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好丘的貝果從去年夏天就聽學長說很好吃到現在...終於完成了我的首訪初體驗了!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網址: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而且原來四四南村我早就經過不知道多少次了,但始終沒有找到機會進去走走

這次找個悠閒的周末來探訪就對了!

只是....人好多阿....果然要訂位才行....Orz....

人太多又太熱讓我都無心思好好拍照記錄了,所以這次是好隨興的貝果紀錄囉

a4.jpg

小姐說內用登記座位的話要1小時以上哦...於是我們只好默默去單點些被果外帶吧><

a2.jpg 

左邊就是外帶的動線,這種複合式的餐廳(?)果然很容易帶來人氣&買氣

看到旁邊一堆商品在擺賣就知道囉~

a3.jpg 



a6.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讓我挑起來特別緊張,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黑板上又一堆五顏六色的介紹,阿紮~我也想內用好好大快朵頤而不是拎著貝果帶走吃啊....


a5.jpg 

地瓜乳酪空了!?

沒有啦~只是被同行的朋友把檯面上的都買走了,旁邊還有一大籮筐勒~~

我覺得甜口味的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可惡~但貝果都是澱粉哀....(我對那個香蕉巧克力十分好奇耶!!)


a7.jpg

還有辣椒口味的貝果!非常的特別~夾了香腸的我比較可以接受,加在貝果裡?

可能我比較傳統(?)覺得貝果就是應該要偏甜的吧哈哈....


a8.jpg 

單點貝果有點太乾了,附近又不知道哪裡有小7的$45元中冰拿

只好在這裡買了一杯冰拿鐵解渴囉~

平常喝咖啡一定要加糖,今天卻好死不死忘記了

不過因為好丘拿鐵的牛奶加了比較重,中和掉苦味,所以不加糖也是可以喝的唷:)


a9.jpg 

還有一杯也是貴桑桑的冰可可,朋友看了很久,最後還是選到不便宜的飲料XD

(沒辦法好丘似乎沒有比較平價的飲品耶XDD)


a10.jpg 

準備開封了!!

每個貝果紙上都會蓋上自己的身分標籤

這次我第一個拿的是黑糖紅豆蜜番薯!

因為番薯+紅豆= 甜,正中我心~

不過一打開包裝紙時,那些偽裝成紅蘿蔔的番薯有嚇到我...

我想說 : 欸...我不敢吃紅蘿蔔...怎麼辦啊這個貝果....

好險一切都是幻覺啦哈哈哈

番薯甜甜的好好吃,單吃我都很開心了

a13.jpg
咬開之後看到紅豆們乖乖躲在裡面,貝果因為沒有烤過,口感偏韌&硬

但是番薯和紅豆的搭配真的很不錯,讓我使勁了也想要吃掉他啦哈哈哈!!!


a11.jpg 

這個就是原味的~我只能說: 男生真的很沒創意耶XD

這...原味的也太樸實了,連抹醬都沒有沾,要是我還真的不能這樣單吃哩哈哈


a12.jpg 

這個就是被朋友買走了很多個的地瓜乳酪~

其實....他跟番薯紅豆沒差很多吧

因為地瓜=番薯啊...

因為多了乳酪,不會有單純cheese的那股味,反而香香的跟地瓜蠻搭的

而且吃起來很順口呢!

難怪朋友一次要打包好多個回家哈哈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豆那顆~~~


a14.jpg

這個辣椒九層塔香腸是回去買飲料時,手癢拿的XD

就...因為我買的紅豆是甜口味的,順便也想要來點鹹的嘛

於是就進攻這顆了!!

不過這個嘛~吃法要很帶勁的用力咬才行,不然麵包主體會環狀被整個咬下來,那就不好看了XD

裡面的香腸是德式香腸,朋友覺得有點油,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口味的香腸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香腸跟麵包主體也分太開了吧....

整個是可以抽離的耶!!! 一不小心香腸還會掉出來嘖嘖...

我覺得這倒是可以再改良一下啦~~~

周末這樣去四四南村吃東西放鬆一下的感覺真好

只是...我想要有室內座好好坐著享受嘛....

改天中午溜過去好了 :P

a20.jpg  

食記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