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6.jpg  

身為敦化南路上班族一員,一定要立志吃遍巷弄美食啦!

(但也因為是工作之餘,所以哈哈只用手機拍照畫質不是那麼高啦~~~)

從早餐到晚餐這裡好吃的東西實在真不少,一定要好好紀錄起來才行!


先從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早餐開始分享吧!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321號

a14.jpg  

劉家飯糰其實每次騎車經過都會看到他有人在排隊,我實在很好奇他的好吃程度

而且自從離開成大回台北後就沒有吃過豐富好吃的飯糰,讓我決定一探究竟了!


a12.jpg  

他們家的口味已經配好,種類算是蠻多種的,而且有我最愛的魯蛋飯糰!!!

(小時候曾經吃過台北車站那邊的魯蛋飯糰是好好吃的回憶壓....)

於是乎決定要點個魯蛋飯糰來吃!

但第一次去買的時候,前面一個先生買走了最後一顆魯蛋....Orz...我心都要碎了

所以第二次去買時拚了八點不到半就跑去排隊...哦耶!讓我買到兩顆魯蛋飯糰回去跟同事分享了!!!


a13.jpg  

它們家有紫米一般糯米兩種選擇

雖然我知道紫米對身體好...但為了滿足自己的味蕾還是選傳統糯米吧哈哈

(但我很好奇的是每天一開張的時候米是滿滿的嗎?那我去排隊總是看到這種見底的景象也太厲害了啦!!!)


a15.jpg  

然後蘿蔔乾有辣&不辣,我口味重一定要吃辣的啦! (但實驗證明: 辣蘿蔔乾真的偏辣,怕辣的朋友請叫老闆幫你調小辣吧)

酸菜肉鬆魚鬆油條(有一個粉我不太確定是什麼東西XD)

我喜歡這種很澎拜的飯糰,但再怎麼彭湃還是無法跟台南大永和豆漿的比的說

a17.jpg  

配杯紅茶吃早餐囉!!!

魯蛋口味一個35,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啊哈哈哈

a18.jpg  

很容易就一手掌握了XD

不過這樣也好,早餐吃太飽會一直想睡覺呢~~~

咬開一口就看到裡面滿滿的料,我真的覺得把魯蛋放在飯糰裡面這真是很聰明的創意!

台灣人的美食真是源源不絕呢!!

好吃好吃,每星期必吃了一兩次的早餐阿~~~



早餐結束之後,對於辛苦的上班族來說午餐也是很重要的!

謝謝DEAR同事帶我來到這家好吃的麵館壓~~~


餘記麵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10之1號

電話:02-27084898

a7.jpg

菜單沒拍到,但基本上就是一般外省麵食館的菜色

同事說她以前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上班都願意中午走過來吃這家!

因為說他們家的鍋貼太好吃了~~~~:P

a4.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通常都是很晚才吃午餐,不過這天都一點半了還很多人

可見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旁邊有好多小菜,看了就很好吃,但因為我們才兩個女生,只敢拿兩盤而已啦哈哈


a5.jpg 

宮保臭豆腐很好吃呢!!皮蛋很Q,臭豆腐咬起來有juicy的感覺,又夠臭~非常適合作開胃菜呢~

a6.jpg  

涼拌花椰菜最近是我不管去哪家店都要拿的小菜

清淡又健康,非常好


a8.jpg 

蔥油餅! 他們家的蔥油餅看起來就油被逼得非常乾!

吃起來外脆內Q又不油膩,好吃好吃啊!! 只是我喜歡再更脆一點的說哈哈


a9.jpg 

必點的牛肉鍋貼!

其實我看到一份80元的時候是覺得有點貴,因為一顆8元,那為什麼不去吃四海遊龍勒XD

但端上來就已經先讓視覺滿足了!!

每一個鍋貼都很大又飽滿,咬下去是會流汁的那種!

肉汁的味道香氣四溢,如果不是因為胃裝不下的話,我一定要多吃幾個啦><


a10.jpg 

還有紅油炒手來一碗~

雖然我不喜歡在鹹食加上甜甜的東西(ex:花生粉),但唯獨紅油炒手是我可以接受的~哈哈~

他們家的紅油炒手不會太辣,就微微的麻而已,而且炒手的大小也是走飽滿路線,

一口吃下去會塞滿滿的,不會像外面的炒手小到跟雲吞一樣一咪咪而已...


只是,女生兩個人這樣吃...有點太高估自己的實力哈哈哈...

但鍋貼外帶也是好吃的唷

a11.jpg

大安區巷弄美食持續sear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