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JPG

我...終於也來吃到這大家口中的美食-站著吃烤肉了!!!!

完全就是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這好吃到榮登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韓國食物寶座啊(只論美味不論價錢的話XDDDD) 

 

*站著吃烤肉서서먹는갈비집*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109-69번지

電話: 02-7162520

營業時間: 中午1200~2030 (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交通方式:

從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直接約3分鐘右手邊會看到一家haha銀行,過了hana銀行請走斑馬線到對面

走斑馬線到對面會有一個藍色鐵皮屋,順著鐵皮屋那個路口往上走就會看到了喔!

  

 

七號出口出來請直走 

a1.jpg

在碰到hana銀行之前會有便利商店,請在這邊先買白飯跟泡菜,不然等等單吃烤肉一定會悔恨的!!!!!

我們買了三盒一組的白飯(3900韓元)+兩盒泡菜(3000韓元)

白飯跟泡菜都不只一家牌子,沒有什麼推不推薦,就看心情跟食量買囉哈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喜歡종가집的맛김치~平常自己冰箱都有一大盆的說哈哈(這也是俊秀他媽在推特上放送到家的那個泡菜喔)

a3.jpg

好~買完白飯泡菜走回原來的路上,看到前方右邊的hana銀行了吧~對面圈起來的就是那個藍色鐵皮屋

他們算是斜對角一點,過了hana銀行之後會有斑馬線走過去即可喔!

a2.jpg

 

藍色屋子後面圈圈處就是站著吃烤肉了!!!!!!!!!!!!

a4.jpg

之前看到大家說外面會有很多人排隊

但可能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兩點了,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有人排隊~

但一走進就聞到陣陣的烤肉香了啊!!!!

a5.jpg

站著吃烤肉的正面!!

a6.JPG

一進去店員問我們說幾位,兩位~直接指著裡面的桶子叫我們過去~

接著就自動自發的上菜了!!!

a7.JPG

雖然已經兩點,但還有8成的客人也是不容小覷的阿!!!!

a8.JPG

韓國餐廳必備的酒品飲料櫃~

韓國人每桶(這裡不用桌計數 用桶XD)都至少一瓶燒酒!

大白天就開喝真的好嗎XDDD 隔壁桶的韓國人都喝醉了耶.....

a9.JPG

然後有帶包包、衣物怕沾染讓烤肉味的話,記得拿塑膠袋裝起來喔!

沒看到空的塑膠袋的話可以向店家索取就好~~~~

烤肉味香歸香...但當他黏在外套上兩天以上就知道有多麼令人煩躁了(因為會想吃但吃不到阿XDDD)

a10.JPG

價格表如下~

這裡就是只賣牛肉! 一人份14000韓元(400台幣左右)~

之所以進來也不需要多說什麼就是因為店家會直接看人數上菜~

我們是兩個人就直接來上兩人份的肉了!!!

(補充一下 這裡的牛肉是韓國產+澳洲產喔)

a31.JPG  

 

他們自動到我還無法來的及拍肉剛放到鐵盤上的樣子就已經開始剪肉了XDDDDD

所以我只能一直在姨母剪肉的瞬間抓空檔拍一下啊哈哈哈哈

a11.JPG

看畫面可以想到肉放上鐵盤那個"滋~滋~滋~"的聲音嗎~~~

就是那樣!!!

視覺、聽覺、嗅覺三重享受的瞬間

我的胃酸分泌到極點.....天哪!!!一點才下課,兩點才準備吃飯~完全是餓暈了!!!

a12.JPG

兩人份的牛肉...看起來沒有很多的感覺......

a13.JPG

姨母快速把肉都剪開~~~

我好希望能像火鍋涮牛肉來個八下就可以吃~~~~

現在還紅紅的....還需要等待阿><

a15.JPG

(我想照片會晃絕對是因為餓暈了XDDD)

a14.JPG

你!!!!看起來沒有很特別.....但怎麼可以這麼誘人這麼好吃啦!!!!

a16.JPG

a17.JPG

好~在等待肉熟的時候~

來看看醬料吧~~~

有一碗是蔥蓉醬汁~另一碗在鐵盤上的則是蒜片醬汁~

我覺得 ...兩個味道都很好啊!!!!!

平常不會特別愛吃蔥跟蒜,但這個時候~它們真的是絕佳搭配夥伴啊!!!

a18.JPG

還有青辣椒配沾醬~

一般吃鍋物或烤肉時配的青辣椒都是配豆瓣醬,這裡就是配辣椒醬~

不過青辣椒不辣、辣椒醬也不辣(可能我的耐辣程度又高一點了XDDDD) 吃起來青辣椒非常爽口喔~咖滋咖滋!

a19.JPG

繼續stand by~~~

a20.JPG

看到沒~已經要準備好了!!!!!

自己現在光看照片就有種已經聞到香味的感覺了.....

a21.JPG

每一塊肉都有一定的厚度~不是隨隨便便的肉啊!

肉厚歸厚,但醃料的味道也都醃進去的十分透澈!

a22.JPG

這...兩人份...男生一個人一下就可以吃光了好嗎哈哈

a23.JPG

打開泡菜、打開白飯....開動了!

a0.JPG  

這烤肉怎麼會這麼好吃!!!!!!

單吃就超級美味了!!!!!

一口牛肉一口飯~雖然沒有其餘配菜,但那股美味真的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啦!!!!

再來一口泡菜....OMG!!!!台灣美食雖然很多,但這一瞬間我突然羨慕住在這裡的韓國人有這樣的美食搭配可以吃啊!

a25.JPG

比起蔥蓉醬汁,我更喜歡蒜片醬汁!

大蒜一點都不辣,反而有股香氣!

而且因為裝醬汁的碗直接被放在鐵盤上,整個醬汁被加熱,蒜片也越來越軟、入口即化....

後來我都是把蒜片+牛肉一口一口吃的!!!!!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a26.JPG

好吃到.....

快吃完的時候跟朋友對看一眼,恩...沒錯!麻煩再來一份!!!!!!因為太好吃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加上泡菜一起,完全好下飯!!!兩個女生解決三盒飯一點問題都沒有

a27.JPG

第三份的牛肉幫他們排排站~~~也要記得熟了之後真的必須移到旁邊,不然這麼好吃的牛肉烤焦了真的會搥心肝啦

a28.JPG

完全乾乾淨淨的完食~

三份烤牛肉+三盒飯+兩盒泡菜~~~媽媽看到都要幫我拍拍手了!!!!!!

話說媽媽前兩天在韓國的時候還問我說為什麼韓國人感覺比較少吃牛、都是豬或是雞~因為牛貴阿XDDDD

結果沒想到隔兩天我就來吃了!

媽!這真的超級好吃的!!!下次你們來一定要帶你們來吃!!!!

(男友後來說:為什麼上次你沒有帶我去吃T_T.....啊因為我自己當時都沒有吃過阿哈哈哈哈哈哈)

a30.JPG

吃完離開的時候約三點~還有這麼多人真的很厲害!

席間也看到很多旅客是直接提著行李箱來的....是怕他太早賣完吃不到嗎XDDDDD

不過這種非正餐時間來吃的感覺真的輕鬆很多~~~

大家下次也試試看吧!!!

a32.JPG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的花費是:

3900白飯+3000泡菜+42000牛肉(三份)=48900韓元(一人24450韓元/約700台幣)

這應該是來韓國之後除了跟男友吃的聖誕大餐以外、吃最貴的一次了XDDDDDD

可是這個美味....是值得的!!!!!

不過....以學生來說這個真的算高價啊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必須找個名目來吃才不會太過意不去囉

但我必須說~這真的是來韓國到目前為止心目中的第一名美食了!!!!!

有來韓國玩的絕對不能錯過啦~~~而且旅客大部分都出沒新村、弘大那邊~這麼方便的交通怎麼可以不去呢?對吧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站著吃烤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