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  

人生中第一次的血腸순대體驗就獻給신의주찹쌀순대(新義州血腸)了!!!

血腸算是韓國的特色小吃之一,我想把他跟我們的豬血糕應該可以放在同個水平線上吧(?)

以前東神不是曾說過日本宣傳回韓國就會吃的就是這個血腸湯飯~

而朋友因為本命是鄭允浩就說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家老鄭最愛的血腸湯飯,而且五人他們可都是座上賓呢!

除此之後不少明星也都有光顧、也是附近上班族的愛店~

我想是明星很愛去除了東西好吃以外,再來就是24小時營業,他們大半夜去吃沒什麼問題吧哈哈

 

*신의주찹쌀순대*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68-7

電話: 02-511-9081

交通方式:

七號線清潭站13號出口出來直直走約五分鐘就會在左手邊看到!

順便附上Moldir從八號出口走的相對位置圖~因為都在清潭站嘛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距離可不近喔~~看看清潭站出口有多分散就知道了)

m19.jpg  

清潭站13號出口出來直直走!

m1.jpg

左手邊會出現這隻胖胖的海生物XD 就是這裡!

m2.JPG

신의주찹쌀순대 新義州~~~

m3.jpg

我們是一個平日的中午時分來了

所以感覺的出來都是上班族居多~

也有一些看起來應該是不用上班的江南有錢人帶著兒子出來吃飯XDDD

m4.JPG

我們當然就是點一人份的血腸湯飯了 순대국밥(보)9,000韓元

m5.JPG  

兩個小鐵盤跟兩個小鐵盒是什麼呢...

m6.JPG

一邊是蘿蔔絲

m7.JPG

另一邊是泡菜蘿蔔

m8.JPG

泡菜蘿蔔超級大片~所以自己動手剪一剪!

我喜歡這種自己動手的感覺哈哈

m9.JPG

蘿蔔絲的蘿蔔味對我來說有點重,我不是很喜歡~但朋友覺得好吃XD

泡菜蘿蔔則是好好吃!!!!我們剪了超多塊的!因為超級入味啊~~~

那個透明醬我沒有沾,所以不知道味道~

m10.JPG  

將將! 等沒多久我們的血腸湯飯就上桌了!!!!

看起來清清的~上面胡椒好香喔!

m11.JPG

一人一鍋+一碗飯,來點小菜~很韓式的料理!

m12.JPG

要準備開動了喔!!!!

m17.jpg  

一挖開~看到紅紅的了沒~~~

辣椒是藏在裡面的喔!!!!!蔥花好多~一攪散它們...味道香到不行!!!!!!!!!

m13.JPG  

這就是血腸!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煮在湯裡了,所以吃起來我覺得還好~不會說多可怕~

就外面的腸衣QQ的、裡面軟軟的~味道呢....是有點內臟的味道沒錯,

但我覺得以台灣人也吃了不少內臟來說,照理說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喔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韓國朋友有次原本說想帶我去吃烤腸,問我會不會怕 那種動物內臟、肚子裡的東西

我說不會阿!台灣人吃很多啊XDDD 她還很驚訝~~以為我們不吃的 哈哈哈)

m14.JPG

除了血腸還有很像豬頭皮附近的肉,吃起來很像是我們去麵攤會切來吃的小菜口感~完全好吃阿!!!

而且把辣椒、胡椒那些整個攪開之後,湯頭很夠味~對害怕的人來說應該是可以消除一些內臟味

要湯泡飯、或是拌飯吃都好好吃!

結果吃很飽的原因是....平常我不太喜歡喝湯、有湯的東西我都不會喝掉,但這個很對我的胃口,湯喝了很多、又弄成湯泡飯

一整個好吃阿!!!

m15.JPG

(看~我的湯越來越少~紅紅的 辣的很夠味 又不會到太辣太辣喔) 

m16.JPG

喝一口湯,精神百倍;吃一口血腸,活力充足!

店裡還有看版寫著血腸湯的優點,說豬肉比起牛肉對人體更好、裡面又有維他命B1.B2.B6 很滋補

加上24小時營業又解酒,所以聽說有些上班族會夜店玩一玩直接來吃一下補充體力就去上班!!好猛喔哈哈哈哈

m18.jpg  

如果來韓國想吃血腸、但又怕味道很重,不妨先從血腸湯吃起吧!!!

真的好吃喔!!!!十分推薦啊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