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食物不好吃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所以在這邊自然而然異國(非英國)美食就變成大家追逐的焦點了XDDD

chinatown裡面的茶餐廳、酒家、餐館比比皆是,但比起來我更喜歡吃韓國菜或是日本菜呢!!!

NARA是以前我在英國念書就很喜歡去吃的韓國餐廳,恩...以英國當地物價來說這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但對學生來說通常是久久才會去吃一次,而且跟在韓國吃的價錢比起來~歐摸!真的是差很多XDDDDD
不過身在這個金髮碧眼的國家嘛...好吃最重要囉!!!

NARA
地址:9 D'Arblay St.
        London 
        W1F 8ER
電話:020 7287 1110/020 7287 2224


在solo區的小巷子裡面,不算太難找,在這裡只要有postcode一切好解決!
NARA裡面全部都是韓國籍的服務生,店的大小中等,大約坐10幾桌,只要是用餐時間生意都算是蠻好的
除了外國人會來這邊用餐完,也不少韓國人會來這邊吃呢~

店外就有所有菜單內容,知道這邊也可以吃日本料理,但都沒有試過就是了
網頁上也有清楚的菜單可以找到~


一進來的吧檯是有點西式,不過就是要符合西方人愛喝酒的民情嘛(?)

用餐時間如果不早點來真的都要排隊呢~



菜單火速看完就開始上菜了
因為我每次來都吃差不多的東西,重點是這次第一次帶男友來吃(結果後來才發現他居然已經有來過一次了!可惡XDDD
小菜種類跟我以前來都一樣,沒怎麼變,但因為我從來沒有問他可不可以再續,這點就不是很清楚XDD



將將!這是我們點的韓式拌飯~~(£8)
因為我不喜歡石鍋拌飯的鍋巴XDDD 所以就點了一般的拌飯哈哈~
小姐幫我們加辣醬,結果太慢說這樣就好~結果...蠻紅的嘛

拌飯的樂趣在於把食物攪爛(?)的瞬間!XDDDD
我很喜歡把東西拌在一起吃~所以拌飯最適合我不過了哈哈

將~拌好了!涼涼的拌飯吃起來真爽快啊!!


這是我最愛的韓式炒冬粉잡채~(£7.5)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整個驚艷!!!
說不出來的味道,冬粉的Q度又跟我們的螞蟻上樹不一樣,更Q更滑溜~
配上洋蔥、椒類拌炒,超級好吃的!!!

不過跟以前來吃的時候比起來~似乎牛肉少了一點啊


BBQ牛肉~£15/2人份(最少就是兩人份)

比起前面的,男友說這個就一般般~好吧~好像是欸XD 我以前來這邊也沒點過BBQ~第一次嘗試哈哈哈
而且相較起來,BBQ的份量比較少又比較貴,就自行斟酌啦~

上面吃完之後覺得好像還不太飽,又再點了一份泡菜鍋김치찌개 £11.5
份量之於價錢似乎有點少XDDD 不過還蠻好吃的,偏酸倒不至於太辣呢

來吃韓式料理當然也不能忘記要喝酒啊!!! 點了一瓶처음처럼
比起真露來說,我覺得這個更好喝呢!因為酒精味沒有那麼重,再配上HITE一起喝的話,好喝!!!

飯後不忘有水果~不過我不吃瓜啊XDDDDDD

這樣一餐吃下來加上服務費要價50鎊出頭...恩...不便宜吧~
這裡的炒冬粉잡채真的超好吃的!可以來這點少少東西吃也行啦^^"

============分隔線==============
而日式 eat東京是這次來英國才第一次吃到的店,如果朋友帶著來我還不知道這間相對起來十分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呢!!!
她有三家分店,這次我們來的是Trafalgar Square的分店,
來的話可以坐地鐵到Trafalgar Square站走五分鐘就到了~離China Town也不遠,也可以從M&M和麥當勞那條小斜坡往下走就是了
這家店好吃到我在英國這段期間就來吃了三次!!!因為真的很平價又好吃呢~~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晚餐時間,因為朋友定錯分店了,所以我們等了一會~

地址:15 Whitcomb Street
        London
        WC2H 7HA
電話:020 7930 6117 



外面有滿滿的菜單
最便宜一個日式便當居然只要£8.5!!!也太划算了吧~~~



一進去之後右手邊的料理台可以看到一個老老戴帽子的師傅,那就是這家店的店長~

晚餐時間果然是高朋滿座!!!!

裡面亞洲人的面孔居多,又看看前方的東京牌子,讓我真的會有點身處在東京的錯覺呢XDDD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時點的炸雞便當!!! 真的£8.5~
有蛋豆腐、很多的炸雞、壽司、生菜、飯、還有好喝的味增湯!!超級划算的!
而且飯會多到吃不完阿

這是男友點的生魚片便當!£18一個
一格炸天婦羅、一格生魚片、一格握壽司,左上那格有蟹肉棒、蛋捲跟一些生魚片,結果下面打開還是滿滿一格飯!!!
超級驚人!!!! 男友也被這個份量嚇到了~

重點是又還蠻好吃的!!!嗷嗷嗷~超值啊!

我們還多點了一盤炒野菜,記得5鎊左右?
日式醬油炒起來好好吃,整個超級滿足,滿足到根本吃不完~~
完全就是配合老外的食量給的份量啊~不管是便當還是菜都是!!!

吃完之後還可以走到旁邊的Trafalgar Square散散步,很不錯吧!
隱藏在小巷子中的eat東京真的是很棒呢!!!


所以很快又來吃第二次了!!!!
這次是中午來~因為男友要去學校,就跟男友妹妹一起來吃午餐,這天我點的是雞肉盒飯,不敢點便當了~因為會吃不完啊哈哈哈
下面鋪著生菜感覺好像有點日西合併,但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依然好好吃!

男友妹妹點了也是生魚片便當的一種£15 (但我看不太出來跟上次男友點的有什麼差就是了)

還不忘再點一份炒野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客人比較少,菜的份量給的特別多....
結果又落得吃不完的一個地步啊><


於是乎....
我們還把她打包成一個便當外送去學校!!!!
感覺又是一個超值午餐飯盒啊XDDDDDDDDDDD
來eat東京吃真的三人點2人份東西就好了,真的太多了啦~~~


有別於上次吃完是看Trafalgar Square的夜景
中午來的話白天也是很美麗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英國的天空特別藍 (馬上被踢飛~~~


臨走之前又來了第三次的eat東京~
不過這次是外帶到學校給辛苦的人啊~~XDDD (連日出茶太一併打包來~超級台式的午餐阿XDD 我想隔壁外國人都很羨慕吧哈哈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外帶的份量..看起來更大更多了.....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生魚片便當還會把熟的跟生的分開~鳩甘心!!

還奢侈點了一下烤鰻魚~~原來鰻魚很不便宜欸XDDDDDDD 但好吃就好了哈哈哈!

果不其然....最後又整理成一個新的便當留給男友當晚餐了!!!

挖咖咖咖~如果在倫敦想吃日韓料理,這兩家都可以做考慮喔
邊打邊覺得好餓哦~~~~XDDDD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3英國●不順遂的啟程:超重、英航、行李迷航記、overground失蹤記...
  ★ 旅行 ★ 2013英國● 一探魔法世界之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華納兄弟Studio Tour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評價極高的Monmouth咖啡! 不可以錯過的好咖啡(Covent Garden店)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 World(Leicester Square旁)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十分值得一逛的倫敦傳統市場-Borough Market & Monmouth咖啡二訪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那一年我做過的料理 ♥♥♥♥♥ (魚香茄子、珍珠丸、紅燒牛肉) 
  ★ 旅行 ★ 2013英國● Oxford Bicester Village小小戰利品+拜訪朋友去
  ★ 旅行 ★ 2013英國● 為了formal dinner的Oxford行&英國第一間coffee house-The Grand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