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05603  

花季都要結束了才生出來的文章....沒辦法最近太忙了
就讓我們來好好回顧(?)一下玫瑰花季吧 哈哈哈!

首爾差不多在六月這時候都會有玫瑰花季的活動
原本查到的資料是說首爾大公園奧林匹克公園都有,不過比起首爾大公園,奧林匹克公園還算比較近呢^^"
於是就決定前往奧林匹克公園看玫瑰花了!!!!
(奧林匹克公園今年的玫瑰花季是從6/7~6/11算短,首爾大公園是6/1~6/30,首爾大公園還剩最後一天大家快去XD)
 
奧林匹克公園站...好遙遠...比平常會衝的江南還遠XDDD
不過在首爾待久了已經對於搭乘地鐵奔波這件事情快麻痺了,誰叫他比台北大很多呢哈哈
 
到了之後走三號出口,要去看演唱會的話也都是這個出口喔
 
結果一出來看到少女時代周邊的攤販!!!!太粉紅了好亮XDDD
 
路上還有指標告訴我們玫瑰花季要往哪裡走~~~
 
這天天氣好晴~~~~
只是看到這樣的地方...
就會讓我想到我個人不太能接受首爾很多地方沒有屋簷騎樓或很大的路樹XDDDD 那樣超熱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路上打傘的人好少好少,韓國人真的這麼厲害都不會變黑嗎 = =
  

在出發去看玫瑰花之前先來吃午餐補充體力!!!!
我除了很愛泡菜以外,還有那種辣辣的醃蘿蔔乾也超對胃的!!!
 
這麼熱當然要來喝冰冰涼涼的막걸리馬格利,這是我第一次喝,感覺很不錯!冰冰涼涼又帶點氣,喝起來很爽快吧!
 
實在太熱,我也點了第一次的冷麵來試試!!!!朋友則是點了豆腐鍋(好像是XDDDD)
 
第一次的冷麵+馬格利就獻給奧林匹克公園這裡了!!!!!
 
冷麵還蠻好吃的耶,感覺夏天來一碗真的涼快很多!!!!!
 
吃飽喝足準備出發前往玫瑰花季了!!!!
 
途中不小心走錯還走到了少時演唱會場地~
超多粉絲們的~
 
還碰到一個很可愛的年下男!!!!
後來網友說這是24K的sung oh,原來是藝人!難怪這麼可愛哈哈哈哈
 

在我們小迷路了20分鐘、還碰到很熱情硬要跟我們說英文的警衛伯伯之後,我們找到了!!!!!!!!
太謝天謝地了!!!!!!!

這還不是玫瑰花季的主體,但這樣放眼望過去已經讓人心曠神怡了起來!!!!

 
看到這些小花小草,只在想他們不怕熱嗎~~為什麼不會枯萎阿...我都要枯萎了><
 
原本想說也練習拍一下照~只是太陽光大到我根本看不了螢幕啊 只能隨意拍了哈哈哈哈
 
男友跟媽媽看到這張照片說是餓了多久要變紙片了嗎~~~~
我好像自從長大後沒看過自己上半身瘦成這樣XDDDDDD 快前胸貼後背了哈哈哈哈
 
這我已經熱到都麻痺發呆了,朋友很愛突然按快門XDDD
 
天很藍,配花花綠綠的地,很漂亮

 
那邊有氣球飄的就是玫瑰花季主體,快過去吧!!!
 

在公園裡面的玫瑰花們,配上外面的都市叢林,視覺上看起來真的很微妙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邊生活比較緊張吧,所以走在路上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呢
 
這邊的玫瑰都是一堆一堆的種,大部分也都開花了很飽滿~
不過我只是喜歡玫瑰,太細節的知識我也懶得去懂~就來純欣賞的囉
 
比起全開的,我更喜歡含苞待放的那種!
 

花田中都有很寬廣的走道~規劃的算是很不錯~
 
這區baby romantica聽名字就很可愛,長的也都很小巧呢
 
粉紅玫瑰大的好像假的喔
 
這邊則是還有淺淺淺粉玫瑰,淺淺淺粉玫瑰也很美麗啊~~~~~
 
漂亮吧
   
這種種滿玫瑰花的地方,就是寫著浪漫二字,所以裡面也有很多這種小巧思可以讓大家拍照
 
I love U~~
1030105605  
旁邊有一大片紅玫瑰的,反而看起來有點沉重,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哈哈哈XDD
 
這個小花道也是很多人在這邊拍照~快來一張
 
原本想在花道裡面拍點浪漫的照片,但整個人流汗濕到不行....只有狼狽沒有浪漫
1030105606

1624916638  

這個蝴蝶的也好可愛!!!!好多情侶都有坐著椅子拍照呢
 
裡面花的種類這麼多當然是有介紹啦,但我...真的對於這些太大自然的東西求知慾不是很高就是了XDDD
 

走了180度之後,又是一個大愛心花圈這看起來更壯觀了
 

 

不過我就說嘛!這麼熱怎麼可能花不會死掉~~~果然被我找到證據了XDDD
 
所以很明顯這一區...看起來都要渴死了

 

他旁邊還有這個rose plaza的地圖介紹,其實不算是很小,但當然沒有首爾大公園那個大就是了
不過這種天氣也無法在太陽底下曝曬太久...人都要脫水了
 
這花有一種很想獻給媽媽的感覺^^"
 
這一區就全都是純白的玫瑰~很純淨的感覺!!
 
粉嫩粉嫩的顏色看起來真的舒服很多,大紅玫瑰真的比較適宜冬天看啦
(就像現在如果有人擦大紅口紅走在路上,看了會覺得很重很重XDDD)
 
漂亮啊~~^^"
 
這邊當然除了賞花也可以自己買花回家,原本是有打算,但想到我不太會照顧花草,只好作罷
 
最得我心的是那個紫色玫瑰阿~~~好漂亮!!!
 
旁邊還有很多插花作品的擺設~
不過我的藝術細胞真的很少~不太懂得欣賞好與不好啊
 

 
最後在汗流浹背下要離開這個地方準備喝咖啡透心涼一下了~~~
賞花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但比起在這種豔陽高照的天氣下賞花,好像陽明山花季那種溫度更適合我耶哈哈哈

最近生活過得太忙碌,功課報告追人(?),所以文章有點緩下來哈哈~
我會繼續保持的!!!認真分享我在首爾看的玩的

The End 

臉書上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