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在貳樓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天來到敦南貳樓總店就是要滿足我莫名的堅持辣~

就...都已經吃了另外兩家分店,那一定要湊個大三元阿!!!哈哈哈

敦南貳樓坐落在小小的巷子裡面,我們停完車走過來一個轉角就碰上了!

只是..真的是有夠低調的欸!!!

微亮的招牌在路邊,只有那個白色漂亮的門窗跟暗暗的巷子不搭,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敦南貳樓給人的感覺很不像個餐廳,就像是個漂亮的自住屋而已~

但也就是這種比較樸實近人的感覺才會吸引這麼多客人吧!~

  
 

小小的門口,用很熱情的彩色黑白歡迎著客人~

  

 我們提早了快20分鐘到,所以就只能稍帶片刻才能帶位

因為店裡面真的是人聲鼎沸阿!!! ((鼎沸到吃飯時我都要很大聲才能跟男友對話阿~


 
哦哦!那個小階梯上去就是貳樓了欸!!! ((不過我沒有上去XD 懶鬼~~~

  

上班族下班又憔悴又想開心吃飯,有時候是種矛盾的心態

((後面那台摩托車酷巴~~

  


((這....整個晃到了辣!!!!!!!!不過拍起來腿有長長,還是放一下好了XD


  
 


看!!人真的很多對不對~~~~

音樂聲加上大家的喧嘩聲,我真的是要接近嘶吼的狀況才能講話了哈哈


雖然我平常是個吃東西很無趣的人 ((就是不管去哪家店都點炸醬麵那種XD

 

那那那~菜單我就不多放了XDD 因為在之前兩篇食記都都看的到啦哈哈


 

但我每次都盡可能在貳樓點不同的東西來試試啊!!!

呼~於是乎今天我們點了不一樣的食物哦  ((不過男友第一次吃,對他來說都是new!!!
   

因為我們都是加了S套餐,所以有附上濃湯

雖然沒有很熱,但我喜歡他很濃郁的奶香,濃稠度也很棒!如果麵包粒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

  

套餐還有附上可以一直續的麵包配上油醋醬

麵包好好吃不是我在說!!!因為麵包邊很韌很有嚼勁、麵包本身又有烤過的酥軟感

好吃好吃!!搭配上油醋醬也會別有一番滋味阿!!  

((不過我喜歡單吃 & 沾濃湯一起吃哈哈 


  

 

((我想這應該是放空中的OL吧...偷偷說:這天是個工作生涯的大日子呢~ ...




 
 哦~飲料~

男友點了zero (( <-也是無趣人

我點了紅茶自己加奶精,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上次在公館店喝到的那麼令人驚艷欸...

可能是期待太大了哈哈哈~


準備來看主餐囉!!!!


將將!!!這是男友點的貳樓漢堡塔!!!

因為他可以幫忙疊起來切成兩份,所以就長這個樣子了!!!! 



好多的薯條看了好開心!!它們家的薯條真的是好吃!!!!每次來我一定要吃薯條啦!!!

((幸好有先詢問這份餐點的薯條份量,不然我傻傻多單點一份就要死定了... 
 


  

有牽絲的漢堡剖面好誘人哦!!!!

因為都疊起來了,所以我其實看不太出來裡面到底加了些哪些東西~

有蝦有肉有菜就是了哈哈哈

而且這種切法讓客人吃起來方便很多,真棒耶!!!

味道也真的很不錯,牛肉漢堡味好香哦!!!!!!!!!

而且份量非常的不小!!!男友吃完說肚子都要爆炸了啦哈哈哈





 那我點的是....


  
 
 
 

義式費特希尼鮮蝦寬麵!!!!!!!

我超愛吃fettuccine的!!因為麵條較寬可以吸附到比較多的醬汁,咬起來也比較有滿足感啊!!!

這份麵的蝦子數量也給得不錯多,對於食量比較好的女生其實這樣非常的足夠呢!!!

絕對不用怕吃不飽阿~~


我不太敢吃椒類,但它煮的很好吃,軟歸軟但還是有口感在~very good

上桌時的醬汁其實很多,只是因為有點cheese在裡面,醬汁收的有點快

所以需要一直攪拌麵啊哈哈哈

  

  

近拍還可以看到麵條上吸附著黑胡椒,所以吃起來還有點黑胡椒的香味~

看起來好像是道很簡單的義大利麵,但要煮的好吃也真的不容易啊!!!

真是太滿足了!!!


謝謝親愛的今天跟我一起吃好吃的&分享這很重要的一天阿!!!

我好開心哦!!! 



  

臨走時拍了一下要踏上二樓的那一端

復古式電話機好酷哦!我記得我家以前也有欸哈哈哈



貳樓,你真的是我的口袋餐廳前三名耶!!!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 02-2700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