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在跟大家說租EGG wifi及交通方面的東西
但既然我這次想要寫完整一回旅行日誌,就讓我們從第一天說起吧!!!

==========時間回到12/28 下午==========

因為前一天看新聞已經說28號下午國道可能會湧現出遊車潮,
所以我提前一天就訂了2點的55688來接我 
(有人可能會想說幹嘛不用信用卡搭配的服務哩,我也想阿~但機票要2萬以上才可以享受啊....嗚嗚嗚...)

小黃先生快到讓我不到三點就到機場了
基本上17:10的飛機最晚起飛前40分鐘要check in,那也就是說16:30一定要check in
但是AK因為被公司困住就晚出發了,還真的就被塞在國道上
我跟櫃檯地勤一起在櫃檯為16:30倒數,本想說趕不上的話看有沒有下一班飛機,但是沒有!就這麼一班了!!!
地勤還安慰我說: 如果你朋友趕不上的話,那你們改飛去福岡好了XDDDD (飛去福岡要幹嘛啦~~~~~)

在最後千鈞一髮之際,16:26AK終於趕到櫃檯check in了!!
我們都嚇出一身冷汗了XDDDDD
也就在這麼驚慌的狀況下正式展開了我們這次的旅程阿!!!
  
(這也提醒大家連假出國一定要把時間抓得很鬆很鬆,寧願提早很多坐在機場準備登機唷)  
 
趕快過海關往登機門前進,這次坐的班機號碼還跟我的生日一樣,看到就非常開心呢:) 

 
滿滿的旅客們也都是要一起去韓國跨年的吧


這天台灣是個大晴天,雖然很熱,但以防下飛機不會冷死,還是得把衣服都先穿在身上才行QAQ 

 
這是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飛韓國,飛行時間比我想像來的短,兩個半小時其實好快就到了
飛機餐還不難吃,因為是飛韓國的關係所以東西也特別辣嗎XD
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看點心附的是鳳梨酥阿哈哈哈


Finally!!! 
很準時的抵達韓國了!!!!!
看到不陌生的韓文跟英文一點都不害怕阿XDDDD


下飛機之後旅客的順序應該是: 坐shuttle train入關拿行李 -> 租EGG -> 搭機場巴士
 

我們在排shuttle bus的時候前面站了一群韓國男人,感覺他們在飛機上有喝酒吧,臉都微醺紅紅的
但衣服穿得真的很少!果然是北國男兒不怕冷阿~ 


下飛機後走超長的路+過海關+拿行李,我們花了45分鐘出來~(剛剛好兩張照片我都拍到時間好方便計算了XDD)
過海關人還蠻多的,並不是人少少的狀態,我想這樣也好讓大家大概預估一下自己的時間安排 


 
【租EGG wifi】

一到出境大廳之後,其實左邊右邊都有kt Roaming Service的櫃檯,還蠻好找的


旁邊會有一個抽號碼牌,記得按紅色那個按鈕就可以拿號碼牌了
雖然是說可以現場直接跟他們租
但以防一時緊張溝通上有點問題的話 (當時在那邊有聽到旁邊旅客說有講中文的客服人員,但英文也是通的喔)
不過也可以先在網路上做EGG線上預約

我們這次就是先在網路上做預約,輸入基本資料後就會收到像這樣子的一封信
把他印下來交給櫃檯即可!


EGG wifi是一次可以分享給5個ip使用,不過範圍並不能拉很遠,所以大家要走在一起比較好

費用的話網路上跟當場看到都是寫一天8,000KRW、保證金200,000KRW

我們在現場並沒有被收取保證金的部分,現場辦理時也只是需要一張信用卡跟護照做個登記而已
總金額就是等到歸還那天那一併結清就可以了!

EGG似乎不只有一個樣子,因為我們拿到的款式跟網路上看到的都不一樣XDDD
不過功能相同可以讓我們一直上網就好了哈哈!
但是一拿到的EGG並不是充飽電的喔(至少我們的不是....><)
小姐還跟我們說回旅館要趕快充電才行~結果我們還沒踏出機場就沒電了...


那就來看看EGG整套本尊吧!
在機場收到的會是像這樣的一個盒子(?)


裡面會有小姐給你簽好名的單據、充電器、EGG本尊
請把他們收好到離境那天一併還交喔~ 


這EGG長得跟網路上其他人寫得很不一樣吧 
(好吧其實我並沒有爬文很多,喜歡自己摸索,所以就我看到的狀態是沒有人拿到這款小的)

但這樣也比較好,變得非常的輕小,攜帶方便喔!
只是我不得不說....他的電量實在很不多耶....我不知道其他人的使用方式是不是想用網路時才開,所以可以撐一整天
就我們從早上九點出門就開啟的狀況來說,他大概下午兩點就會沒電了
好險AK這次有帶行動電源,所以可以撐到我們玩回旅館再充電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網路重度成癮者需要一直上網的話,建議要帶行動電源幫他補足電量喔!


解決了上網問題之後,就要前進市區了!!!
不過在前進市區之後又有個小問題了
  
 
*有些人去韓國都會買KoreaPass,我們原先也不例外,因為AK之前才來過韓國,說韓亞銀行有賣,
旅遊書上也寫韓亞銀行、7-eleven、樂天有賣
在機場我們問了韓亞有沒有賣,他說沒有,我們就覺得很怪,
去問information center,還跟我們說電腦系統上說韓亞有賣喔!

於是我們又再去問一次,韓亞銀行就說已經不再販售了!!!
所以是機場系統跟銀行根本沒有喬好啊><
去機場的7-eleven也都說沒有貨...所以我們就想說直接搭巴士進市區再說吧XD 第一天買不到也沒關係囉~~

 
 
【機場巴士】
 
因為我們住的不是一般旅客會住的江北熱鬧等地,所以出發之前就已經先調查過需要坐的機場巴士是6016
一趟票是10,000KRW,算是便宜的那種 
我們要到的就是終點站-南部客運站,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忘記下車這回事XDDD


剛剛上面有拍到我們出關時是21:35,經過了租EGG和買不到Koreapass的折騰後,大概22:10左右走到站牌
時間剛剛好!perfect!!!因為越晚車子頻率越少,再等下去都要睡著了啦哈哈


是好高級的巴士!!!只是為什麼車票上寫的是金浦機場呢?我們不是在仁川嗎XDDDD

而且迷妹的雷達果然很強大!一上車就發現這期雜誌封面寫著JYJ金在中,就趕快打開來看了哈哈哈

時程大約一小時就到了,一下車的瞬間有點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但地圖轉一轉就發現飯店也太近了吧!!!!
不托著大箱子走的話,五分鐘就可以從下車站牌走到,我愛這種方便的交通動線啊!!!!

雖然應該很少人會住這區,但還是放上一個詳細一點的地圖唷


但一定也會有很多人不知道南部客運站在哪XDDD 他是三號線的南端這裡~
雖然離江北逛街區不近,但離我們主攻地方很近阿哈哈~依舊以圖表示


 
 
【飯店】

光線不對勁可惡XDDD
我們這次住的是 Hotel Cello Seocho
之前在網路上有google到說這邊有人覺得不太安全因為有很多motel XDDD
但大直內湖晚上不也是那樣嗎??哈哈哈~
我倒覺得那邊因為都是旅館,所以基本上蠻安靜的,而且路口有一間24小時的泡菜鍋還有便利商店
所以安全方面不用擔心耶~

(泡菜鍋沒有食記,就只有簡單紀錄,請點這篇,往下拉到最底就會看到了~)

 
之前會選他的原因之二是因為價錢便宜+空間大
一個人一晚上不用NT$1000,到了之後也發現真的算是很大的房間耶!

一進去還會有個小門口讓人換脫鞋子,再進去一個門才是房間的部分
床我覺得很大,兩個女生睡綽綽有餘



而且可能因為是感覺是給情侶來的XDD
浴缸很大,浴室裡還有一閃一閃的燈,有一種莫名的情調
還有梳妝用品之類,早知道就不用帶髮膠了,
冰箱裡面的飲料有4~5小瓶+2罐水,不用錢的,水喝了還會再幫忙補

  

蠻酷的是有電腦耶XDDD 雖然說我們不需要用,但多一個電腦USB用來充電也是很方便的
重點還有個超高清的電視,後來讓我們看MBC演技大賞看得很過癮啊哈哈哈 


這樣一晚上一個人不用1000台幣我覺得真的很划算的說!!!



有超大梳妝鏡非常適合女生使用!


因為我們一切弄妥之後都已經12點了,嘴很饞又好累,好險走不到1分鐘就有便利商店!!!超棒的!!!
滿滿的pepero壓~~~人氣商品GJ!!!跟滿坑滿谷的泡麵,看得我都餓了



還有屋哩有天代言的雞絲麵跟人氣商品香蕉牛奶!!!


最後我買了一罐香蕉牛奶、花生豆奶還有炸雞串
我終於喝到香蕉牛奶了耶XDDD 好像這麼晚才喝到有點lag,不過真的是蠻好喝的!
隔兩天之後我也把那罐花生豆奶喝掉了,媽呀!也好好喝!!!韓國人飲食這塊做的真的很對味耶哈哈哈





耶!韓國我們真的安全抵達了!!!
吃好好睡飽飽就要開始新的一天旅程了!!!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源起. 機宿行程規劃. 實用app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換錢哪裡去?台銀線上結匯 & 明洞:一品香換錢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明洞的排隊三明治 Isaac & 路邊美食-烤雞、香腸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寒冬遊韓國之穿搭分享: 保暖美觀兼具的小經驗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迷妹朝聖地:朴有天TIMEOUT冰淇淋(狎鷗亭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4】迷妹朝聖地: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狎鷗亭羅德奧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3】black’smith梨大店 難以忘懷的超級好吃義大利麵!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金在中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在中&有天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迷妹有什麼好買之小小購物血拚紀錄(NII、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