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要保留理智的...
結果還是忍不住....
我想我越來越像迷妹了吧

但裡面每張都好可愛!!!!(27歲的男生還用可愛來形容是很不對,但他們就真的很可愛!) 


在中哥的美麗已經無人能敵了!完全勾起我喜歡妖孽系男生的慾望了
好惡魔式的上揚嘴角,誘惑指數100! 


明明當初是因為朴先生再喜歡上JYJ的,只是~比起來...朴先生太MAN(?)了XDD...


金俊秀怎麼會變身成這樣一個中性到極點的小妖孽啊!!!眼線好好看!CODY姊姊可以教我嗎




(這張可愛斃了!!!三隻都可以用縮小鏡縮小放到我的口袋裡嗎)


(你到底是天使XIA還是惡魔XIA)


你們三個人真的很能讓人家爬牆翻來翻去,我都快要摔死了










(GOD!完全三隻都是我的菜!我被擊倒了...冬天三樣三色的暖男啊)
































在中哥你明明衣服脫掉就沒有這麼女人味阿XDDD


(朴有天!你的手臂!肉鬆了XDDD快練一下)




你們三個是
一隻貓


一隻狗


跟一隻海豚的故事




(以上高清掃圖F:melomic)



雖然已經買了實體版的,但還是謝謝大神掃高清圖出來,這樣才能當桌布啊XDDDD
(男朋友: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
  
講真的,我覺得這樣一本$800新台幣是100%可以接受的狀況啊!(套句版友的話,迷妹的價值觀都是錯亂的XD)
因為好厚一本,有滿滿的JYJ又有貼紙可以自己剪貼,還有好多空白部分可以拿來寫追星日記 

我為什麼會買兩本 
我為什麼會買兩本 我為什麼會買兩本
原本想說一本送唯米飯的我媽媽~結果...她說那麼大本是要放哪XDDD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自己收藏起來好了(反正已經送了她一本TONYMOLY桌曆了哈哈)



而且要謝謝
我親愛的美甲師還幫我把他們做在我手上,真是高調的很不好意思XDD

(這樣近看可以多少看出來桌曆外面是有點不織布的那種感覺,質感真的很好耶!內頁每張質感也是好到不敢寫) 




除了桌曆記事本讓我心花怒放、俊秀新單曲讓人甜滋滋外,
還來個小驚喜的聖誕禮物 
 

看圖就好!先不多說,不然之後哪來廢話再長篇大論寫很多呢 哈哈


近一點 再近一點 你可以再近一點 Xia is there!!! 
 (自己好難照 可惡!)

 

我也要一天一天數著等待去HAPPY的那一天呢 

Merry X'ma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