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來吃祥發了!~(沒辦法~無法去香港只好來祥發找想吃的味道了!)

  
 

話說這次我前一天才訂位結果就有位子耶~

不過可能是因為訂個5:30比較少人吧~因為不是下午茶也不是晚餐阿XDD


 

店門外的大MENU!仔細看!居然有分店了~在大安路那邊~

六月才開始營業的!GOOD!這樣以後可能就比較不怕訂不到位了吧~~

  
 

 

雖然說菜單上一堆好吃的,不過每次我們點的都大同小異~

齁~~真的是因為人太少了!下次要多找點人來吃才對!!

  
 

可能是因為今天時間比較早,默默覺得服務也比較好耶!

還是第一次拿到熱騰騰的碗呢!!

訪了這麼多次...這次~我真的有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每日例湯 NT90

男友問說可以點嗎~我說都好阿~! (我會不准你點嗎~XD
  

今天的是冬瓜排骨湯!

雖然說我是個不吃瓜的人,不過他把冬瓜煮的超爛,爛到我覺得吃起來像是蘿蔔了 哈哈哈~

湯喝起來不油蠻香甜的,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先來一小碗當暖胃也是很不錯的唷!!!

  

花生奶油多士 NT40

我是吃東西一定要吃個甜的當點心的人

本想說這可以當點心吃,但是上的速度太快加上熱呼呼的香氣很誘人

所以三兩口就把他吞掉了!

看似很一般的花生土司,在美而美也會賣的東西這樣卻要一倍的價格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

但是要將土司烤的酥脆度剛好真的很不容易,還要配上適量的奶油跟花生

喔喔喔!OMG~好吃!!!

  

看那個金黃色的土司~好吃好吃鴨!!!

 

九王炸春捲 NT80

在跟腐皮捲的拔河之下,點了炸春捲來吃~

我真的覺得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來吃特別好耶!!!

因為感覺得出來所有東西都是非常熱騰騰的現做現賣!!!!

有些春捲很怕皮厚的跟什麼一樣,但祥發的皮薄又脆,裡面給料又很大方

那麼多蝦子吃起來好開心阿!!!!

我覺得原味跟沾了醬都好吃,因為醬汁略帶一點酸很下飯阿

  

XO醬炒銀芽菜 NT90

我必須承認這道菜是美麗的錯誤~~

因為在看菜單時,我一直把"銀芽菜"看到"莧菜"~~就眼睛跟大腦連不在一起@@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莧菜小魚....

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但原來一切都是眼殘的下場XD

但是這道菜出乎意料的好好吃喔!!!

XO醬辣辣的配上很清脆的銀芽,味道非常下飯!!!

這個美麗的錯誤真令人開心阿~~~

  

鹹魚雞粒炒飯 NT140

他雖然看起來是很平凡無奇的炒飯

但吃下去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神奇之處!

鹹魚跟雞粒的味道相佐,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還有粒粒分明的炒飯

哦哦哦哦哦!神奇程度我覺得跟鼎泰豐的排骨蛋炒飯有的拼阿!!!

(如果單看炒飯的話,或許還略勝一點點唷~~~)

  


  

干炒牛河 NT120

這是我第二次點、男友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牛河不油膩味道也不會過重~算是好吃!

男友有點訝異顏色看起來跟外面的牛河比稍嫌白了一點,但實際上味道十足,也讓他驚喜了一下!!!

  

貼心女友當然要拌好幫男友裝碗阿哈哈哈~~~

不過我們每次點每次失敗...失敗的意思是都會點太多...一定要打包帶走><...

這次吃不下的是將近一半的牛河跟半盤炒飯

哈哈哈哈哈哈~想當年大學時代的胃哪有這麼小阿XD

呼~下次一定要找人多點來吃了!!!

下次目標是: 東西吃光光、不用打包裝!!!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 02-877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