻醬麵很好吃,麻醬很香,不會有苦澀味

而且我最愛寬麵了!!! (如果更寬或是刀削那種就更棒了哈哈哈)

不過這樣一碗其實我覺得女生吃也有點太飽耶~努力了很久最後還是吃不完不了了之XD

總括來說,我覺得老龍的麵類跟小菜都不錯

而且種類又多,絕對會再回鍋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麵類唷!!!



 


上班族食記下回見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