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我認真覺得我們算是蠻克制的了XDDD 
因為兩個人買的才鋪滿一張床,所以還OK嘛(明明衣服都疊起來了哈哈哈)

下圖簡單劃分了我們這次買東西的種類(?)
衣物血拚不算是迷妹會要買的,因為只要是人去了韓國就會買吧XDDD
就姑且暫不介紹了(購入地點:梨大、明洞店家)
所以以下就略述一下這次屬於迷妹會買的東西囉
 

★coffee cojjee
抱枕! 雖然說抱枕只有兩種圖案,但五個顏色說什麼也不能錯過一個阿!!!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咖啡壺把coffeecojjee倒出來的感覺
因為也太生動了啦哈哈
仔細看看底下的J,看上圖白抱枕的J,車工都算是很細密緊貼的那種,摸起來還會稍微稍微有一點凸凸立體感唷

除了抱枕外,裝抱枕的提袋不用錢但也很適合迷妹收藏的說!!拎他們出去應該會超驕傲(?)的吧哈哈

連喝過的咖啡杯都可以帶回來收藏喔!!!
可以放什麼哩~~~裝有天的薄荷糖好了XDDD


之前有說過,我們原先只各買了兩個抱枕,其餘三個都只有買枕套
回台灣當然要把枕芯裝進去啊!!!
但因為我媽說原本的枕芯太紮實躺著會有點硬,所以我們請人家做的枕芯是偏鬆軟的
呈現出的狀態如下圖!!!
黃色跟綠色很明顯在四個角的部分沒有填滿,但鬆鬆的抱起來也超舒服地說~
五個抱枕四散家裡各地,走到哪隨處可見的感覺真好


 
★樂天超市★ 롯마트서울역점
樂天超市
電話:02-390-2500
營業時間:09:00-24:00
交通方式: 坐地鐵一號線或是四號線到首爾站下車走一號出口即可,出口指示牌上也都會有寫樂天超市喔

(稍微秀出和明洞及忠武路的相對位置,所以如果是住明洞的話,採買回可以很方便就回旅館放東西呢)


 
這是截下樂天超市官網的交通路線介紹,
因為首爾站除了地鐵也有火車共點,所以圖片看起來會很混亂~不過真的很簡單,只要跟著一號出口方向走就可以了

當然除了地鐵之外也可以坐公車,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會選擇坐地鐵啦^^" 

 
跟著地鐵站的指示標誌走就好了!有看到最底下的樂天超市了吧~

走了兩層手扶梯到達地面之後就會看到大大的樂天超市了!往後邊走一點就是賣場入口囉

賣場裡面東西很多,看到這片滿滿飲料區的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好誘人阿,但一次得買好多瓶,沒有那個肚子阿QQ

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他們的菜!都是菠菜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不一樣哩XDDD

雖然是有看到薄荷糖沒錯,不過知道這買回家沒人吃,所以拍張照留念就好


至於wuli有天代言的TIO呢!!
據AK說法,TIO在樂天裡的擺放位置換了,所以我們原先一直找不到,還問阿珠罵說茶類在哪裡哩~
結果在健康茶減肥茶區的中間一小塊區域看到TIO了!當然立馬要買兩盒啊
(只是買回來到現在一次也還喝,所以...是要轉讓了嗎QAQ那意者請洽XDDDD)  


 
這些就是我個人拉哩拉雜的樂天超市小成果啦~攤開圖請見下方


 
此外,雖然韓國泡麵種類很多,又都很好吃,但一定要買的就是雞絲麵啦!!!因為是有天代言的阿~~~
買回家我爸還說所以拉麵袋子上有他你就不吃了嗎XDDD 那怎麼可能~~~哈哈哈雞絲麵是真的好吃阿!!!
看起來清淡卻藏著一股辣勁,冷冷的冬天一星期至少要吃一包才行啦!!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TIO後面有一包淺綠色包裝的,那是韓國炸醬麵!!!!!從以前在英國唸書的時候第一次吃到就愛上那個味道了!!!
雖然維力炸醬麵也好吃,但還是要說韓國炸醬麵真的是更好吃!
因為麵條走比較粗又Q的路線,加上奇妙的醬..不!他不是醬,他是粉喔!!!
粉碰到濕濕的麵條就變成醬了!很奇妙吧~既奇妙又好吃的東西就一定要買啦

我還很瘋狂想說要真實融入韓國文化,所以我要用他們的小鍋子吃雞絲麵!!!!
我買的是倒數第二小的size,煮一人份的泡麵剛剛好!!帶回台灣之後,只要吃泡麵絕對是用他啦!!
現在就只差沒有鍋蓋接著麵吃了我 

此外還買了些水果糖,媽媽說那很好吃的!因為媽媽是糖果愛好者,只要她說好吃的基本上都是好吃的哈哈
其他我最喜歡吃葡萄跟草莓口味的水果糖了!!! (包裝方式是葡萄+蘋果一袋、草莓+桃子一袋)

 
★NII 永登浦 時代廣場店★ 
NII有不少家分店,AK說我們就去永登浦時代廣場的那家吧!!!
位於永登浦的時代廣場,其實旁邊也有樂天超市的永登浦店跟E-Mart喔
所以如果想要一次一網打盡好逛的點,來這邊也是可以的!!!

交通方式:地鐵一號線永登浦站的三號出口,跟著時代廣場方向指示走就可以了喔
(下圖截自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不過那天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了,居然坐到了永登浦區廳站XDDD
還在地鐵裡面一直鬼打牆找不到換車的地方....
於是乎一氣之下(?)就決定坐計程車了!!!!

結果計程車連錶都沒跳就到時代廣場了!!!!! 真的是鬼打牆啊我們XDDDDD



 時代廣場前的聖誕樹好好看,如果是晚上來一定更漂亮呢!

因為外面很冷沒拍幾張照就趕快先衝進室內了
很挑高的室內空間配上玻璃式天花板,在這邊逛街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呢
不過我們要主攻的NII位於B1,所以沒時間往上爬囉~~


坐手扶梯下地下一樓往左邊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這間NII了
裡面空間蠻大的,NII的區塊是在右邊喔(左邊是別的牌子,款式稍微成熟一點)

一進去就看到代言人JYJ~~~woowu~~~~

旁邊的人形立牌讓我好想偷偷帶回家阿>///<
(俊秀:為什麼沒有我!?我又被無視了嗎QAQ)


這間NII逛起來真的很過癮~為什麼呢?
可以看到照片中袋子裡面有很多海報吧?!
到底有多少張呢?
請往下看!!




 

我們兩個人總共拿了11張海報!!!!
店員小姐人真的是非常大方啊!!!!
我們在結帳時店員問AK喜歡誰,AK說有天,小姐就給了她有天的海報(我記得好像也有團體的?)
後來問我喜歡誰,我說都喜歡啊,就一次拿到的三個人的海報+團體的

但因為最近喜歡在中多一點,我說可以拿某張換成在中的嗎?小姐很大方直接再多送了兩張,連換都不需要喔!
我們還瞄到旁邊有沒捲起來、之前的海報,問小姐那這個也可以嗎?小姐依舊大方贈送~
所以到後來我們兩個人共拿了11張海報阿!!!!!

只是海報拿回家都還躺在那邊沒打開整理XDDDD 我媽說妳是要把他們貢起來嗎
唉唷~會啦會啦!!!
JYJ的東西讓我慢慢一步步享用嘛哈哈哈

哦~當然也不能不提我們是買了什麼東西啊~
AK買了右邊很可愛的帽T,我買了左邊的襯衫款
在店裡逛了一圈,我覺得襯衫比Tshirt好入手,因為質感而言襯衫比較好喔,冬天T就有點普通了,夏天T還比較好呢
只是不得不說韓國人SIZE真的做的偏小耶,那明明男生款的襯衫我都要穿到M號...
韓國真的不能有胖子阿


結論:
韓國真的是個好好玩的地方,超期待下回跟姊妹的韓國行呢~~~
我也終於在龍年要結束之前打完了我的韓國行!!!
有始有終啊~~~~~~~撒花撒花~~~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來、繼續吃土供養JYJ(?)~

接下來蛇年轉運的旅行人生請拭目以待啊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源起. 機宿行程規劃. 實用app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1】租EGG wifi.機場交通.住@Cello Hotel(南部客運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換錢哪裡去?台銀線上結匯 & 明洞:一品香換錢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明洞的排隊三明治 Isaac & 路邊美食-烤雞、香腸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寒冬遊韓國之穿搭分享: 保暖美觀兼具的小經驗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迷妹朝聖地:朴有天TIMEOUT冰淇淋(狎鷗亭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4】迷妹朝聖地: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狎鷗亭羅德奧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3】black’smith梨大店 難以忘懷的超級好吃義大利麵!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在中&有天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