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逛ES板很久一直看到大家在介紹MIT的衣服有多好穿

但始終沒下手過

這次剛好心血來潮點了anden hud的網頁來看看

wow~比較是我喜歡的美式休閒菜耶!!!

而且剛好有特價中,想想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就默默下標了

很喜歡下標後兩天就到貨的這種快速服務!!不給讚都不行了

拿到衣服的那天很心急的拆開來看,結果以為是不是買得太大件了點?

但拿出塑膠袋後...一度擔心穿不下啊....(好險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一切都是剛剛好哈哈)

他的質感摸起來真的很不錯,不像只有200多塊的感覺耶

(因為路邊t-shirt有時候三五百摸起來都鳥鳥的說)

男友說雖然沒有像A&F那麼好,但也算是舒服的材質呢~~

(真開心!因為超怕買了他會不喜歡的說:P)


這次我買了四件,兩件男T兩件女T,都很滿意哦

我挑的是以下四款

a20.jpg  

(不得不說男生model的身材太壯碩,一度害我好害怕size選不中...XD)


男女生款我都是選M號,我穿M號是剛剛好,男友穿起來M號有稍微長了一點點點點

沒關係,至少胸肌夠大撐得起來

不過我發現淺色款都有點透耶...男生可能就會容易激凸XD 可能要穿個背心會比較好一點哦

所以之後再購買的話我可能就都會以深色為主了


來看看實品圖吧

海洋船錨Tee

a4.jpg  

深藍色很飽和,很有海軍風吧~

一整個很對我的味,看到瞬間馬上加到購物車阿

典藏星鑽圓領T-初戀黃

a3.jpg  

素色T一件,比較偏單調點,Anden Hud的專屬標記在胸前壓~

顏色叫初戀黃讓我覺得有點想笑~~是說穿起來要酸酸甜甜的媽~~?

初戀的滋味都忘了哈哈哈XD

印地安國度Tee-男款

a5.jpg  

男生白T,簡單但不失好看程度喔

魅力符號Tee-男款

a6.jpg  

咖啡色底搭上橘色logo,顏色很跳我很喜歡!

每件衣服上的吊牌都弄起來都蠻有質感的唷~

本以為圓領穿起來會比較憋(因為一向喜歡V領衣服),但是還不錯呢!領口不會太小衣服又有彈性

舒適度滿分阿~~


那下面有一些些小實穿搭配囉~

(不過夏天太熱我真的無法忍受長褲黏在腳上,還是短短短無敵囉!!)

先讓男生登場好了~不過男生是種很難當麻豆的生物,太不好操控了 所以示範超簡單哈哈

a13.jpg    

男友176 穿M號看得出來有偏長一點,但是還OK

肩線部分也很fit,從鏡子中那張還可以不小心發現結實的胸膛阿~~~

a14.jpg  

咖啡色穿起來也很好看~因為搭了條淺黃色休閒短褲,所以就不會覺得顏色太重

(這男人的上半身還算挺紮實的嘛哈哈哈哈~)


看完男生要看女生囉~呼~好緊張

穿搭一+藍色牛仔短褲

a19.jpg  

看得出來他們家的衣服很顯腰身呢!!!彈性十分良好~夏天就適合穿這種彈性極佳又吸汗的哦

硬要再來一張~腰腰腰~女生的腰也是很好的賣點啦 哈哈哈


穿搭二+垮褲

a12.jpg  

有時候也是要帥氣一下阿~

一件T+垮褲出門多帥氣哈哈哈~而且上山下海都方便多了:P


穿搭三+淺色系短裙

a9.jpg  

雖然都是藍色,但深淺不一比較容易穿出層次感喔

(上次在dobymo買的皮帶剛好幫我繫住快掉快掉的裙子XD)

a11.jpg  

a9.jpg  

a10.jpg    

綠色的錨在深藍色的衣服上真的好顯眼~一整個配就很夏天呢!


穿搭四+藍色牛仔短褲

上身夠亮了所以下半身顏色相對選暗一點的就好囉~ 

a16.jpg  

我依舊是走深淺交錯的搭法~

但這款T真的比較薄透,比較害羞的女生建議買身色或是裡面再多加一件小背心吧~

(黃光下拍起來就有點色差了XD)

a11.jpg  

a13.jpg  

小小的字樣放在胸前,雖然不是很顯眼但是也讓素T多了些點綴喔

欸然後我穿完之後發現...情侶裝哩?在哪?...

好吧~應該是說他們家的衣服很適合當情侶裝來穿搭因為Size款式都蠻齊全的拉~

呼~這次衣服比較少又簡單所以穿搭少一些~

剛又逛了一下anden hud的網站又有新款,手癢手癢了...可惡~~~

(不過耐心等待正在飄洋過海的Gmarket包裹好了~)

下回見


http://www.andenhud.com/ 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 php?cid=36&fmen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