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沒有出門吃飯,是生活劇變讓人都忘了還要寫食記啊XDDD
那天吃飯約的有點臨時,我口袋名單早就遺忘到天際了,幸好女朋友馬上提供No.8 Italian來!!!
據說是小店,超怕訂不到位,但可能三人好打發,讓我們順利訂到位了!!!

*No.8 Italia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2巷5之2
電話:02-2581-8892

原本以為不在熟悉的東區感覺會不太容易去
但其實還蠻方便的耶!!!
坐捷運的話,直接到松江南京站的8號出口,出去左邊巷子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不然從公館坐公車也是很快就可以到了,很多車都可以坐呢,一樣是到松江南京路口下車就好了
交通上來說,90分不錯不錯!!! 
 
走進132巷,就是住宅區的感覺~
不仔細的看的話還不知道No.8就在旁邊呢!
門口的招牌不算太明顯,不過這樣就是巷弄美食的特色嘛哈哈

然後,因為那天原本沒想拍食記的,但因為太好吃了,想要留下紀錄,所以只有小手機幫忙唷^^"
 
(弄得好有聖誕味,但去的那天太陽有點大有點熱QAQ )

門口大大的No.8 簡潔有力!
擺明告訴我們這裡就是賣PASTA 手工PIZZA


進去之後發現店裡真的是不大呢!!(這照片是吃完兩點走的時候拍的)
將近10張桌子,雖然說空間不大,但也是可以慢慢吃慢慢坐的地方
感覺翻檯率不會算高,

進門之後的左邊可以看到一個小房間
大概可以容納五~六人,我想提早預訂的話應該可以三五好友共享一個小天地吧!

而且這邊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廚師工作的樣子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從麵條的製作到料理烹煮都看的到,我喜歡!


來到座位後,會發現每個人座位旁邊都有一個小簍子
這種會考慮到客人需要的店家,很貼心呢!


接下來,就是菜單瀏覽時間了!
不得不多他們家菜單多到一個不行,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建議大家,先決定想吃麵還是PIZZA,再來決定麵的口味,白醬紅醬青醬
不要一頁頁翻來翻去的看,不然一定會被誘惑到很難下定決心的哈哈


(已有說明是新鮮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真的會比較久一點點,但用心等待的食物真的很值得!)



(前菜每個看起來也都不錯吃,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至於寫著限餐前預訂的前菜和限量麵/燉飯都可以先問一下唷,像那天我們去的時候都還有呢



好了!這麼多頁之後,終於進展到PIZZA類了!



男性友人因為說肚子很餓,所以就點了套餐~有湯沙拉跟麵包
這是我看過醬最多的沙拉吧XDDDD
他說湯蠻好喝的,不過套餐前面這樣的份量真的有點多,讓他肚子開始有飽飽的了XDDD


因為他說很餓,所以我們本來只是要點個小薯條就變成燻雞蘑菇披薩了!!
結果上來時嚇到我們,想說210元的披薩應該也不會太大阿...當小前菜沒問題
但是,這個份量不小呢!!三個人分的話得一人三片...天哪!!!

以前在達美樂打了沒很盛行的時候,我只喜歡吃厚片的PIZZA,後來推出了薄皮之後一點也不尬意
但隨著窯烤PIZZA店一家一家的開,就算不愛吃也會漸漸習慣了這個口感~
有些薄片做得來會偏脆,哦哦~不行XD我好怕過脆的薄皮PIZZA~

不過No.8的薄片做的外酥內軟,濃濃的起司拉起來還會牽絲,超級香!

而且用料看的出來蠻實在的~蘑菇多到我有點怕啊XDDD
說他是色香味俱全的小PIZZA也不為過
重點是這樣子的大小才$210~CP值實屬上品啊!!!


接下來進入正餐了!!!!
三人三味的義大利麵盤盤精彩~是真的!!!

這是女朋友點的松子青醬魚卵鮮蝦PASTA $260 
 

蝦子很大一隻,給了四隻還是五隻,
別看麵被捲起來擺盤的樣子好像沒有很多,撥開來拌才發現份量不少呢!!!
而且醬汁給的算多、味道又濃郁,不太會有放久了麵就糊成一團的情況出現~
 

雖然說青醬是最不得我心的口味XDDD 但我也要說他家的味道真的蠻好的!!!
麵條吸附醬汁的時間感覺也夠久、麵條本身又不會過爛,
好吃好吃呢!


這是男性友人的松子青醬雞塊PASTA $200

話說是上桌之後才發現,怎麼兩盤綠綠的阿XDDD
應該要每個人都點不同醬才可以多多體驗齁~~~~(也就是說一定得再去吃一下別的口味了~~

因為都是青醬我就沒有再多試這個一口了,而且等等我自己的也有雞塊阿XD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非常滿足呢~
只是吃到後來他說份量真的是太多了~~~
從前菜吃到現在,真的要大胃王才能8分飽舒服啦~~


將將~這是我超滿意的墨西哥辣起司鮮蝦雞塊PASTA $300

我承認會點他是因為想要一盤麵兩種滿足(雞塊跟蝦子) 
上桌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散在麵上的起司條,自己拌開的感覺好幸福啊!真的是香氣四溢了~~

不用多說~蝦子是不是真的都很大,而且都很細心地把殼剝好,只要把頭咬掉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
而且麵條是寬扁麵!!!超級喜歡!!!寬寬的麵條上把醬子吸的飽飽的,每一口都非常滿足呢!
雞肉塊也不是開玩笑的多~每一口麵都可以配雞塊或是蝦子來吃呢~
雖然說是墨西哥辣起司口味,但其實她不會太辣,蠻適合偏好重口味一點的義大利麵愛好者唷!!
(我也覺得份量超多,最後真的吃不完阿....)


原以為吃完就可以慢慢放鬆聊天等消化,結果男性友人的套餐還有小甜點要來啊XDDD
是個小奶酪~飯後是還蠻助消化的,而且放在可愛的蛋形容器中,不吃她也太過意不去了哈哈
他說味道還蠻好的,奶味頗濃唷~~


我們這樣一餐下來吃得很飽、有麵有PIZZA一個人也是可以400有找,
CP值跟東區很多店比起來都高很多呢!!!
十分推薦大家來這個巷弄美食小店嘗鮮唷~~~


 
最後還是要秀一下那天早上辛苦地去TONYMOLY排隊拿我的JYJ海報 ♥
被笑是年輕迷妹沒關係啊哈哈哈 
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