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JPG   

看到這馬鈴薯排骨湯的照片,我覺得我又餓了!!!!好想再吃一次或來個部隊鍋也好啊!!!!!!

冬天暖呼呼的一鍋準沒錯!!!~~~

年末應該很多人都會來首爾(音樂劇、演唱會等等等),所以快點筆記也來這邊朝聖一下吧

 

*참이맛 감자탕*

地址:首爾論峴洞241-14 서울강남구 논현동241-14

電話:02-516-3331

交通方式:

搭盆唐線或是七號線到江南區廳站走二號出口~直走會看到一個路口左邊有斜坡往上,請爬上斜坡

上斜坡一分鐘就會看到一個小十字路口右手邊有間7-11,請在此路口左轉

左轉後走一分鐘土豆湯就會出現在左手邊了!!!!

cats  

2號出口直走!

a27.jpg

前方的斜坡請左轉往上

a26.jpg   

爬上斜坡看到7-11的路口再左轉

a25.jpg 

走沒多久土豆湯就會出現在你的左手邊了!!!!

a23.jpg 

一進店之後的左手邊就有好大片的名人簽名牆~~~

雖然一下子就發現在中他們的簽名,不過肚子太愛,先吃飽再來拍他們的簽名好了 

a17.JPG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偏晚,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客人不太多~

雖然是木頭地板,但不需要脫鞋子可以直接踩進去喔!

a3.JPG  

牆壁上的菜單蠻大的,最左手邊還有英文菜單

這間店的價錢真的不太貴,因為불고기在我們學校附近都要5000了,這在江南也才6000,算是不錯~~

a1.JPG

我們要吃的就是감자탕!!!有大中小,我們兩個人就點了一份小的25000~~

a2.JPG

廚房就在旁邊,所以香味一直傳來~實在是超餓!快點上桌吧

a4.JPG  

先來的是小菜們~

很大片的泡菜,他們有付剪刀,就自己剪小吧~

不過泡菜可惜沒有醃入味,吃起來白菜跟醃料的味道是分開的XDDD

a5.JPG

醃蘿蔔還不錯,冰冰涼涼,不會太酸剛剛好~

不然太酸的話要一直配飯或喝水也好辛苦啊XDDD 

a6.JPG

看著朋友一口口生吃紅蘿蔔,我覺得好可怕XD

辣椒原本我想要吃的,結果朋友先吃一口被辣到!!!我大驚之餘只好放棄嘗試辣椒了

(朋友非常能吃辣~他都被辣到 我就不當砲灰了XDDDD)

a7.JPG

然後這就是兩人份的감자탕馬鈴薯排骨湯了!!!!!

大陸稱馬鈴薯叫做土豆,所以普遍這道料理也是被大家叫土豆湯~

至於為什麼叫馬鈴薯湯的說法我看過幾個:

有人說法是因為湯裡放了馬鈴薯,不過實際吃的話就知道馬鈴薯分量不多

也有人說是因為用來做這道料理的豬脊骨韓文發音跟馬鈴薯的是一樣,故此命名

不過~~ANYWAY,他就已經是遠近馳名的韓國美食馬鈴薯排骨湯了(好啦簡稱土豆湯也是可以哈哈)

a8.JPG

在奇妙的大葉子底下藏著的是什麼呢.....

a9.JPG

除了有好厚一疊酸菜(也是用白菜醃的)、年糕、蔥、馬鈴薯還有我愛的韓式冬粉、金針菇跟底下超大塊的大排骨!!!!

a11.JPG  

邊默默幫全體組合拍照,邊打開瓦斯爐讓他滾滾滾

a10.JPG  

開始小滾,就把所有東西攪開

a12.JPG

已經滾到不行的時候,那陣陣香味已經阻擋不了我們了!馬上開動喔!!!!!

馬上先喝一口湯,看起來是味道很重的湯頭,但喝起來卻不會重口味;雖然不重口味卻又帶辣勁

再加上那個酸菜,突然讓我有種在台灣吃牛肉麵喝湯的那個錯覺!!!XDDD

就一口湯...喝起來有好多層次的感覺~非常不錯

(對了白飯一碗1000元喔)

a14.JPG

但火力有點太旺盛,年糕都被煮裂了XDDDD

而且這個湯頭是越煮味道越濃厚,越來越有全部精華合而為一的感覺

就很像吃年糕鍋,剛吃跟吃到最後的感覺絕對不同的!!!

不過邊吃邊看著那個大骨頭,實在很納悶該怎麼吃他呢....

所以我是把他放在最後品嚐啦哈哈

a15.JPG

已經被煮到非常爛非常入味的大骨頭~

最外面的肉筷子輕輕一拉就下來了,這就是骨肉分離的好啊XDDDD

不過在骨頭關節處的那些肉....就真的需要啃食了!!!!!

所以我跟朋友就討論說,絕對不可能跟喜歡的對象(對方還不是男女朋友)來吃這個!!!

不然女生啃骨頭的那種狠勁,應該會嚇到男生吧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入味又很爛,當然一定要吃乾淨啊!!!!!!!!

a16.JPG  

兩個女生在很飢餓的狀態下,其實是可以近乎完食的喔

 

吃飽喝足後也要來準備拍拍簽名了!!!!!!! 

老闆把在中允浩俊秀有天的簽名放在一起~~

其中最好笑、讓我原本對這家店也最有印象的就是金俊秀去年7月來被監視器拍到的照片了!!!!

看起來真的是很像做壞事被抓包阿XDDDD 

a24.jpg  

私心給金在中一個大特寫哈哈

a20.JPG  

有天下面的是有煥~~ 

a22.JPG  

然後在簽名牆的另一邊其實還有一個在中的簽名!!!!而且還是今年年初來的喔!!!! 

允浩上個月也是有來這邊吃的~~~

江南仔細走走的話,其實真的遇到明星的機率會不小阿哈哈哈哈哈哈XDD 

a18.JPG  

所以12月要來首爾看音樂劇也好、看演唱會的人也好~

有晃到江南區廳站的話別忘了可以來吃上這暖暖的一鍋喔!!!!!

ps. 有天周邊店mickiss跟俊秀媽媽的belle也就在這旁邊而已~非常適合JYJ飯來喔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