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首爾滿一個月了!!!!!!!
噗~順便紀錄一下前幾天的剪髮記啊!!!!!!!

短髮的人應該都知道如果不定期修整,是很快就會沒有型的....
我偏偏又是頭髮長很快的人,所以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大約3~4個禮拜必須剪一次
(結果越剪越短...現在跟我去年第一次喀擦一刀斷髮比起來,真是短到不行欸XDDDD)

所以其實來之前,有點擔心到底之後要去哪裡剪頭髮比較好....
是有想過一定要去一次coffee cojjee樓上的紅地毯,只是...那可能我要哪天在路上撿到10萬韓元去起來才不會心疼吧XDDD
剛好那天校外教學的時候,日本朋友說她想修瀏海,我說剛好我也想,
老師就說學校後門有很便宜、以前剪一次只要500韓元的地方(沒錯,老師真的說500韓元....)


因為我是住學校後門附近,所以每天上學經過都會經過下面這家店,第一次還以為她是Mod's Hair的連鎖店阿XDDDD
但因為後門也只有這一間看起來很不錯,我們就鼓起勇氣去問一下修瀏海要多少錢...

門口掛著
剪髮12,000韓元
燙髮40,000韓元起跳
染髮40,000韓元起跳

等等等.....
其實這個價格,我覺得對應台北的店,也不會貴....(和有些朋友在東區隨便弄弄都4.5千比起來真的不貴XD)

不過讓我們比較震驚的是修瀏海的價錢....(這當然要最後再說哈哈哈XD)

店裡整個是走簡單時尚路線,讓人不敢相信她為什麼不貴XDDD

旁邊還有書報區跟電腦供客人使用

內部整體店面長這樣!
很酷吧~正中間客人可以坐著吃東西聊天,店的對面就是我每天都會買的很便宜好喝咖啡XDDD

因為我們只是修瀏海,就很快讓我們上座了~

日本同學先被動刀!
她一直走娃娃頭路線的哈哈~

她很快就被剪完了~大概不到5分鐘~
接下來就換我了....

其實我有點點點害怕....
因為短髮型一剪錯就糟了,也沒有多餘空間可以修補....
所以我還翻了出發韓國前剛剪完的樣子給設計師看~
我說瀏海想要薄一點,右邊現在有點重了這樣~
設計師邊看照片邊跟我討論,後來不只是修瀏海,連我後面漸厚的頭髮們也刷刷刷剪掉~
完全是走很大器不囉嗦路線的設計師啊!!!!

剪完之後很開心!!!
然後我們默默移動到門口準備付帳....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問到的價錢是3,000韓元!!!!(不到台幣90!!!!)
真的沒看錯~我們那時也沒聽錯,也就是被這便宜的價錢嚇到,想說怎樣都要剪一次試試看哈哈哈哈
我讓日本同學先付,我說我想看一下她會多算我多少,畢竟最後我不只剪了劉海,後面也都修了不少....
結果我拿出1萬,最後拿回7千...所以連我這樣也是3,000韓元!!!!! (我們沒洗頭~純修頭髮喔)


超滿意的!!!!CP值也太高了!!!!
這樣~我以後一個月修兩次頭髮都不心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合照


原來那天早上的頭髮是這樣~~~~
日本同學的瀏海比較明顯,我因為是側邊瀏海,就...自己感覺得出來有剪就是了


這間Hyun's Hair就在我們學校後門
所以如果是念慶熙的或是住回基的人,如果想要找便宜剪頭髮的話,這邊真的很不錯哈哈哈
(以下是如果從外大站走的話 該怎麼走) 

地址是:동대문구 천장산로7길 16
走到外大後門,往左走馬上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Y字形口,這間剪頭髮的就在那旁邊喔哈哈~


來首爾一個月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一個月裡面好像都沒有發生什麼太不好的事情
也可能是我適應力很強,完全不會有什麼思鄉情愁出現之類的XDDDD
可能是已經習慣一直有變化的生活,一陳不變不適合我,這樣出來走一回才是舒服阿~~~
到目前為止不管是念書、追JYJ、過日子,都很認真一步步地走,希望之後每個月也都能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啊!!!!!

ps1 硬是要再說一次完全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心慌慌手晃晃金俊秀伊莉莎白音樂劇點票還是完成了!!!!!!
謝謝老天送我這樣的一個月紀念喔
ps2 JYJ會員周心得很想趕快寫出來!!!!!!嗷嗷啊啊!!!!!那....先等被功課追著跑的日子結束吧哈哈XDDD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