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2-13-54-24_deco  

是第二次來吃新沙洞가로수길的school food了!還是好吃! 用傳統韓式飯捲김밥改良的마리(mari)實在令人難忘!

加上朋友之前看了EXO團粽有來這邊吃,她也很想吃吃看,於是美食之旅成行

 

*school food*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8 2층

電話: 02-510-5005

交通方式:

從新沙站八號出口直走到가로수길入口左轉進去,約一分鐘school food就出現在右手邊了!

g26  

看到這個school food的小吊燈,請往上走

g3.jpg  

二樓就會看到紅紅小拱門了!

g1.jpg

可能因為是周末的關係,雖然我們都已經過了中午正餐時間來,還是排隊超多人!!!!

好佳在流動速度算是快,不用20分鐘就到我們了!

這邊採自動自發填單子後位喔!別傻傻站在那邊等店員出來寫~~~

只是可能我的韓文名字太奇怪(連中文看都有點少見XD) 店員出來叫號時感覺他猶豫很久音要怎麼發

於是他看了單子半天之後發出了我姓氏的音,我馬上舉手:是我是我!!!!

g2.jpg  

雖然school food裡面是採挑高設計,不過桌與桌之間不算很寬敞,加上人滿滿

有種吃完的確就該閃去喝咖啡的感覺阿XDDD

g4.JPG

g5.JPG

水自己倒喔!

不過那天不知道怎麼了,特別渴,來來回回倒了好多次,突然有點想念一般餐廳的大水壺

g6.JPG

菜單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這邊有中文菜單喔!!!!!  

g10.jpg

基本每兩桌就有人點的飲料,他看起來超大,有喝的都是兩兩分一瓶,

但我當時心心念念吃完飯要喝咖啡,所以就沒點了~

g11.JPG

有名的MARI!!!

其實就是紫菜飯捲的改良,口味很多種~說明都想寫蠻清楚各種名目裡面是夾了什麼食物

我們點的是特餐MARI2

g12.JPG

朋友因為看了EXO團粽,有指名要吃的食物! 其中一個就是這個:鍋巴蜂蜜年糕拔絲!!!!

於是列入菜單~

g13.JPG

還有炸雞咖哩拉麵

g14.JPG  

以及也是EXO團粽有出現的地瓜起司條

g8.JPG 

上菜之前會先來碗熱湯~偏日式關東煮的感覺,可續~

注意!這裡的筷子是圓的喔!好拿的多了XDDD

g9.JPG

最先上的是炸雞咖哩拉麵-7,000韓元

我第一次知道咖哩配麵可以像湯一樣喝是在旁邊的abiko,不然以前我一直都覺得咖哩醬就是配飯,配麵感覺怪怪的XD

咖哩的味道很香!!!讚讚!

麵我印象中看到他們都是用安成湯麵(?)的包裝(如果不對~請指正我!XD 有點忘記了哈哈)

g15.JPG

上面還有香酥的大蒜片!

把大蒜這樣做,連我這個原本不敢直接吃大蒜的人都覺得好吃呢^^"

g16.JPG

快點!!!我餓了!!!

g17.JPG

稠稠的咖哩醬汁100%附著在麵條上,還要剛炸好的炸雞....我認真覺得一人一份都吃不夠阿XDDDDDDD

超級開胃的阿

g18.JPG

第二個上的是地瓜起司條-2,500韓元

我以為這會最後上~因為腦子裡一直覺得他算是飯後點心類嘛~~~

g20.JPG

恩~吃起來果然很飯後甜點的感覺!XDD

起司跟地瓜不是打在一起、而是各半包在裡面,所以隨著咬的角度不一樣,每一口地瓜跟起司的比較也會不一樣喔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我喜歡地瓜!哈哈

g21.JPG

再來是特餐MARI2-7,500韓元

這已經是第二次吃了,上次第一次來就是點他~點一份有三種口味、又是主廚推薦嘛哈哈

g22  

三種口味對我來說好吃的順序是: 右邊午餐肉>左邊魷魚墨汁>中間飛魚仔

米粒的部分其實吃起來都一樣,蠻爽口的~

午餐肉裡面還包了蘿蔔乾之類的東西,吃起來脆脆的,整個味道讓我想起台灣早餐的飯糰阿

魷魚墨汁吃起來不會牙齒黑、不用怕,魷魚很有咬勁我喜歡

中間的飛魚仔呢,我對卵海鮮的接受度一直以來不高、不過這個卵吃起來還OK,不會腥

但是裡面夾了芝麻葉阿....是韓國料理裡中拿來包肉的青菜中我最怕的那個葉子XDDDDD

好險他小小的、味道不會太重,所以還是可以吃喔

(認識的朋友裡面大部分都怕芝麻葉的味道,但也有人喜歡~那個因人而異啦)

g23.JPG

還有這個我想大人小孩都會愛的 鍋巴蜂蜜年糕拔絲-6,000韓元

托朋友說要點的福,我才會吃到他啦哈哈哈哈

g24.JPG

年糕短胖Q好好吃,而且因為熱熱的,超級澎,咬下去更有年糕彈牙的感覺~

拔絲地瓜有台灣味,不過我以前都只吃過冰鎮的拔絲地瓜,這是第一次吃到熱到XDDDD

底下的鍋巴則是有小時候的回憶啊!!!雖然以前都吃口感偏鹹的鍋巴,但原來加了蜂蜜也是很好吃的呢!!!

重點~上面還撒了很多花生!!!!我超愛花生的 一定要一顆顆吃乾淨的阿!!!

一吃到這我還馬上傳照片給媽媽說這她一定超愛的~

把她愛的組合都和在一起了啊哈哈 所以之後一定要帶家人來吃一下

g25.JPG  

兩人總共23,000韓元(一人台幣約330元)

我覺得CP值還蠻不錯的,又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棒棒!!

g7.JPG  

又位於交通方便、很多人都會去逛的新沙洞林蔭道가로수길~

下回逛餓了不妨去試試看喔!不會失望的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