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jpg  

ASOS的全球免運已經開始一陣子了,所以也看到越來越多人的ASOS分享文

終於輪到我買了~~哈哈!

對我來說ASOS真是個大腳人的天堂,因為歐美的SIZE真的是又多又大

真的是個很令人開心的shopping網站哈哈哈~

而且ASOS的寄貨速度有點太快了一些,原本網站上跟我說是要4/18才會到(我4/1訂的)

結果4/7就收到了!!

真的是要給她們拍拍手~

而且我的不是郵局寄給我,是貨運先生拿上來按門鈴的,好貼心!


我這次買的是兩雙靴子+項鍊~

雖然現在看這靴子可能會有點熱,不過哪一年沒有冬天阿XDDD買了今年冬天可以穿阿哈哈

(我買的都是UK7=40號,這是真正的40號!!不是台灣那種騙人家的假40號~~~)

a.jpg

這雙是有咖啡色跟黑色兩個顏色,因為我很多黑色鞋了

那就買個咖啡色來玩玩吧~

只是可恨的是...

我下標那天是21鎊,過兩天再去看就變成17鎊了....4鎊也是錢阿 ...lol

不過也只能認命了咳咳~~~


b.jpg

這一雙黑色就是擺明走冬天路線了,我也是的確要把他擺回家等今年冬天再穿

不然台灣都找不到我可以穿的這種踝靴size很討厭耶....



d.jpg

這條項鍊看的時候就好喜歡!!!尤其看到model是用背心穿搭更是心動

因為這不就是夏天要走的帥氣風嗎XD哈哈哈


 f.jpg

這條項鍊是因為我買了一條銀色系,就想說也買個金色系的來調劑一下好了

而且圖案算是蠻特別的,長度看起來又挺適中的 (夏天一堆背心就需要她們來搭配了!!)

於是就叮咚叮咚下好離手了!!!!





那那那


接下來


廢話不多說


看看實品圖囉!!!!! 

005.jpg

跟官網的咖啡色比起來稍深了一點

但是樣子帥帥的我好喜歡喔!!!!有鉚釘整個大加分了!!!

而且靴型好喜歡(因為我就是特愛高跟鞋!!!!)


不過~穿上去後的瞬間,有被嚇到!!!

因為太久沒穿幅度那麼大的高跟鞋了!!!!!!!!!!!!!!!!!!!!!

(但也就是典型英國高跟鞋 高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

這這這....那想是1000%不可能穿出去逛街的,就只能出門吃個飯漂亮一下了哈哈哈XDDD


020.jpg

黑色靴子實品的質感好好喔!整個超喜歡!!!

毛的部分很舒服,而且不會到太厚穿起來以至於太熱

重點是穿起來的幅度超級舒服的!!! (但他跟咖啡色那款明明看起來差不多高嘛......

一穿上去之後真是開心的不想脫哈哈哈~~~ 




接下來


有雷


是 實穿照了....


有不是鳥仔腳+忘了擦的鏡子.....
















006.jpg

踝靴配小洋裝不錯搭耶~~

有點帥氣中的小性感~今年冬天就要這樣穿了:P

007.jpg

008.jpg

不管配洋裝或是褲子我覺得這雙黑色靴子都可以散發出不同的味道~

真不虧我春天就先帶他回家供著了




001.jpg

配上藍色窄管褲我覺得好搭!!!剛剛好塞進那個踝部的位子

整個就是帥帥的~~~~

002.jpg

換另一條拼色褲,呈現的一樣帥氣風!!!

哦耶!這雙感覺春夏想帥一下也是可以穿的!!!!

(褲子上的痕跡全都是故意的,不是我弄髒的啦XDD)



配上牛仔短褲跟豹紋襪,馬上就可以出門了喔耶!!!兔兔衣我覺得好可愛,超應兔年景的啦

004.jpg

003.jpg


然後我真的穿他出門走了一早上試試看....恩...果真跟我想的一樣,一個早上就是極限了XDD

我又不是黑天鵝無法顛腳走路太久阿~~~~~

012.jpg

013.jpg



鞋子看完,現在來看項鍊囉~~~      

014.jpg

他們躲在盒子裡的時候超不起眼的

但拿出來跟實品長一模一樣好喜歡!!!!


015.jpg

哈囉水手先生~搭背心你真的是好幫手!!!!

018.jpg

鏈子是帶有一點舊舊的復古感,讓我有一種是從沈船中挖出來的小寶物那樣XD

好喜歡!讚!!!



 016.jpg

017.jpg

十字雙鍊戴起來很輕巧,垂度很棒!!

而且在陽光下閃耀的樣子~~~OMG!

重點是兩條項鍊都才兩三百元~感覺比路邊攤的都有質感很多!

不枉費是飄洋過海來的阿~~~ 


還有另一箱小ASOS應該也快收到了好期待~~~~

下一次目標是衣服跟包包了


=========================================================

人真的是很奇妙,常常越在自己身邊的地方越不會去

以前住英國的時候超少逛ASOS的,也沒買過,結果現在回來了反而有點陷入深淵XDD

全球免運keep going!別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