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永遠都不了解男人,就像男人永遠都搞不懂女人一樣


男女性別一生下來就註定的,註定就是兩種互相拿毛刺盾的危險生物

一堆兩性作家寫書寫文章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或是"原來女人這麼好搞定"之類的

但其實一切都是bullshit!

明明就不是對方,為什麼可以講的一付自己就是他/她,其實希望你可以怎樣怎樣做

就跟娛樂新聞的記者每次在講八卦(尤其是陳年八卦)時一樣,講的好像自己當時親眼看見實況

別再假裝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了好嗎?

你,男人,女人永遠是你一輩子都搞不懂的課題


也別費心思去搞懂她,那只會讓自己鑽到牛角尖走都走不出來

因為女人根本毫無邏輯可言!(我指的是75%的女人,因為我還是有些女朋友們比她們男友還像男的...)

所以男人和女人在相處上的問題,根本不會消失,只能抱著"接受它、包容它、解決它"的心態去面對

如果哪一天,某男遇到某女,發現"天哪!她也太好摸透了好好懂喔~她是我的囊中物了"

拜託,別傻了!一切都只是場戲阿~~


講了那麼多,

是該舉些實際例子了


例子一:

某女的生日快要到了,因為生日當天男友洽公在外無法陪伴,

所以先約好之後的周末要一起去外縣市渡小假補慶祝

某女對男友說: 生日那天沒關係我有約朋友了,等周末再補就好了

結果生日當天,某女想說以男友浪漫的個性一定會有驚喜的

從早上等到午休,從午休等到下班,什麼都沒有

連跟朋友吃完飯還是什麼驚喜都沒有

結果跟男友大吵一架,


某女說:以前節日你不在也都會送花之類的,為什麼生日都沒有? 我想要驚喜啊

男友說:你不是說沒關係嗎?我就想說那就周末過就好了阿....lol


-女生說沒關係往往就是有關係啊....



例子二:

有天某女的男友剛好周五有空,給了某女小驚喜約她吃午餐(不過某女早就預料到了..因為梗鋪的很差)

餐後某女想試探問男友那下班會來接嗎? 男友就一直裝傻~

到了下午某女突然大發慈悲跟男友說: 沒關係~不用特別跑一趟過來~我自己回家就好

結果下班時間到了,男友還真的沒出現....某女回家時又偏偏還遇到下雨

某女就和男友吵了一架...


某女說: 欸!Friday Night耶!上班族下班就是要出去放鬆的,你怎麼真的不來接我啊?

男友說: 我本來都準備穿衣服出門了啊~是你說不用接的,那我就不去了啊...


-女生講的話10句有8句是反話吧



這是最近發生印象還算深刻的例子

我不得不說這些女朋友的男友們真是好傻好天真

女人講的話都能信的話,母豬都可以上樹了吧...


撇除那25%比男人還MAN的女生之外,

女生常常說"不要" "沒關係" "這樣好嗎",都是在走欲拒還迎的招數阿~~~

男人應該從高中趴妹時期就要曉得這些步數了不是嗎...

千萬不要覺得女生年紀越長,智慧跟成熟度一定要成等比增加...


NONONO!非也非也!!

因為年紀再大的女人,心裡深處都還是會有一塊像少女的地方啊~~

那少女的特徵是什麼哩? 

1.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 (請不要想歪,身體誠實我指的是事情不如她預期發展,就馬上化身河東獅)

2. 想要驚喜! (小小甜甜的驚喜可以讓她贏了裡子跟面子,回家後男人也會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

拜託男人別再假裝自己很懂女人了!

也別老把"我以為你這樣想阿" / "我以為你會喜歡" 放在嘴上

因為你以為不代表我們也這樣認為好嗎?!



結論: 女人很好取悅的,平常乖乖順著她的毛摸,偶爾兇她一下豎立自己的威嚴,那就搞定了XD

---------------------------------------------------------------------------------

這篇純粹是看了女朋友們的故事有小小心得抒發一下

大男人主義者或是大女人主義者看了千萬別不開心啊~

這只是小小淺見~看完笑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