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上個月來方糖是吃了好吃的brunch(請見brunch篇),

但覺得沒吃到下午茶真的是太可惜了,於是短短一個月吃內就來二訪囉~~

本來我早就想好兩個人是要吃雙糖套餐的,只是在等待過程中看到其他人點了義大利麵啊燉飯啊

樣子也太可口了吧...

於是乎這次變換策略了 哈哈~


兩個人點的食物如下:

德式辣味肉丸佐墨西哥香料燉飯

脆薯條

單糖A套餐(配 元氣優果昔)

特調冰茶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美味的食物吧!


p2.jpg

義大利麵跟燉飯我都好愛,但別桌似乎燉飯看起來比較吸引我們,那就點唄~

他的米粒不會太硬,算是軟硬適中,肉丸雖然不多,但是我覺得數量OK,因為淺嘗即可

醬料的味道非常濃郁,但又不會太重口味,

裡面還加了起士,所以剛端上桌開動時,邊吃邊牽絲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真的會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感覺喔!!!!


p3.jpg

薯條是因為上次來吃brunch時,對套餐裡面搭配的薯條印象很好

沒想到單點一份薯條還會配上一小份生菜,非常好!!!

讓在大吃薯條的同時可以營養均衡一下,讓減肥的罪惡感降低不少XD

她們家的薯條我覺得是非常的好吃,因為熱度很夠又外酥內軟,不用沾番茄醬就很棒了喔!!!

所以雖然怕點太多,但還是狠下心點一份了哈哈哈


p4.jpg

woohoo~~

這就是單糖A了!!!在A跟B中間做決定的時候,純粹是因為他有優格冰淇淋!!!

(因為以前方糖就是賣冰淇淋的,那一定要試試看!!)

份量都小小口,端上來實讓我默默覺得: 恩~這樣點剛剛好,兩個人吃不會太多的拉~


優格冰淇淋真的是好吃!!!酸>甜,吃起來不會太膩,反倒是覺得才這樣一口球好少阿><

布朗尼熱度很夠,巧克力味很濃厚,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需要搭配冰茶一起享用

迷你牛肉漢堡也是好吃!!漢堡皮很酥軟,吃得出來是新鮮的(不會乾癟),

裡面的生菜洋蔥番茄和牛肉的搭配,雖然是最傳統,但也才最吃得出牛肉的鮮味!!小小一個真的很可愛的說~


p5.jpg

哈,咬了一口的漢堡硬要拍,但真的是好吃呢!!!

哦哦!還有,燉飯的肉丸口感偏硬,但是很有咬勁,我喜歡!

(只不過是,pancake在這些餐點中表現就比較普通了,就只是一般的麵粉香囉~)


p6.jpg  

餐後的飲料好大杯啊!!!!!

那杯元氣優果昔整個是more than expected~!

我本來以為會很酸之類的,但酸酸甜甜剛剛好! >//<

蔓越莓+葡萄+小藍莓+優格冰淇淋好香好香,只是整杯喝下去真的超級飽!!!!!!

雖然這杯原價180感覺不是很便宜,但是喝下去之後覺得CP值OK的唷!!!!

特調冰茶也很好喝,甜度是已經調好的,不會太甜,配上布朗尼剛剛好:)

只是後來真的喝不下,只好打包囉~

(但如果冰茶要打包的話,記得要快點喝完,不然檸檬片的皮泡在茶裡面太久會有點澀味喔)



在點的時候有問店員說這樣兩個人吃會太多嗎~

他說還好,但事後證明...哈哈兩個女生這樣吃真的太多了!!!

少掉一杯飲料會好一點哦!!!


方糖咖啡館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再次回鍋率100%哦耶!!!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 02-87714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