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買ASOS居然會有退貨的一天....

 
在不下交易10次之後,這次我也踩到地雷了><
是一雙特價的Hunter,還因為價錢比較高被自動升級到快遞讓我不到一星期就拿到
5/11下標、5/15拿到貨
只是...實品讓我非常失望,失望到沒拍照就把她送回英國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退ASOS貨的說,剛好查到他們現在有新的退貨方式,不用自己乖乖跑郵局寄東西
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最快速簡便的方式吧!!!
現在ASOS跟SKYNET合作,運費部分自己消化,透過這個系統很快就可以完成取件收貨的東西
比起去郵局自己寄EMS回去絕對是有比較划算唷!!!


步驟一:請上 http://asos.skynetworldwide.com/ 
就會看到下面四個步驟需要填寫~
 



步驟2:找到自己原先ASOS的訂單號碼填入吧
Skynet在台灣對應的窗口是DPEX,所以show出來的會是DPEX的地址哦!
基本上是有三種方法可以寄回去,最便宜的是自己把商品拿到物流公司
再來就是自己把東西寄到物流公司(多了郵費就是了)
花費比較高但也最方便的就是請物流公司自行來收件阿!!!
因為內湖離我太遠,我當然是選支付$15美金請DPEX的人直接來收囉!(而且超有效率,我早上收到想要退貨,下午馬上就來收件走了!!!






 

(可以指定收件日期,在最後完成退貨申請,大約不到30分鐘我就接到他們要來收件的電話了!很有效率呢!)


步驟3:個人資訊
有*號的地方填清楚就好了,一些商品的資訊記得要回去翻出當初ASOS的訂單唷!


步驟4:準備付運費吧!
填完上述資料後,按了"Pay Online"就會跳到Paypal的話
就算沒有Paypal的帳號也可以付款唷~就點選"Dont have a PayPal account?"囉!
而且旁邊會有這筆交易的金額,記得核對一下呢!

 

(因為沒有Paypal帳戶,所以要先填一些基本資料喔) 

(我是用信用卡退+選擇Palpay的匯率唷)


(在做匯率選擇的時候也可以看到US$15是折合多少新台幣,上面都寫得很清楚呢!)




最後按了"Pay Now"就會到以下這個畫面了!!!
請記住reference number,如果之後不放心想要詢問的話也比較方便喔
但他們真的很迅速在半小時之後就連絡我說要來收件了~




應該還是有些人在商品被收走拿去退貨後還是會有點不放心!
沒關係!可以寫信給ASOS唷!!!
因為我就有寫信過去阿哈哈~而且客服在兩分鐘之內救回了實在非常快速呢  
(好啦就算是自動回覆我也開心啊~代表他們這方面很重視客戶端呢!)   





整個退貨的程序是10天!
我覺得算是還蠻迅速而且過程簡便不麻煩的呢!!!
我5/11下單、5/13被扣錢,5/15收到貨當日申請退貨、5/17被charge退貨運費,接著在5/23確切收到退款金額!
(當然退款金額不可能一樣,因為匯率什麼不會,就最會波動了!!!)
有人可能覺得這樣退一次貨也是有收到荷包不開心,但我覺得至少可以拿回大部分的錢&把不喜歡的商品退回去這樣就夠了啦^^" 總比買來不喜歡放在家裡儲藏室裡面的好嘛~ 





明明就是一篇很簡單的文章,我也可以拖兩個禮拜....實在是柿子毒太深了無法好好進行日常生活啊!!!
希望大家覺得這篇還算受用囉,掰掰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