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JPG  

年底就是荷包瘦扁扁的時刻了! 這次來的開箱文是JYJ官方2014月曆!!!!

因為比預計時間還晚的出貨...

一直讓人心心念念東西到底在哪哩....

收到CJES簡訊說東西要配送出來真的超開心,於是隔天就在家裡等包裹了!!!!

 

那天好冷....月曆們又超級重....

好險快遞先生人很好幫我搬回房間!!!

當時真的是冷到我一打開包裹每一本都起霧了XDDDDD不過擦乾就好了!!!

比我想像預期大的好多好多...而且好重好重...XD

e1.JPG

每一本左上角有一塊小圖-speical gift!

那是跟著外面塑膠膜的,所以要保留下來的話還必須小心剪/撕下來(不過有人會想保留這個嗎?XD)

e2.JPG

連外盒都做的這麼可愛!

根本會捨不得丟啊!!!

e3.JPG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月曆好好用塑膠套包著躺在裡面!!!!

除了月曆本身,旁邊都還有便條紙!可愛!!!

e4.JPG

不過在拆的時候我就在想: 海報去哪了~不是說有海報嗎?

噗~原來海報是已經摺起來放在月曆背後包著一起寄來的!!!

e5.JPG

 

這就是月曆的大封面!!!!

黑色線圈蠻有質感的,也讓月曆質量增加了不少XDDD

e7.JPG 

除了縮小版可以翻牌的每個月行事曆,下面還有便條紙~

哀感覺要字可愛的人寫上去才搭啊~~~這樣我無法寫了啦XDDD

e8.JPG 

e9.JPG

立起來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啊!!!

但是差不多跟15吋筆電一樣大的月曆,其實立在桌上空間真的佔了不少阿XDDD

e10.JPG

接下來一個月一個月看吧!!!!!

一月

我第一眼只有中中沒辦法XD 雖然穿的很普通,但就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e11.JPG

二月

Jaejoong's bakery!

可愛炸了!!!!最近還剛好看到一篇小說中中是西點總廚 噗XDDDD

拜託一月生日控的FM上來做西點好了!!!!!

e12.JPG

三月

Baking a cake for someone special!

朴有天好清瘦!!!!!

但感覺一臉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感覺XDDD

e13.JPG

三月

Try this! yammy!

金俊秀這樣萌對嗎

e14.JPG

太可愛所以給一張特寫哈哈哈哈

e15.JPG

四月

讓米秀飯開始瘋狂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韓國人不虧很會盤腿,感覺腿都不會酸欸XDDD

e16.JPG

五月

Yuchun does his best for singing, acting and even for a game!

這種小圓細框眼鏡款朴有天好久不見了阿!!!!

e17.JPG

六月

I feel just like a child again, when I'm with you

很想知道這個字是誰打的XDDD金俊秀確定知道嗎哈哈哈哈哈哈

e18.JPG

七月

We are like a resting place for each other when we are together

中中..既然在床上衣服可以少一點像日本ELLE雜誌一樣沒關係喔XD

e19.JPG

八月

Jaejoong and Junsu. Looks like a pair of twins!

都超級萌...中中還翹腳ㄚ!!!

不過...是像異卵雙生吧哈哈哈哈哈哈

e20.JPG

九月

A best friend is someone who knows all about you

這讓米花魂也燃燒了!!!!

e21.JPG

十月

Life is like a picnic

拜託JYJ帶我們一起去野餐吧!!!

e22.JPG

十一月

This three cute boys may warm your heart

已經溫暖我們了!!!!!!

e23.JPG

十二月

All I need for christmas is you. Friends!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在中XDDDD(誤....

e25.JPG

 

接下來是背面!!!!每一個月份的大格行事曆+JYJ小頭特寫翻牌!!!!

完全就是打中迷妹的心!知道我們要什麼阿哈哈哈哈哈哈

e26.JPG

電眼中中

e27.JPG 

e28.JPG

認真朴暖男

e29.JPG 

e30.JPG

只有三歲的金小弟

e31.JPG 

e32.JPG

總是澆不熄的米秀愛

e33.JPG 

e34.JPG

可愛朴紳士

e35.JPG 

e36.JPG

天使XIA

e37.JPG 

e38.JPG

大頭妖媚中中

e39.JPG

e40.JPG

讓人大開眼界的雙金花!!!床照(誤)

到底在幹嘛啦金俊秀還笑的那麼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e41.JPG 

e42.JPG

童心未泯米花

e43.JPG 

e44.JPG

三個還在念幼稚園的.....

e45.JPG 

e46.JPG

下次可以開聖誕趴體控邀請粉絲去嗎

e47.JPG 

e48.JPG

拜託讓我當cody也想現場看XDDD

e49.JPG 

e50.JPG

 

月曆主體完結了!

而這一大張就是海報月曆!!!

不過可愛成這樣....要怎麼貼起來才不會受損到一丁點呢XDDDD

e51.JPG

這張最可愛!!!!!!!!!!!!!!!!!!!!!!!!!!!!!!!

右邊那位眼睛很用力瞪大才跟左邊那邊放鬆一樣大 快笑死我XDDDD

e52.JPG

米秀飯請剪下他裱框

e53.JPG 

e54.JPG  

這張也是超級好笑

就是主人朴有天在餵貓咪1號金在中吃奶油、另一邊貓咪2號金俊秀自己在偷吃

而且為什麼朴有天要抓著在中的手啦!!看起來超級微妙的哈哈哈哈哈

偷吃的那位...肚子又看起來超大...

感覺這張照片就是寵物醫院之類的主題啊哈哈哈哈哈

e55.JPG  

結束!!!!

2014JYJ月曆就是長這樣!!!

已經入手的快點把他們拿出來用、還沒入手的就快點找管道買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