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忘記拍招牌了...有點蠢哈哈

就先來看看裡面八~小小的,位子看起來不太多(但生意好到已經去隔壁租房子again耶...)

DSCF5138.JPG DSCF5139.JPG 

還不錯的就是因為廚房就在旁邊,客人也看得很清楚廚師們在幹嘛:P

而且弄得乾乾淨淨,不會像一些路邊小攤子油油的唷~

來這裡一定要點必點的鵝油飯(NT$20)啦~但因為上次我吃過了,想換了魯肉飯(NT$30)來看看

我們就一人點一個

DSCF51421.jpg 

我覺得都好吃!!!!(不過魯肉飯表現普普...沒關係人家是主打鵝肉啦~)

女生這樣份量很OK呢~

DSCF5146.JPG 

來這裡一定要切一盤鵝肉啊!!因為兩個人而已就點小份就好了

但我還是覺得小份很多呢...我覺得他家鵝肉好好吃!很香雖然有帶點皮卻又不油膩

肉質不會太澀,吃原味或是沾醬都好吃喔!!

DSCF5144.JPG 

小菜涼拌素雞也是我必點之一~

其實素雞是沒味道的東西,主要是看店家的調味料用什麼下去拌

我們喜歡她們家偏淡的口味~而且每片素雞切很大吃的也比較過癮呢!好吃!

DSCF5148.JPG 

下水湯是說裡面一堆鵝胗鵝心鵝肝一次俱全~

我是有點怕怕的~只敢吃鵝胗哈哈~

湯的味道還不錯,這樣60圓大大一碗很有飽足感呢~~

DSCF5150.JPG 

都是肉啊飯啊~當然要點個炒青菜~(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畫炒高麗菜~我愛的明明就是空心菜啊><)

很脆的菜~P先生說很喜歡這種(但我愛軟軟的高麗菜耶XD....)

但CP值也是不錯呢啦

這樣兩個人吃了400元~以小吃攤來說價位偏高,但因為是鵝肉嘛!!!(我後來算了一下~那盤鵝肉180元)

我個人很喜歡這家店喔~~

有去石牌附近晃晃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呢^^(他家生意真的很好)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