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金在中/作曲-Kim Bada/編曲-Sean)

 
Born free, sadly, but one kiss one heart
Born free, sadly, but one kiss one heart
쳐진 이 숨에 맞춘 one kiss
吻上這墜落氣息的one kiss
복잡함 속에 감긴 눈에 느껴진
在紛亂中閉上雙眼去感受
Oh I'll try to show you
Oh I'll try to show you
자유로운 세상 
 
 

自由的世界 

Why didn't come my way? 
Why didn't come my way?
늦진 않았나?
還不遲嗎? 

침묵 속 my away
沉默中 my away
좁아진 기로에 날갤 달아 준
在變得窄小的十字路口 為我裝上翅膀
천국으로 가는 길 보여준 그대 

為我指引走向天堂的路 的你

나로 태어나 알 수 없었던, 
以我誕生以來所無法了解的,
흔한 키스와 거친 심장이 감춰있었던 기억의 출구를 

常見的吻和亂狂的心臟 被隱藏著的記憶出口
알려준 나의 그대  
而告訴我的人 是 我的你

I’m feeling oh my way?
I'm feeling oh my way?
늦진 않았나?
還不遲? 
침묵 속 my away, 
沉默中 my away
좁아진 기로에 날갤 달아 준
在變得窄小的十字路口 為我裝上翅膀
천국의 비친 그대비친 그대
在天堂發亮的你 發亮的你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不負責翻譯:Sharon&韓國友人

 
連韓國友人都說這歌詞他們看了也很難懂XDDD
所以應該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聽越上癮,哦哦哦!ROCK!!!!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ROCK的說,但這首開場的弦樂太氣勢磅礡了!!!好喜歡地說~
  

處於非常時期的人生就需要這種歌曲來振奮人心一樣!!
我也想裝上翅膀展翅高飛啊!!!!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