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這碗熗鍋麵是不是超級大!!!
不過當然價錢也差了快一倍啊哈哈哈哈....


*蔣家家薌麵* 
地址: 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8-1號
電話: 02-2707-6012


之前就有經過這家店,對外面一堆旗子的印象很深刻,只是不知道家薌麵是什麼,所以一直沒進來吃
這天來的時候已經一點多快半了,想說過了午餐尖峰時間應該人會比較少吧~


光站在店門外就被這些美食的圖片搞得飢腸轆轆了~~好餓阿!!!
進去吃後發現雖然午餐尖峰時間過去了,但人還是好多阿!!!
而且因為店裡不算是太大,好不容易才找到兩個人的容身之地坐下來呢~
來到麵店我很喜歡第一步就走向小菜區,只是~應該是生意太好了,檯面上幾乎所剩無幾了!
(最小碟30元,但size真的不太大,以小菜的價錢來說我覺得倒是有點偏貴的感覺啊~)

來到座位上來認真研究該點些什麼好吃的~
同事C選了熗鍋麵來試,我則是點了椒麻乾拌麵 (天氣太熱喝不下湯阿...)
原本還想點蔥油餅跟韭菜盒子的,但可惜只有晚上才賣阿.... 


先上桌的就是在小菜站區選回來了的豆乾小魚!
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我喜歡吃切比較大塊的豆乾小魚就是了
(但心裡還是默默覺得這樣30元不算太便宜,希望等等的麵可以扭轉我的感覺啊~)

哦哦! 還想嘗鮮點了粉蒸排骨($90)
用小竹筒端出來的樣子看來就很好吃,多了小蔥花的點綴更可口呢!

粉蒸的味道還不錯,排骨也是一咬就化開了~只是排骨主體有點小,每一口的肉感覺不太多啊XD
下面鋪的是地瓜!好吃好吃!甜甜鹹鹹的別有一番風味~
(話說最近才一直想在家裡來做粉蒸排骨鋪地瓜,就馬上吃到了!真開心!)

可能是因為客人還很多,等了許久之後麵終於上來了!
我們都被熗鍋麵($125)的大小嚇到了!!!!實在是有點大碗阿.....
拿它來跟豆乾小魚的size比一比就知道,麵好大碗小菜好小XD


麵的份量很多,C說怎麼一直吃都吃不完的感覺啊~
但可能是因為吃得比較久,麵越泡吸水越多,C覺得麵條部分普普通通~
不過湯頭很不錯!而且還有還有好多菜、肉跟蛋! 我也忍不住喝了幾口湯,恩~真的好喝耶!!!
這種份量我覺得男生吃差不多,女生真的很難吃完耶~~

我點的則是椒麻乾拌麵($60)!
上桌的時候發現啊~原來我想點的是隔壁桌的炸醬麵阿XDDD
不過沒關係!乾麵類我都很愛呢~~
上面撒上好多的花生粉跟花生,感覺應該是有一點麻度才要撒這麼多來中和一下味道阿^^"
拌一拌真的挺好吃的!我覺得麵條很Q (可能沒有吸到湯真的差很多),而且椒麻的味道很香,口味又不算是太重
給一個大拇哥啊!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嗜辣,所以覺得這個辣度其實可以再提升一點點阿^^"
一口我的乾麵一口熗鍋的湯,這樣的搭配真的是很享受~
但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這樣的大小還是吃不太下,2/3我就喊停了!
應該要等冬天或是很餓的時候來吃才會有更過癮的感覺呢^^"

辦公圈食記 下回見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