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腦公公再度回饋ES版友囉~~~!!!! 


還是整理出一些小東西可以出來當聖誕禮物的唷~~~


有六樣商品,一人限一樣 (有抽到過我之前小禮物的人就先把機會讓人家吧),一律Ezship $50
 


UPDATE:更改一下想要的留言內容 (哈 我好糟糕 想跟上次的一樣^^") 
網誌留言內容=>
讚美聖誕老公公的一句話+附上ptt id 跟 編號幾號商品唷~

若不只一樣禮物想要的話,就自己排順序說 第一號想要是ooo 第二號想要是xxx
 
然後晚上12點就截止留言,接著隨機抽好朋友,再以ptt站內信箱通知喔!!! 

 
廢話不多說,開始!!!
 
 
 


*12/18 0:07 最新狀況 已經將抽出來的版友們寫在編號後面*
                                   且會一一站內信通知唷~


 

編號一 小巴黎短項鍊 (偏短喔)  (得主: oso版友)
  




編號二 金色戒指 全新  (得主: ann版友)
  





 

編號三 Prettia染髮劑全新一罐 顏色算是偏棕紅色 (得主: milla版友)
  




 


編號四 KATE EX-1 八成新 超少用 但眼影棒已用過哦 可以再用自己的嘛  (得主: cutty版友)
  





編號五 KATE BR-2 九成新 更少用 但眼影棒一樣沾過了唷  (得主:nao版友)
 




編號六 KATE BU-1 全新唷 (但盒子我有拆開過^^") 
 (得主: Ly版友)
  
 





好~66大順之六樣小禮物完成,搶禮物GOGO!!! 

(推文順序不受影響哦~一切都只是隨機抽選決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