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21  

這次又是因為在中哥來吃越南米粉了!!!!!!!

 

原因是七月多的時候在推特上看到有人說他的朋友跟朋友媽媽在這裡巧遇金在中,還拿到簽名!!!!在中也有在這家店留下簽名

(迷妹最受不了這種衝擊的XD)

所以這一直也是清單之一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出一本JYJ凡走過輯必留下痕跡的書了哈哈哈)

而且她的位置非常非常好找,因為就是在那家在中哥也去吃過요런떡볶이的正對面喔!!!!

所以從狎鷗亭四號走過來的方法就不再多敘述了,那篇已經講過了嘛~

 

*베이차이*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67-25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67-25)

電話:545-7949 

i1

我們是午餐時間來的,不過看起來人沒有太多

i2

 一進店裡右手邊的櫃檯

i4

和 少少的客人~(不過人少才好,不然人多也好熱XD)

i5

而且店裡左邊牆上很顯眼,滿滿都是粉絲的簽名!!!

絕大部分都是日飯啊!!!!!!

有一個簽名我覺得有點好笑,但忘了拍下來,

他寫著不小的有天我愛你~欸...這間不是在中哥來吃過的嗎?大家都寫在中哥的名字,那位寫有天感覺好妙喔 

i3

而櫃檯的旁邊,就會看到這個被護貝起來的在中哥大大的簽名!!!!!!!

實在好想把他偷走啦!!!!!!! 

i6

也可能是因為一進來我們看到那個簽名眼睛都亮了,服務生就問我們說要去坐上次在中坐的位子嗎~~~~~~

頭號粉絲當然說好!!!馬上立馬坐過去!!!!!!

但才坐定沒多久,老闆娘出現了,說我坐的位子(靠裡面牆壁)是經紀人坐的,在中是坐對面

我就說但剛剛那小姐說在中是坐裡面耶,老闆娘就說 她不清楚啦,我才知道啦~~~~

所以....我聽了老闆娘的話換了位子哈哈哈哈(沒關係 我兩邊都坐過照片也拍了就好)

這就是老闆娘說在中哥坐的位子嘿嘿嘿嘿

i8

桌墊就是主打的食物們,因為很久沒吃這種東西想直接請老闆娘介紹,不~是直接問說在中哥他們上次吃了什麼XDD

i9

老闆娘說他們點了一個쌀국수짬뽕 쌀국수 (有標紅色星星)

我想辣的那個是在中哥點的吧XDDDDDD

那我們就照樣各來一碗~不過實在是怕有點過辣我會承受不住(前幾天的Bum's還餘悸猶存阿.....),就請老闆娘不要做那麼辣

還問說就只有點這個嗎,老闆娘就說店裡還有送他們個小點心-地瓜捲,問我們要不要也來一份,

老闆娘都開口了,我們也想試試看那就來吧^^

i10

來吃這種非韓式料理看到這種熟悉的筷子真好!!!!

i11

而就在這在中哥他們桌子旁邊的那面牆,就是滿滿粉絲的留言!!!!!

認真看,只有看到一個"在中加油"的中文~

所以老闆娘後來有說剛開始一直誤會我們是日本人,還一直找字典要翻日文給我看=    =

因為她說就只有那一組簽名留言(四個中國人)是講中文,其他全都是日本人~

我就說都沒有台灣人嗎,她說都沒有,真的都是日本人來~

還幫我們準備好筆說我們吃完也要簽一下名,這樣之後有其他台灣旅客來的時候她還可以說一下^^"

老闆娘問我說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我們又是怎麼知道的,我說因為在中之前來有簽名,大家看到照片就來了XDDDD

她就說難怪~~~~~她說人來這麼多她很開心呢哈哈哈哈(日飯最會他們去哪吃過日飯也要跑去的行程了哈哈哈哈) 

我有問老闆娘說在中常來嗎,她說沒有就那一次~所以那次之後一堆粉絲來老闆娘才會嚇到啦

(不過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那天其實在中哥要去對面吃炒年糕,但沒位子所以才來這裡吃米粉呢哈哈)

i12

在等上餐的時候一定要去跟簽名桌墊合照一下的!!!!

老闆娘看我們拍得很開心,後來還乾脆把簽名桌墊就放在我們旁邊的牆壁那邊讓我們看(拍?)

非常貼心的老闆娘啊哈哈哈哈

i13  

將將~上桌了!

這就是地瓜捲~其實還不難吃,不過菜單上寫這樣一份4000韓元....實在是有點點貴...

但是在中哥吃過,我們也跟著吃一下好了

只是不懂為什麼是甜的旁邊還要放那個像是魚露的沾醬呢QQ  

i14

這是朋友的標準쌀국수越南米粉,湯頭看起來有點點清~

朋友說我最近很需要吃肉,還分了兩片肉給我吃XDDDD 

i17

這一盤則是配米粉一起吃的,只是碗裡已經夠多洋蔥了,為什麼還要再放那麼多呢XDD

老闆娘還很好心過來幫我們擠檸檬汁到米粉裡面,說這樣吃才好吃喔~

盤子裡面還有韓國無所不在的醃蘿蔔!連吃這個也要配就是了..........

ps 下面照片左上角的那兩杯茶,蠻好喝的!有點忘記該怎麼形容那味道了,就是淡淡的茶香,朋友喝的超過癮的啦

i15

這個就是我的짬뽕 쌀국수~

不管是朋友的還是我的,份量其實都蠻多的,不只米粉多,湯也是很多呢~

這碗滿滿的海鮮料,我想我有攝取到很多我需要的營養了吧哈哈哈

因為有請他們不要做那麼辣,我覺得湯頭對我來說剛剛好,很夠味!!!! 米粉也還蠻好吃的,比在英國吃的好吃XDDDD

也是因為這個湯頭味道太夠了,我喝朋友的那碗湯就覺得有點太淡了一點點

所以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來這邊可能點這個짭뽕會比較符合胃口喔 

i16

滿滿一桌,吃的很飽很滿足!!!!

i18

有好吃的米粉跟湯(我現在回想到那個湯頭都會想再喝一次!)

還有做為甜點的地瓜捲收尾~開心:D

i19

吃完之後老闆娘好像有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沒仔細聽XD) 但我想到接下來我們要去摳基,所以就說謝謝不用了哈哈哈哈

但如果是越南咖啡的話應該要喝一下的啊,我很喜歡越南咖啡欸!!!!

那下一次去的時候看老闆娘會不會再問我們好了哈哈

i22  

吃完之後我也真的拿筆起來留簽名了XDDDDDDDDDD

而且還寫超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娘還說我可以用"台灣話"寫一下~我就寫了我來自台灣 

最後還是要再拿在中哥的簽名一起拍一下 (我到底是有多想把那個簽名偷走啦哈哈哈哈)

 

不過小驚喜在最後,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居然只收了我們米粉的錢!

說地瓜捲就跟送在中一樣送我們吃!!!!歐摸歐摸歐摸!有沒有人這麼好啦~~

老闆娘我一定會再去一次的!!!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