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隨處可見的辣炒雞排~這次,我們狎鷗亭羅德奧站的닭으로家相見了

有一次跟朋友約去了coffee cojjee喝咖啡,但是喝咖啡不飽,實在有點餓,朋友就問她朋友這區附近哪裡有好吃的
就讓我們找到了這間辣炒雞排!
而這一區也超多餐廳,絕對不會餓死,只是都是在巷子裡面,就多鑽鑽囉!

닭으로家
地址: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62-6
電話: 02-518-9936


從狎鷗亭羅德奧站的五號出口走很近,下面是簡易小地圖
五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回走,第一個路口左轉,再轉兩次就到了,很好找
 
這條直直到底看到沒~就是닭으로家囉!


因為我們是有點早的晚餐時間去吃的,所以沒什麼人哈哈哈

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兩桌客人XDDDDDDDD

菜單就是桌上的兩面餐牌
來這間當然是點닭갈비囉!

還多點了一份炒飯哇哈哈

韓國餐廳桌上不可缺少了泡菜跟醃蘿蔔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了,有點忘記味道了
不過來韓國到現場,還沒有吃到我不喜歡的泡菜就是了
(我愛吃泡菜的程度讓韓國人跟日本人都覺得很奇妙XDDDDD 就 真的很喜歡啊哈哈哈)

雞排上未上桌前的樣子~
背景還有닭으로家 哈哈

我以前也沒想到我會願意吃生菜
但是來韓國之後,如果是生菜包肉的話,我都吃的很上口XDDD
而且特別喜歡一口生菜包肉一口生辣椒! 超好吃的

說著說著炒雞排就上桌囉!!!!
看得我都餓了!!!!!!

阿珠媽熟練地剪雞排,我們就耐心等待即可
(其實越看越沒耐心....因為餓了欸)


雛型開始要出現了!!!!!!

在阿珠媽炒雞排的同時,我們也帶上了圍兜兜XDDDDD
雖然不是我們在炒,也是要入境隨俗帶一下啊哈哈

我們忍不住自己翻攪了XDDDD





將!最後在阿珠媽通知我們說 好了! 就準備大快朵頤了!!!!!!
我還沒有吃過大家說有名的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所以無從比較耶其實~~~
但就這家的辣炒雞排我很滿意喔!
雞很嫩又很大塊,年糕也是很大條又Q
用生菜夾著吃又更是另一種雙重口感的好滋味!讚!!!!


當然為了吃炒飯,要留下一小部分的炒雞~
 
好飽好飽,但是我還是有第二個胃可以繼續吃炒飯的!!!!

香噴噴的炒飯完成了!
因為其實我不喜歡鍋巴,所以馬上把他們戳起來吃~
不過...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全部吃光光.....
韓國人的食量到底是有多大....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的胃好像比我們大啊 看別人瘦巴巴都還吃光光
我們真的需要檢討一下了XDDDDDD

有點意外地닭으로家踩點成功! 而且很對胃口~好吃好吃!
這一區餐廳非常的多,這家店隔壁兩分鐘路程還有我很熱愛最近才吃兩吃的鳳雛燉雞
所以,如果去coffee cojjee喝咖啡前後,都可以考慮這一區來用餐喔!!!!
(走去摳機的路程大約15分鐘,我覺得有利消化)

再附上一張相對位置對照圖 哇哈哈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