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一次照片又快要餓死了啦!!!!!!><)

很開心做完指甲可以悠閒的來吃下午茶!!!

而且還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一整個就很吸引人的行程阿!!!

本以為會是間很高調的下午茶好所在,結果...居然是隱身在巷弄中!!

而且偽裝的超像一般房子的!!招牌也走老舊復古低調路線,眼睛不睜大一點還看不到哩~ 


 
 

門口的歐式吊燈我想晚上看一定會特別的美!

還有一小張...不是菜單哦!是徵才資訊阿XD

本來只是覺得這個角度拍起來很不錯,結果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是徵才的

有點糗了我XD

  
 

這真的很像一般房子一樓走進去的感覺

但其實真的會有別有洞天的感覺呢!!!

可惜那天飄著小雨,所以階梯上都濕漉漉的~可惡!

  
 

從外面可以稍微窺探到裡面的裝潢,感覺就非常有氣質/學院風的感覺呢!

  

一走進去可以看到一個吧檯,這是我第一次在下午茶店看到這麼寬敞的吧檯位耶!

不過這樣也才可以讓客人吃東西輕輕鬆鬆的巴
  

法文以前曾經學過,只記得簡單的問好,這個我真是看得霧煞煞了

不過沒關係~問店員就好啦!!

這其實就是店名的法文,珠寶盒加上法式浪漫就異常得令人享受呢!! 


  
 

 點心區琳瑯滿目的甜點真是看得我都餓了!!!

如果我有2個胃一定會想要每一種都嚐一下的! 

 

除了有法式甜點外,還有現做的麵包、果醬跟多種口味的巧克力!

此時我真的覺得我踏進了女人的天堂但是是肥胖的地獄阿T_T
  

角落的馬卡龍塔整個吸走我的目光!!!

只是...馬卡龍塔來慶端午?!再怎麼說也該弄個馬卡龍粽才對呀~~~

實在是太有趣了辣!!!


  
 
 

不過哩,我們的座位是在悠閒的戶外喔!

雖然有夏了一小點雨,但有遮雨棚擋著就什麼都不怕了喔!!

(而且外面可以呼吸到雨後的空氣,更令人覺得舒服呢~)

  
 

他的菜單很簡單,就是一些鹹食的SET或是單點,跟一些咖啡/飲料

至於裡面看到的甜點直接去點,記得說是坐幾桌就可以了~因為帳就是最後一起統結的喔~
 
  

壓呼屋!~早上只吃了兩片餅乾就出門,到兩點也真是有點餓了...

原先我對托斯卡尼火腿三明治有著高度的興趣...

但轉身問(明明已經吃過午餐的)男友想吃哪個阿~他默默吐出:麵包餐...

(OS: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但都開口問了...好吧小女人這時候就是該順從一下的~)

只能含淚跟我的托斯卡尼火腿說掰掰~一直說服自己說火腿三明治太胖了~純吃麵包就好了XD

因為是點一個SET,所以是有前湯跟沙拉的唷!
  

番茄蔬菜湯,濃濃的番茄味喝起來就有種很健康的感覺,只是只是...我不是愛吃蔬菜的乖孩子

就只能淺嘗兩口就交給男友解決了(撥頭髮狀)
 
  

沙拉是加了油醋醬的蘿美生菜,很好吃耶!!雖然我不敢吃生菜,但也都多吃了幾口呢

而且上面的乾麵包塊很酥脆,加著生菜吃感覺特別爽口呢!
 
  

這個這個...是點的麵包餐搭配的麵包沾醬,

油蔥(?)鹹醬-奶油-到葡萄柚果醬,提供了三種選擇來抹麵包,哦哦哦超棒的 

 
 

然後這個就是麵包餐的主秀囉!!!!

有四種的歐式麵包!!!選擇非常的多,從中間軟嫩奶油口味道其他硬脆含有五穀雜糧的都有

一籃麵包真是什麼樣的口味都顧到了

(我個人是最愛中間黃黃的奶油軟麵包辣,但男友很愛旁邊的硬麵包~我說他才應該去歐洲住哩!!)
 
  

這樣一整份的豐富套餐,一個人真的是很難消化完欸,真心建議大家要兩人點這一份才對啦

(因為想想~八片麵包下肚,那個熱量....) 

 

套餐怎麼會沒有搭配的飲料勒?

他的套餐可以選150元內飲料(貴的就補差價囉)

我選的是冰拿鐵~(莫名覺得這張拍得非常好喝的樣子啊哈哈哈)

很香醇的咖啡味,搭配上牛奶非常好喝,是好喝的拿鐵喔!!!
  

(上:男友點的double expresso,下:U掌櫃點的熱拿鐵,拉花好漂亮呢~!)

男友喜歡喝原味的單品咖啡,他本身就會煮咖啡還怕他會覺得這個不好喝(因為前一天他才喝到連鎖咖啡的難喝expresso)

結果他說這個是好喝的expresso呢!!! (珠寶盒真的是沒來錯阿~~!!!)
 
  

這個則是U掌櫃點的馬茲拉瑞焗烤蛋,那個蛋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也是有搭配的生菜跟麵包,我很喜歡這種兼顧的健康均衡的套餐組合呢!!!!

欸~珠寶盒很出名的點心勒?

怎麼可能沒有吃到阿!!!??

將將!!!!

  
 

這是我點的開心馬卡龍!!!(看到她我真的笑了~因為好可愛!!!)
  

小小一個其實就很夠了,因為昂貴的甜點淺嚐就好囉~

這是小型的馬卡龍,也讓我們這群鄉巴佬第一次吃到馬卡龍的真身!!!

恩~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呢!我以為會是台式小點心那樣中間偏鬆軟

但是這個中間很綿密紮實,很香很甜,只是~因為我怕太甜的食物,我覺得一次吃一個小的馬卡龍就夠了

底下的派皮搭配上野莓醬真的很好吃,派皮很紮實的厚又有咬勁,好吃好吃 

 
 

這是男友點的法式鄉村蘋果派

做的真的非常千層很好吃,蘋果味也不會太甜,咬起來韌韌的,超適合當飯後甜點呢!!!
  

離開的時候還剛好看到他們的專用小貨車耶! (事業真的是做很大阿~~~)

結尾送上小小馬卡龍獻給大家(感謝U-style)

能參加美麗日記來享受這樣休閒的一天做指甲吃下午茶真是很幸福阿!!!!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電話: 02-2739-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