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終於要進入美食PART了!!!
還是誤打誤撞的街邊排隊美食~~~Isaac 超好吃三明治!!!

我們這次沒有很走美食之旅,都隨興吃吃的,但蠻開心都是吃到好吃的東西~
明洞篇美食小地圖附上~~朝明洞站5號和6號出口方向走就好了
 
紅色星星是真的有吃到的東西橘色範圍就是街邊小吃類,看大家吃得很過癮,但我們沒有時間跟胃,只好先記在腦子裡了 

【Isaac】
我們Day2去明洞換錢時有先經過她一次,那時就不少人在排隊了,但因為換錢比較急迫所以未作逗留
換完錢要離開時突然想到好像沒吃早餐,看到她這麼多人排隊,那就來試試看吧!!
結果一試就是好滋味!!!!讚!!!

  
 
韓國也物價飆漲是吧~漲價幅度也沒有很小的說XDDDD 


邊排隊邊被那個香味搞得暈頭轉向了XDD 再不吃就要餓扁了!!!
他還有一張營業時間,日文中文韓文英文都有,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喔!
(我想阿珠罵應該知道這裡做觀光客生意超好賺的!) 


menu有韓文的....


當然也有中文的囉!而且每種組合寫得清清楚楚,絕對看得懂!!!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讓我想了老半天阿


中間是用來煎吐司的~
吐司完全就是用正常大小的吐司下去煎,不像台灣美而美的火腿蛋吐司用超小號吐司做,難怪男生一個都吃不飽啊
右邊用來煎蛋,左邊用來煎肉片,我覺得空間利用的很好,這樣也才可以加快手腳的說
(這個阿珠媽人好好,用韓文跟她點餐還被誇獎一下,聽了很開心就再點了香蕉牛奶XDDDD)

 
看看這個才叫真的吐司三明治啊!
旁邊的蛋煎的也都超漂亮的說,黃金蛋黃金蛋! 


肉片也好大一塊,台灣的大小跟厚度有這2/3就要偷笑了吧QAQ


將將!我們點的是火腿奶酪吐司!!
從外到內都是很紮實的三明治,吐司真的有外酥內軟的感覺,也並不會因為煎過而太硬
還沒有咬下去就聞到濃濃的吐司香了


除了自己家裡做三明治時會吃到這麼大份的以外,好久沒吃到這麼滿足又好吃的三明治了!
蛋跟火腿的大小都跟吐司很吻合,並不會咬下去空空只有吐司的那種情況出現QAQ (但台灣一堆美而美都這樣!!!)
美乃滋也好香,配上酥軟的吐司真的很容易會一口接一口吃掉呢!!!
這裡並不會像台灣用個紙袋或是塑膠袋裝起來,它們是用個小紙片跟衛生紙包起來,我覺得這樣吃得蠻方便地說
只是因為天氣很冷,吐司冷得很快就得大口大口快速咬了呢! 


前面不是說還買了香蕉牛奶嗎XDDDD
因為很冷,手要拿包包拿相機拿吐司,於是突發奇想把香蕉牛奶用外套夾住吧!!!!XDDD
這樣超方便的說!!!一低頭就喝到了啊哈哈哈


從我們第一次經過到都買了快吃完,這邊的人流都沒有減少過,只有越來越多而已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是早午餐時間來明洞的話一定要吃吃看喔,吃飽飽就有精神體力逛街去了!!!


【烤雞串】
在找照片時發現...我居然只有用手機拍而已QQ
沒有拍到攤子長什麼樣子.....OMG....連雞我都手震了....

但地點我確切記得,就是上面小圖所標示的交叉口那個位置
一串2500元,好好吃!雖然看似普通的炭烤雞串,但要做的好吃也是需要技術的!!!
雞肉本身很大塊,醬料吃起來偏甜、不會有死鹹的感覺,
肉和肉中間都還串了青蔥一起烤,是因為氣候不同嗎?為什麼我覺得韓國的蔥類都好甜不會辣呢~

原本我在台灣是都不吃蔥的,但來這邊就全都吃了!
雖然雞肉沒有很油,但配上青蔥更是有爽口的感覺呢!


 
【香腸串】
北北攏洗香腸,這怎麼吃起來可以這麼好吃!!!!

一串3000元,上面有三個香腸+兩個類似甜不辣包裹年糕的東西,以飽足感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


光看滿坑滿谷一條條的食物(?)們都餓了!!


台灣也有小香腸啊,為什麼大小可以差這麼多><
不知道為什麼顏色有差,我覺得吃起來感覺都一樣,都超好吃的說!!!
肉質彈牙又不油膩,超級Q!!!


至於這個...我覺得他有點像甜不辣,但不知道確切到底是用什麼東西做的
很特別的是會發現裡面有白白的,那是塞了年糕!!!
很奇妙的組合,但也意外的對味呢!


攤子上就是這樣一串串在賣,全都是紮實的料,以小胃口的女生來說這樣一串跟一杯飲料,一餐就可以吃飽了~


還有醬料可以任君挑選,不過我覺得先吃一口原味再加醬會比較好喔^^"
 

將!好好吃的香腸串+年糕!下次去一定要再吃一串才行啊~~~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源起. 機宿行程規劃. 實用app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1】租EGG wifi.機場交通.住@Cello Hotel(南部客運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換錢哪裡去?台銀線上結匯 & 明洞:一品香換錢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寒冬遊韓國之穿搭分享: 保暖美觀兼具的小經驗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迷妹朝聖地:朴有天TIMEOUT冰淇淋(狎鷗亭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4】迷妹朝聖地: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狎鷗亭羅德奧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3】black’smith梨大店 難以忘懷的超級好吃義大利麵!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在中&有天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迷妹有什麼好買之小小購物血拚紀錄(NII、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