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lag終於在古奈屋搬家後來吃到它了....
原本在它搬家前(也就是去年)已經都訂了位要去吃
但非常不湊巧的飯友居然沒空,只好淚眼跟它說掰掰...
這次臨時約了一個飯局就趕快把在清單中的古奈屋找出來訂位了耶斯~~
 

=巢鴨古奈屋復北旗艦店=
地址: 臺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0號
電話: 02-2751-3568  
營業時間: 11:30~21:30


換了新家的古奈屋隱身在巷子中,不像以前在光復南路上那樣顯而易見
但也比較有日式小店的感覺啊!~:P
晚上的古奈屋招牌拍起來好漂亮,突然有種又回到東京的感覺啊!!! 
(但前年去東京的時候一次烏龍麵也沒吃耶...)
 
可能因為是平日晚餐時間,而且我們又到的比較早,所以店內看起來人不是太多的說
哦哦花旗卡可以有9折唷(抵掉服務費也好~)!


不過轉進去才發現裡面已經有為數不少的客人了,
很簡潔明亮的日式風格,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特別喜歡那個白色花紋的隔板,因為有縷空的設計所以不致於讓人覺得有被限制住的感覺~ 

它的菜單其實都是以咖哩烏龍麵為主去做變化,想看菜單請點這!
但親愛的朋友居然不喜歡吃烏龍麵(那幹嘛答應我來吃這家阿XD)好險還有飯類可以做選擇啊^^" 


 一上桌服務生就端上熱茶,晚上下班騎車過來的寒意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阿~~~:)

每個桌上都有再配上調味粉,如果烏龍麵的味道不夠是可以自己調調看呢!



準備用餐前想打開桌上原本以為是餐巾紙的東西來擦手
結果是圍兜兜!!!!
太趣味了!!!!我朋友說他才不要戴(也是,他吃飯啊~又不怕咖哩醬汁噴~~)
雖然是說戴圍兜兜可以以防咖哩醬汁噴得自己一身都是,但...我是大人了!!!!
拿它拍個照就好啊哈哈哈


除了套餐之外,我們還點了單品來試試
單品一: 白玉糰子(味增/醬油各一隻) $60

其實就是非常Q的現烤糯米丸子啊!!!(雖然說我覺得吃起來某種程度上也很像是麻糬的說)
一串是味增口味,另一串則是醬油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味覺出了問題還是怎樣,兩個人都吃不出來哪個是醬油哪個是味增XDDDD
鹹口味的糯米丸還蠻好吃的,尤其剛上桌時趁熱吃,真的是非常的Q呢!!!
因為實在是太Q,還費了一番小力把他們分開呢!!!

 
單品二:烤麻糬 $30

這就是真的烤麻糬了!!!
不過一小片就要30元,是有點貴的說...而且是沒有佐料直接吃的!
我還以為會附上花生粉之類的沾料哩哈哈....


單品三:香蕉芭拉拉 $35

可能是太想要上次在泰國吃的香蕉煎餅,看到類似的食物也很想要來一份啊!!!
這個香蕉芭拉拉絕對是要趁熱吃的!
這樣微熱的軟軟香蕉+酥脆的外皮才好吃啊!!
如果喜歡甜甜的炸物,香蕉芭拉拉就別錯過了唷!


正餐登場~這是朋友點的炸蝦天丼 $260
有漬物、湯跟天婦羅沾醬~~
實在很想出賣朋友一下...
因為他吃完後不小心以為那個沾醬是茶還喝下去....快笑死我了XDDD
怎麼可能有天婦羅會沒有沾醬....他就這樣白白地吃掉所有的炸物們阿....
丼飯的size還蠻大的,除了炸蝦還有很多炸蔬菜,以飽足感來說是非常夠的唷
我有吃到一隻炸蝦,蝦子夠大、麵衣也不會過厚,好吃唷! 

我自己則是點了雞唐揚咖哩烏龍 $270 
我喜歡這邊的組合很多都可以同時滿足一個人想吃很多種東西的幻想呢哈哈
漬物都是醃蘿蔔,味道還OK是偏甜的,咖哩烏龍麵搭配的玄米飯也還蠻好吃的
尤其最近我很喜歡吃非精緻的米飯,玄米吃起來很有糙米的感覺,混合著一點咖哩醬汁吃味道更棒呢!
湯是吃丼飯配的~看起來應該是還OK,沒有特別詢問朋友的感想啦^^"


雞唐揚咖哩烏龍的重點之一就是這個炸雞塊了!
雖然去吃的時候剛好是禽流感風暴,但...我想...都已經熟了就沒關係吧...
而且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阿XD 還是先飽餐一頓再說哈哈哈~
這炸雞我覺得很好吃,肉質很嫩,本身就醃的已經夠味
麵衣酥炸的香味會令人想一口一口地接著吃!!
而且別看他只有幾塊而已,搭配著烏龍麵一起吃,真的是吃不完阿.....lol 

這咖哩烏龍麵就是古奈屋的招牌了!
其實我在看到這樣一整碗烏龍麵時,第一個擔心的是這樣會不會太鹹啊??
(我希望至少別比花月嵐的拉麵鹹阿...花店真的是我的極限了XD)
但吃下去之後發現味道還算蠻剛好,帶有甜味的日式咖哩配上超Q的烏龍麵,我都快要把咖哩醬汁當成湯在喝呢!

這一定要均勻地攪拌讓每一根麵條都附著上咖哩醬汁才行!!!
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就一定要再加一下旁邊的咖哩辣椒了!
其實那個辣椒粉不太辣,算是淡淡的辛香料而已,但有更提味的效果呢!!!
雖然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好吃 
(我愛乾麵多過於湯麵,但是佐上咖哩醬汁的烏龍麵,半濕不乾的更有一番風味啊!)
但份量真的是有點大的說,我想一般女生要這樣一個人吃完一份應該是要肚子很餓很餓的狀態下吧...
(還是說年紀越大消化越來越慢連東西都吃不多了@@....

我覺得古奈屋的CP值對我來說還蠻高分的,如果想吃這樣半乾不乾的烏龍麵時,是絕對會再來一次的呢! 
只是交通上,如果是開車的話可能會不太方便的說,要過去的話還是以大眾交通工具或是機車代步吧!!  
這回已經吃到了清單中的古奈屋了,下一回想去吃的烏龍麵就是土三寒六啊!!!GOGO!!!!



好好吃食記下次見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