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  

梨泰院的行李飄帶來幫網誌除草吧!!!! 

感謝朋友說想做行李飄帶,我也才能來這裡一探究竟的說

之前有去過梨泰院,印象並不是太好,但這次去首爾跑最多的地方除了江南就是梨泰院了~完全有好感了現在!

所以大家去梨泰院玩也好、吃東西也好,順便作條屬於自己特製化的行李飄帶喔

(據說許多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停首爾外站的話都會帶一條回去,難怪掛了好多CREW)

 

地址: International Arcade B1, Itaewon-ro 148, Yongsan-ku, Seoul, Korea(用naver map很好定位)

營業時間: 每個月的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二休息,老闆工作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道當天星期二休息,所以是後來又再跑去的)

它的地理位置從綠沙坪站走過去會比較近一點,但是我還是建議走梨泰院站的四號出口

四號出口出來後直直往前走一段路,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這個大大的板子了

也可以在入口處看到一小片的行李飄帶,沒錯!就是這裡了!快下去B1吧

a8.jpg  

好壯觀的一片各大航空的飄帶~

a2.jpg

整間店的樣子大概長這樣,色彩繽紛

除了行李飄帶外,還有行李袋提把手、鑰匙圈、包包、帽子等等,種類算是很多樣,看官們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挑選

a1.jpg

a4.jpg

第一次來一定會覺得很慌亂,不知道該怎麼選

別擔心,玻璃櫃裡面有範例可供參考喔!!!

有短/長的行李標帶、鑰匙圈等等,也可以選不一樣的LOGO (當然字母越多、圖案越多的話,價格也越高)

上面都有標價,不用擔心被騙

a5.jpg

a9.jpg

在玻璃櫃上方會放著一疊空白的TAG紙,請大家勾選自己要的款式

我們這次做的是LUGGAGE TAG,而其中也有分長短,標註在TAG SIZE那格寫long/short即可

TAG的底色有很多種都可以選,一樣寫顏色上去即可

LOGO有笑臉、花、星座、飛機、國旗等等

NAME就寫上自己要繡的字樣

a11.jpg

NAME的顏色請參照下面那條L.Blue、T.BLUE等等,顏色算是很多,請自己盡情搭配

NAME STYLE也照著範例寫就好

實在不清楚的話,旁邊貼著的TAGE (TYPE)也可以讓你參考

a12.jpg

旁邊就是老闆的個人工作室

我總共去了兩次,第一次訂做自己的、第二次是訂做朋友的,

老闆真的很愛說他很累XDDDDDDDDDD 還說一定要明天拿之類的嗎?可不可以後天~我說不行,因為要坐飛機走了哈哈

就..老闆念歸念他還是會把東西趕出來的啦~

因為我去的時候都是晚上六點之後,所以都是隔天拿;如果有人一開店營業就去的話,有可能當天就能拿了~

先結帳跟老闆約好時間再回去拿就好

老闆收到下單樣式會再跟客人做一次確認,他會說英文,所以也不用擔心無法溝通喔

(不過朋友幫我去拿的時候,發現老闆把LOGO弄錯了,立刻重弄一條!真是好險XD)

a3.jpg

工作室名片的正反面長這樣

a10.jpg  

a13.jpg  

很喜歡我的成品,我做了短的一條行李飄帶國旗+名字=韓幣8,000

長的是LOGO+名字+小飛機=韓幣12,000

終於不用再在行李箱上貼貼紙了!!!!!(有發現我的小貼紙都是JYJ嗎哈哈哈哈)

長的比較有飄飄感,短的稍感覺氣勢沒那麼威(那就掛在手提行李上好了)

後來又再作了兩條長的飄帶:

台灣國旗+名字(姓+名)=韓幣9,000

台灣國旗+名字(名)+小圖案=韓幣10,000

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a6.jpg

a7.jpg  

The End 

想看更多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