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_by4Feel_(6)  

11月就要結束了....是時候來好好回味以後也會令人懷念的2013年11月了!!!!

和金在中的11月...其實是要從11/2.3的首爾場開始記起吧

 

演唱會當天

雖然已經有早起出門排隊,不過還是有很厲害的人潮早早就站好位子~~~

c1  

每次參與跟JYJ有關的活動,都會覺得自己像是在日本,身邊充斥著日文阿.....中文也不少...韓國人都去哪了XDDD

周邊開賣前才公布的商品出爐!

大家爭先恐後去拍照~我也不例外哈哈!

中中都已經在推特上號召大家手燈跟毛巾了,這一定要買的阿!其他就...隨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c3   

第一天的周邊都沒有限量....所以導致第二天的手燈跟毛巾限量了=    = 實在是沒辦法啊XDDD

 

排完周邊重點就是要來拍一下粉絲們滿滿的愛了!

看到這麼多大米真的很威,總共近2噸的大米!!!!!

不過似乎是真的沒有台灣送來的大米...跟朋友討論下次一定要送一下!不能一直讓其他國的愛妃專寵就是了XDDDD

c4c5

c6

c7

c8   

當然也不能錯過跟好大的背板拍照!而且好險我們很早就拍了,因為下午再回去的時候已經被移走了><

金在中~~~你的dress code....我努力了....心意有到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c2c9   

下午休息時間與遠道而來的朋友相見了~~~~和屬性相同的真的超級match啦!!!

c10   

入場前還會看到門口有俊秀、有天、智孝和Gummy送的花籃,真有趣~~是大中午就送來的花籃~~~

c11

c12   

let's go!!!感受搖滾JJ的魅力吧!!!!!

(影片跟照片都請見上面LOGO喔) 

 

開頭影片是中中像是電影第五元素般的大變身!!!裸上身飛飛飛真心非常刺激

曲目一 9+1# 

在中從籠子下來真的是好有衝擊性的畫面!!!

因為這是本次亞巡第一場演唱會的第一首,完全出乎意料的裸上身,迷妹真的要hold不住了!

而且肚子上好大的圖騰是怎麼回事!!!!!!!

只有穿著黑色皮草的上半身跟皮褲,完全是要迷妹呈現瘋狂狀態~超喜歡金髮配上黑色大衣的極端色差

時時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小粉紅也是讓人忍不住尖叫~

好喜歡三分鐘那段噴火+中中搖頭晃腦,怎麼可以這麼野性這麼好看!!

然後3:24之後那段小嘶吼唱的部分,第一天我一度以為是麥克風出問題,

後來看過幾場下來之後才發現那是橋段啊哈哈哈哈XDDD

1102_by4Feel_(2)

1102_by4Feel_(8)  

1102_by4Feel_(3)   

曲目二 Butterfly

嘟嘟嘟嚕督~嘟嘟嘟嚕督~~~~

連續兩首好搖滾的曲子完全就把場子炒熱了,配上中中誘人的身材~大家真的呈現瘋狂狀態了

KJJ1 (63)  

 

TALK 

金在中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非常會帶動氣氛~第一天一開始還叫大家一起脫吧

不過我們看你脫就好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他喝水時都可以感受到迷妹熊熊目光,感覺想衝上去搶水瓶,那種空間太有趣了XDDD

 

曲目三 Rotten Love

沉迷在肉體的狀態就是...腦袋很容易放空!所以連在找照片配歌都不一定會對喔~~~

ANYWAY 前三首是這套裸露到不行的黑色皮草無誤啦!!!!

JJ_Album_Art_(1)

唱完之後,居然冒出粉紅沙發當場換衣服!!!!!!!!!!!!!!!!!!!!!! 

會不會跟前面情緒落差太大了!!!!!

迷妹手帕還沒準備好就鼻血流滿地......

雖然kiss B不像俊秀會跟女dancer一起扭扭扭,但金在中個人全脫換衣服就足以震驚全場了!!!!

換衣服時還時不時調戲粉絲,這種偶戲哪裡找~~~~

還知道是我們都想聽的歌,真的是太了解迷妹的心聲了阿!!!

6eab93bagw1ea7kfj2oafj212w0qadjp  

曲目四 Kiss B

據坐前排的朋友說,坐太前面的反而會看不清楚粉紅沙發上扭動的中中,因為沙發位置比較後面

所以我該慶幸我因為沒坐那麼前面所以可以看全景嗎哈哈哈哈

而且把kiss B後半段變成搖滾風格真的是太酷了,邊耍毛巾邊跳,我真的覺得地板要破了啦哈哈

第二天換衣服的時間還拖更久,完全是讓迷妹真的快崩潰了~~~~

故意向後甩頭髮什麼的太犯規了~~~~~~偶像阿~~~~你這樣真的好嗎~~~~~

a61f762cgw1eaala4fu16j20rs15oai4

 

曲目五 Now is Good

這首now is good的現場比CD聽起來更讚,配弦樂團好有氣勢,雖然偏溫柔但就是很有勁道~

再呼應旁邊超大的布條: Now is good 和你在一起的話...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棒啊!!!

c13  

不過金在中很厲害的就是能把大家急速從茫酥酥的kiss b拉回溫暖的聲線裡面,讓我有種在洗三溫暖的感覺

腦波一直狂受刺激阿~~~

1102_by4Feel_(10)   

Gc8YLWD   

 

曲目六 Dont walk away

這算是這張專輯裡面我比較偏愛的幾首歌之一,很輕快的搖滾~

原本以為會有龍俊亨直接來現場RAP和一下,結果沒有!讓我有點點小失望XDDD

不過透過大螢幕RAP也是很不錯的!!!!!

去年年底俊秀找來弦樂團已經很酷了,這次在中哥可以把弦樂跟搖滾融合的那麼好更是棒棒啊!!!!!

MGB8yh1  

7jbJNF2  

中間影片

有分享在中對於偶像這個身分、酒和愛情的看法~

真的很像在跟他對談的感覺~~~~~~大家都還一直傻傻回話超可愛的

雖然喝酒傷身....但如果喝酒之後能寫出這麼多好歌的話,你還是喝一點酒好了XDDDDDD

戀愛的話....只要你幸福怎樣都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曲目七 그랬지 

接下來的그랬지是我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

還記得專輯曲目全釋出那天,外國朋友line我說第八首很好聽,歌詞很棒~我一下課回家立馬找來聽

還跟台灣朋友討論,也說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雖然是有點悲苦的歌詞....但是情歌有時候就是要這樣直白才動人不是嗎

坐著單腳椅再次出現的在中哥,好深情!唱著那麼可憐的歌好想給他一個抱抱啦(馬上被保鑣拉下台~~

背景影片還是中中自己彈鋼琴,整個夢幻到不行!

而且綠毛衣好好看!!!!!!!再配上白色破褲~金先生的衣服讓我好想全都打包一整套回家自己穿啦~~~~~~

1102_by4Feel_(12)  

曲目八 陽光燦爛的日子 

陽光燦爛的日子連續兩天的來賓都不一樣,但我是外國人+KPOP中又只專注JYJ,所以基本上對於其他人都有點臉盲

但與兩位來賓演唱的感覺都很不一樣,把整個情境醞釀的都很有味道,非常不錯!

只是看到男生倆倆對唱結尾的사랑해真是有點點促咪~~~

 

來賓演唱

接下來中中去換衣服,連續兩天這段舞台都是給來賓們發揮的

之前看俊秀的是一個人唱完全場,第一次看到這種有給來賓專屬舞台的,感覺蠻新鮮的~

也讓迷妹激盪的心可以暫時平撫一下,不錯不錯XD

 

曲目九 빛 

 

當中中穿著粉紅色皮衣登台時又是另一波高潮的開啟!

而且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居然有移動舞台阿!!!!!完全是驚喜到不行!!!!

所以買到後面VIP區或是R席的人也沒有不好啊!!!!非常的近!近到不可思議!!!!中中在後面停留的時間也是很長的阿!!!!!!

也就是這段移動舞台時間,看到無數支大砲飛來飛去,看得我自己是心慌慌~

尤其第二天前面的人就活生生被抓走....燈愣!!!!!!果然大神們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阿!!!! 

KJJ1 (101)  

b1   

b4    

曲目十 Glamorous Sky 

中中必備的日文歌曲!!!!!之前看過東蛋的影片讓人好搥胸沒有去~這次終於讓我看到現場版的了!!!!!好好聽!!!!!

他都喜歡在中間停頓、跟大家講講話再繼續飆高音ending!!!!超級棒的阿!!!!

完全是彩虹音穿透腦袋直升天堂的美聲! 

KJJ1 (98)  

KJJ1 (99)  

公開休息室&點人

非常豪華的休息室!還有桌上一堆酒是怎麼回事啦~~~~果然是無酒不歡的在中哥阿!!!!!

但可能是純與不純的主題不算好穿,加上是第一round的dress code演唱會,大家都算含蓄

印象最深刻就是第二天第一排有人穿韓服被tag還有中中的好友-洪大叔!!!!!!

中中的媽媽也是有被攝影機tag到,但媽媽心臟好強壯!看到兒子在台上如果傲嬌搔首弄姿真的沒關係嗎XDDDD 

曲目十一 Luvholic

好喜歡第二天和Gummy的合唱!

不得不說,兩人站在台上會給人一種帥T美受的錯覺阿XDDDDDD

真的是雌雄難辨!!!!!一個太帥一個太漂亮了啦~~~~~ 

超喜歡這對的合唱阿~~~~~~~

結束之後有Gummy的solo,那年冬天的主題曲也好好聽!!!沒想到是Gummy唱的~~~~~沒想到原唱居然這麼帥啦~~~

 

曲目十二 化妝(韓文版)

之前看過橫濱場的影片有被這首歌震懾住!

沒想到韓國場中中把他變成韓文歌詞,讓人更能投入那個情境啦~~~~~

淡淡的坐在那邊唱歌,畫面真的是太美好了!!!!!

 

曲目十三 Let the Rhythm Flow

這首也是這張專輯裡面我偏愛的歌曲之一!

簡單的紫黑襯衫 靜靜的站在十字架麥克風後面,金在中你怎麼這麼帥!

很英式搖滾的開頭,讓我會一直回想到倫敦的大街小巷或是站在愛丁堡山丘上俯瞰的感覺~

再配上好有感覺的大海背景,有種在中帶著我們走向自由國度的FEEL~~~

所以我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好好聽,趕快分享給男友~~~不過得到的回應是還好,just another girl比較好聽阿XDDDD 

27vVDxJ

iSwl1eJ

曲目十四 Ultra Soul

又是一首high的日文歌!

不過日文文盲的我只能跟著大家搖頭晃腦而已!!!!

喜歡最後大家一起"嘿"! 因為那也是我唯一能一起唱的部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又是搖滾路線,介紹樂手們剛剛好~韓國的樂手我覺得長的比日本的帥啦哈哈哈哈哈 

曲目十五

兩天小段SOLO都不一樣

第一天是<天國的階梯>的보고싶다 原唱也是第一天跟在中合唱luvholic的那位金范秀

我覺得有些歌手厲害就是在於可以把別人的歌也內化成像自己的歌一樣~金在中做到了!好好聽阿~

90後的小朋友可能都沒看過天國的階梯,但這好歹是我那個年代的韓劇~所以聽起來更有感覺啊

第二天則是唱Gummy的친구라고 될 걸 그랬어

畢竟是女生的歌,所以在中唱完第一句還說(key)好高~太可愛了~~雖然唱起來有點點用力的感覺 但還是好好聽阿

瘋狂的sexy版kiyomi

我有點忘記實際順序在哪裡了,一定在後面就是了XDDDD

是第二天的時候被起鬨要做的~~還記得我那時候一看完馬上line給朋友!!!因為做到七真的超猛!!!!!

前面一到三做的很果決,做完四之後說什麼自己算數不好、五以上會搞混~但後來還是做了

瘋狂性感的六真的嚇死人!舔手掌送飛吻也真的是好出乎意料~~~~

後來粉絲近一步鼓吹做到七,在中還說沒有7不是嗎~但還是自創了好性感吸手指+360度0吻手掌的kiyomi 7!!

這一段真的是炸鍋的HIGH啊!!!!!!

曲目十六 Modern Beat

這首我也很喜歡,俊秀在推特上也有說他很喜歡這首~~~~

但我喜歡的理由除了歌好聽以外,還有另一個奇怪的理由....

因為從開始會看跟JYJ相關的韓國新聞後,很常看到눈부시다這個形容詞的出現形容他們~~~所以一直對這個形容詞非常有好感

然後這首歌開頭的歌詞就是這個字XDDDDDDD

而且又是一手可以一起跳一起甩毛巾的歌!真的好HIGH好HIGH~迷妹快點這樣來瘦手臂吧

KJJ1 (33)   

1102_by4Feel_(17)  

曲目十七 Just Another Girl

這首真的好好聽!!!!!大家應該都想對在中喊: Let me be your girl吧(誤

金CD的威力真的是讓所有歌現場版都開了turbo升級到不行~~~

fMPyudD  

ENDING就瞬間暗燈下台....接下來就是安可時間~~~~~~~~~~~~~~~~

韓國跟日本的安可真的很整齊很厲害,吼的時間比我想像的短在中又重新上舞台了!!!!

曲目十八 Mine 

我其實原本以為這首會是當開場,不過當安可的第一首也是非常有氣勢很棒!!!!!!

雖然金花花金光閃閃有點像睡褲的褲子讓我一度很想笑,可是必須說是真的很有舞台效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敞開白花花的胸部讓我們持續狼化無法變回人形,蹲在地上甩頭的那個媚姿....真的是要逼死前排的觀眾了

(據坐在第一排的友人表示,坐第一排衝擊真的是極大無比!!!!而且噴火什麼的又更熱了,導致人一直處於燃燒狀態啊哈哈哈)

曲目十九 Paradise 

選了這首這麼酥麻的歌來當ending....金在中真有你的!是想讓大家晚上回家都睡不著嗎ㅠㅠㅠㅠㅠㅠㅠ

之前聽這首歌沒有覺得特別A,後來經朋友指點之後...每次聽到開頭都覺得...真的有點點A

(其餘友人表示:唱者無心 聽者有意阿XDDD)

KJJ1 (73)  

後來從地上站起來走向後方準備好的籠子那段,視覺聽覺雙重大享受

第一晚的中中靠著籠子那段,眼睛真的有水汪汪~~~~到底有沒有哭呢....我覺得是沒有

畢竟中中也是專業的演員(欸?),適時配合歌曲情境表演的能力是一定具備的~~~~

把我們也真的徹底帶進那個看透進他眼睛、聽著他說我愛你的那種情境了

KJJ1 (70)  

KJJ1 (97)  

所以我覺得他是有很感動沒錯,但沒有到哭啦~

默默跟著籠子退場沒有謝幕也不是因為哭到不能謝幕...而是就是安排好的阿...因為之後到台灣場為止沒有一場有謝幕嘛

都是默默陷入黑暗被帶走然後亮燈叫我們回家XDDDDD

這種ending處理方式我覺得很特別、沒有不好,所以後來看到有人在抱怨沒有謝幕...就覺得...這是橋段是橋段嘛

雖然會有種失落....那我覺得那種失落感是....

前兩個小時被在中帶上天堂後下不了輕飄飄的那種失落阿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面的幕後花絮影片也好可愛,最後還飛吻跟大家說掰掰

你!你!你!!! 那些吐舌真的都沒有學過嗎~~~認真覺得偶像們的吐舌都可愛性感到炸開....經紀公司其實都有開過吐舌訓練班吧XD

========================================================================

*小插曲*

第二天演唱會開始之前,跟朋友正在休息,突然看到微博上有人PO了顯示有記者會牌子

我們就默默上樓想說記者會在哪裡啊.....

結果....就這樣目擊中中進記者會跟出來的PART!!!!!!

2013-11-03 16.03.14  

非常之幸運阿!!!!不過韓飯高分貝的尖叫聲也快嚇死我們了XDDDDDD

========================================================================

首爾場連續兩天開唱後,整個人都頭暈暈,上課被問到周末做了什麼事情也是一直在說演唱會

老師還很意外去看了兩天,還說不都是一樣嗎....

不!!!!是不一樣的吼!!!!!!!看完一場只有想再看一場的感覺....

而且每次打開皮夾再看到票根的感覺更是美好!!!!!喜歡韓國場的票根都美麗都不行都有人頭在上面~~~~

繼收集螢光棒之後連收集票根都會變成興趣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013-11-27-01-45-11_deco  

雖然大家現在都還沉浸在台灣場的愉悅中....

但我還是想從頭開始複習一場場不同的感受....(因為不從第一場開始寫真的會連貫不起來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11月是中了叫金在中的毒了....

The End ♥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