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今天是跟一大群朋友約來吃燒烤,聽說田季發爺是最近很夯的燒肉店,

那當然要來試試看!!!

我訂的是在士林的分店,蠻好找的,在二樓~

店內不算大,一眼望過去就沒了XD

因為午餐時間比較早到,我們是第二攤客人的說

001.jpg 

002.jpg 

八個人的位子我們五個人坐的好寬敞真開心~

桌上有泡菜生洋蔥各一盤,說是可以讓我們加著燒肉一起吃的~

旁邊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粉可以佐燒肉喔!!!!(其中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芥末口味喔!!!一點都不嗆超好吃)

003.jpg 

好久沒有來燒肉店(上一次我吃燒烤應該是一兩年前了吧.....)看到炭還是很興奮 哈哈~

我們吃的是399的菜單,一上桌不久店原就端來五人份的各式肉類跟海鮮

光用看的都飽了耶!!!

004.jpg

我好喜歡那個豬培根!!!!!有點肥又不會太肥,肥滋滋的超好吃!!!吃的出肉的新鮮度喔!!!!

豬五花也好好吃!!!!(咦?突然有點想吃乾杯的親親豬五花了)

006.jpg

(看啊!這一整盤肉好嚇人...五個人怎麼吃的完阿...)

007.jpg 

wowoow好多蝦子跟田不辣還有豬血糕~大心大心啦!!!

田季發爺主打的就是教學式燒烤店

所以店員一剛開始就有來幫我們烤,教我們要如何才烤的好吃

(我試圖模仿差點都要把網子弄掀了啦XD)

005.jpg 

店員超俐落的手法一下就把豬培根+芥末端上來!!!

人間美味不得不說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醬料可以調配,就可以滿足每個人的胃囉~~~

008.jpg 

胖胖的甜不辣真好吃!!!

吃到後面才想到有泡飯可以點耶!趕快來點個海苔泡飯吃一下~~

恩...就是湯泡飯XD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啦

正餐吃完最後當然經典的要出現了....日式麻糬!!!!!!!!

009.jpg 010.jpg 

一大盤粉跟煉乳在旁邊等待著準備長大的麻糬們....

011.jpg 

店員熟練的把烤好的麻糬沾了煉乳丟到花生粉裡面滾滾滾...

這時候已經香到我都要暈倒了拉

那成品是什麼哩?

.

.

.

.

.

.

.

.

.

.

.

.

.

.

.

.

.

.

012.jpg 

麻糬山!!!!看起來超好吃的吧!!!吃起來也真是難忘!!!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烤麻糬!!!!!

難怪好吃到一人只能點一份><

所以我一月的攤已經訂好再去吃一次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下一攤行程有點趕,無法吃到他的冰淇淋們~但沒關係!下個月又見了XD

田季發爺真的好推薦喔!!!^o^

因為很久沒吃到很新鮮肉的感覺了,重點是還有好好吃的麻糬,而且CP值又很不賴!!!!

大家快去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8號2樓 (地圖是從士林捷運站出發的喔!)

電話:02-283356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