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4  

前陣子事情開始多多多,一直跟朋友嚷嚷好想再去一次SPAREX洗澡放鬆一下XDDD

尤其現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去一下汗蒸幕真的會很過癮阿!!!!

 

有鑑於今年四月來韓國旅遊時,誤觸了很可能的汗蒸幕地雷,讓我一直有陰影

但是東大門SPAREX看似一片好評,所以某個晚上跟朋友決定來這邊洗澡睡覺了!!!!!

大部分人都是坐地鐵來,我們...坐公車的XDDDD

交通方式就是搭261公車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下即可

一下車就是APM,左方的good morning city就是我們要去的方向了!

(如果常來玩的人,應該對東大門比我還熟....XD)

d2.jpg

good morning city一樓外面的樓層簡介就可以看到B3是SPAREX

d3.jpg

d4.jpg

因為我們很晚的時候才去,東大門基本上正熱鬧所以我們是一層層逛下來的~

d5.jpg

看到他寫著korean traditional spa加看似為數不少的顧客,我想真的應該是不錯吧~

d6.jpg

一進去左邊是櫃台

d7.jpg

櫃檯上有價錢說明

05:00~20:00 大人7,000韓元 小孩5,000韓元 (12歲以下)

20:00~05:00 大人10,000韓元 小孩6,000韓元

我們偏晚來,所以是10,000韓元一個人,如果想要省錢的也可以早早進來洗澡,洗完再去逛街XD

d8.jpg

男生女生的鑰匙們

d9.jpg

人人都要領的們毛巾

d10.jpg

最先進去這邊時請拖鞋,男生走左邊,女生走右邊

d11.jpg

這一大片是用來放鞋子的,用剛剛付完錢小姐給的鑰匙去找自己對應的櫃子就好了

d12.jpg

放完鞋子之後請去洗澡吧!XD

一樣男生左邊女生右邊~

裡面基本上是要脫光光洗澡的,如果有人群裸體恐懼症的話,可以直接去下面蒸的地方躺來躺去~

不過我們都是大人了,跟大家一起洗澡沒什麼困難阿!小時候不都有去泡過大眾池三溫暖嗎XDDDDD

d13.jpg

可是接下來就是大家坦誠相對的空間,所以只能用簡圖來說說裡面長什麼樣子了

一樣裡面會有櫃子讓大家寄物,既然要去洗澡就不要害羞了!

你有的大家都有,你沒有的大家也都沒有啦XD 不過就只是數字英文字母的差別而已嘛.....所以真的不要害羞!!!

進去之後直走左方是有小板凳坐著洗澡區,要站起來洗也是沒關係,不過也是有專門站著沐浴區喔,就是進門右手邊

洗完澡之後就去中間分成的三種熱度的湯裡面泡一下吧!!!!!!

最旁邊還有阿珠媽幫你全身嚕一嚕的專區,上次有去過一次,這樣就先不用了XDDD

d43    

 覺得洗完泡的過癮之後就準備穿好衣服去底下蒸一蒸吧~~~

d14.jpg

很乾淨的樓梯,有一洗我對汗蒸幕的壞印象XD

d15.jpg

我們也非常入境隨俗綁了牛角帽! 我覺得我綁的很成功耶哈哈哈哈哈哈

d34.jpg  

下來之後有看到按摩...實在很想按,因為常常東奔西跑真是全身痠死

不過價錢嘛~因為不是旅客遊玩狀態,無法一擲萬金只好自己槌一槌好了XDD

d16.jpg

按摩的底下呢,會看到一格格的小屋子,我有試躺一下,其實空間不小耶很暖很舒服呢~~~

大家就一個蘿蔔一個坑的睡,畫面看起來也非常有趣

d17.jpg

坐在坑口我兩二人XDDD

d23.jpg

而這就是正中央大家東倒西歪的樣子XDDDDD

其實這時候還不是人最多的,後來等到我們要準備入睡時,大約三點了吧~躺在地上的人多到我覺得都快無法走路了XDDDD

汗蒸幕裡隨地而睡的文化真的是非常特別啊哈哈

d18.jpg

旁邊也都有各式各樣的小屋子,當然走進去也都是看到大家睡成一團

d19.jpg

d20.jpg

d22.jpg

如果覺得睡地板很硬不習慣,其實旁邊還有睡眠室是床可以供選擇來睡喔~

d21.jpg

在睡成一片+一堆傳統風格的房子的另一邊,有付錢按摩椅,

如果覺得給人按摩貴,給機器按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之一

d24.jpg

再往下走呢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只有11.6度的房子!!!!

在烤之前,先進去被冰一下吧!!!

d25.jpg

看~裡面有多冷XDDDDDDDDD

d26.jpg

人在冷到某種程度時就是會不小心發瘋一下XDDDDDDDD

(這樣看突然覺得手指蠻長的嘛我XD)

d27.jpg

出來冰屋之後,旁邊就是兩個大窯要去蒸ㄧ蒸了!

左邊溫度比較低,100度出頭;右邊的就有120度以上

左邊那個我還可以進去坐一下,右邊的我光開門踩進去就快燙死我了XDDDDDDDDDDDDD

就~大家自己找喜歡的溫度吧哈哈

d28.jpg

最裡面也有溫度適中的三個房間,50幾60幾跟70幾度的

也因為溫度適中,所以其實裡面人有點多,最後我們選了60幾度的進去躺一下

我有真的睡著,但是被熱醒的XDDDD 整個大冒汗~~~~感覺又一次把廢物排出來的感覺了

d29.jpg

這一區當然也不會少蘿蔔&坑的畫面~

d30.jpg  

玩了一圈之後我們決定要來覓食了!!!!!!!!!!!!!

d31.jpg

請在這邊點餐!!!!!!

有名的飲料西給韓文是식혜喔,一杯2,500韓幣

d32.jpg

將將!長這樣!很大一杯!!!!!

好喝好喝!而且我喜歡裡面還有東西要咬的那種口感!剛剛流完一身汗再來喝這個超過癮!!!!

d33.jpg

不過蛋的話...我覺得還是台灣茶葉蛋好吃耶XDD

d36.jpg

我們還點了一份泡麵~我覺得只要在餓的時候,吃了加蛋加蔥花的泡麵就是無比的享受啊!!!!

d35.jpg

我們~很滿足

d37.jpg

喔喔~然後可能有些人很好奇牛角帽怎麼綁

他真的很簡單!!!!

d40.jpg

首先,將毛巾橫的分成三等份,1.3往2折,就會變成原本1/3的大小了 

未命名.jpg  

因為1.3往2號折,毛巾會呈現中空狀對吧

把中空部分往外翻~~兩邊都是~~捲捲捲捲~

捲到適合自己的大小就沒錯了喔!!!!

d42.jpg 

戴在頭上就是長這樣啊~讓牛角長在耳朵邊邊吧 

d45  

我們吃飽喝足之後真是已經半夜了,那時候要去找地方睡覺都有點困難

所以建議大家要去過夜的話,早點就寢會比較好,不然真的很難找到空位塞喔XDDDD

而且韓國人真的是沒在害羞的,情侶都會睡的手腳交疊,看的我們很不好意思,這...是公共場合阿

就大家也要有心理準備看到這樣比較浪漫的畫面啦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要睡的話建議是要不怕睡硬地的人喔,不然睡一晚起來其實是會有點腰酸背痛的呢!

d41.jpg 

睡到早上醒來,準備回家!

收市了的東大門掰掰掰囉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