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都是幫老闆買午餐,這次總算是我自己來吃北平同慶樓囉!!!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68號
電話: 02-27396611


每次來買之前老闆都會說: 就是那個大大的168號哦! (壓根不記得店名吧 =  = |||)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走在外面就可以從窗子看到裡面的蔥油餅啊蒸餃啊在爐子上
都超誘人的....只是想想如果才一個人來吃實在不太划算啊....
我就說最近真的變得有空很多! 這個空是指可以出來吃午餐的空阿....><
因為上班不是很開心,拉了同事中午想要大吃大喝 (原本心中想的是樂子,但走去有點遠,太熱了XD)
那就說去吃同慶樓吧!因為我沒吃過啊哈哈哈

一上桌真的是非常傳統的中餐館的樣子
跟小時候爸爸媽媽上館子的擺設感覺都一樣,還用很傳統的那種菜單,突然有種舊愛才是最美的感覺啊XD

服務生來了一大盤小菜們讓我們選,雖然我是小菜動物,但這次重點想要吃好吃的主食們
所以小菜就很客氣地拿了一盤干絲!
他的干絲吃起來很軟很濕潤,一點都不會乾澀~好吃耶! 只是有點小盤阿 ><...
因為我們才兩個人,但我看到什麼都好想點,光是點餐就猶豫了好久啊....
鍋貼、蒸餃、炒麵、飯啊餅啊都好想吃啊.....

後來我點了一個木須炒麵!
他是用比較粗的白麵條去炒的,才剛端上桌香氣就直從鼻子跑到肚子裡面好餓好餓阿!!!
我很喜歡吃炒木須是因為一次可以吃到菜蛋肉木耳,以營養來說是一次全都吃到了非常好啊
他的味道算是比較重口味一點點,但剛剛好就很和我的胃啊!!!
麵條炒的很入味又很Q,木須們也是好吃到不行,讓人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
只是份量真的不小,有點疑惑有人可以自己吃完一盤嗎?(可能男生就可以了吧....)

同事選了三鮮燴飯,滿滿的料都把飯蓋住了阿!飯哩飯勒XDDD
別覺得看起來很清淡,但其實味道非常的夠!!!
而且料給的好足阿!!
邊拌香氣邊散出來,吃起來其實有點像很濕版的燉飯,我覺得超好吃的啊!!!!!

(看著攪拌的照片就肚子餓了啦...真的是好吃!)
只是後來我跟同事覺得下一次應該要點一個主食就好,另外應該來個蒸餃啊捲餅什麼的才對啊哈哈哈

實在是太想吃餅,於是乎我還點了一塊蔥油餅!
這跟我們外面吃的一大張蔥油餅長得不太一樣
是這樣圓圓小小的可以切成四片!
但應該看的出來他不走油膩的路線,吃起來是外酥內軟Q的感覺唷!!!!

從剖面看,真的好厚喔!
一口咬下去真的很滿足,不會有空虛的感覺啊XD
雖然說燴飯跟炒麵吃的好飽了,但蔥油餅對於我來說其實是第二個甜點胃可以消化的阿哈哈哈
重點是不油膩,吃了兩片絕對沒問題的呢!!!

同慶樓的價位在這周邊來說價位不算太低  
而且份量都不是太小,覺得三五同事一起來分著吃會比較划算唷!!!
下次來我要吃蒸餃啦!!!超愛蒸餃的!!!!!!


辦公圈食記 下回見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