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很開心也謝謝U網這次提供的試用機會!!!(而且剛好我就是Orbis這款潔顏粉的愛用者呢 >//<)

那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Orbis算是蠻火紅的日本保養品,最一剛開始我接觸的時候是看PTT網友在團購,讓我也心癢癢加入她們

結果....一試成主顧啊!!!!

那那那~這次拿到的是哪款Orbis產品呢?! 那就是



豆乳酵素潔顏粉!!!
 

每週三次 為肌膚大掃除!

天天洗臉,不代表能完全清除堆積在毛孔裡的污垢、皮脂及老廢角質,趕快用能溫和深入清潔毛孔的酵素洗顏,每週定期給肌膚大掃除,洗去臉上的暗沉,展現肌膚的淨白透亮吧!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留下滋潤

豆乳酵素潔顏粉是酵素型去角質,不僅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更添加了能幫助提升透明感的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同步實現透亮光滑的膚質。
豆乳酵素潔顏粉以粉末包覆新鮮酵素,瞬間能於水溶解,
能搓揉出豐富綿密的泡沫,溫和洗去肌膚老廢角質與污垢,



  1  毛孔裡的髒污
光靠一般洗顏就能清除乾淨?

任何性質的肌膚,日積月累下,毛孔會堆積污垢與粉刺,而暗沉的原因就來自未代謝的老廢角質、分泌過剩的皮脂以及附著的髒污等。阻塞毛孔的粉刺也就這樣不斷累積增生。



 


 2  關鍵就是雙重有效洗淨成分
一掃毛孔污垢及老廢角質

豆乳酵素潔顏粉對造成黑頭粉刺、肌膚粗糙油膩與暗沉的原因-「老廢角質」與「皮脂」所研發的溫和型深層潔顏品。含有2種協助毛孔清潔成分,包括能瓦解並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與毛孔中老廢角質的「蛋白質分解酵素」,以及能夠溶解阻塞在毛孔裡頑固皮脂的「皮脂柔化劑」成分。

上面是從官網上copy下來的小小介紹啦

其實潔顏粉就是可以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讓洗完臉之後的肌膚摸起來咕溜咕溜喔!!!!






 

那我們快點來洗臉吧!!!!

首先~

倒出小小五元大小硬幣的粉末

a1.jpg  

然後加入少許的水開始搓泡泡搓搓搓!!!!

a2.jpg  

(這邊沒有實用圖...因為我一個人無法邊搓泡泡邊拍照阿XD)

然後等到泡泡很多之後就可以均勻抹在臉上囉!!!!!

b2.jpg  

(這是使用前的素臉哦 看得出來T字上部分乾 但鼻頭較油)

我都是洗到覺得粉末顆粒都不見了再按摩個幾下就可以沖水囉!!!


我很喜歡沖完水的感覺!!!

整個就是覺得很...光滑無油亮亮的啦!!!!

b3.jpg  

(這是剛洗完臉!!!)

我知道從圖很難看得出來,但自己就是有種臉都變緊實的感覺呢!!!!

然後我喜歡用完潔顏粉來敷個面膜或是擦上很保濕的精華液

會覺得非常的好吸收、臉也會變得很光滑嫩嫩的喔!!!


推薦給想要去角質的朋友們來用啦!!!


然後現在購買的話有送一個打皂網哦!!我把它掛在水龍頭下面超方便的呢 哈哈哈~~


美容覺繼續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